科幻小说-《灵能战争》现世篇-假如有天我死了 第四章

第四章

一个人探秘。

我还没来的及反应,就觉得膝盖一阵剧痛。

”哎呀嗷嗷卧槽……”

我和王语嫣这么一喊不要紧,前面的赵家玉直接跟着扯着脖子尖叫。李艺直接跳到了王胖子身上,两人抱在一起嘶吼。赵伟哼直接就把手电扔了抱头鼠窜。赵伟也被吓得火把掉在了地上,瞬间乱作一团。

一只小小的蝴蝶随意扇动翅膀,就能引发地球另一边的一场惊人的海啸。


赵伟不顾烫伤的危险,摸起火把冲过来,向着来路一通乱挥。

赵伟哼从包里拿出一把砍刀也跟着他哥冲着漆黑的路无厘头乱砍。嘴里还念念有词:

“急急如律令,吗,卧槽外星人恶灵退散,何方妖孽,吗,日你奶奶个卷,吗,老妖怪你给我在这吧。”


我忍着痛扒住赵伟哼的肩膀,“哥,别吼了。王小踩到我的脚了。”


一行人长出了一口气,

赵家玉抚摸着自己的36d大胸,“吓死老娘了,臭小郭子。”

娘炮从王胖子身上跳下来,笑嘻嘻的对我悄声说“老大,得手啦。”


“别胡说,你们干嘛呢。搞个急刹车。”

“瘦鸡,是不是对我表妹图谋不轨了,王小别怕,哥给你主持公道。”王胖子的大脸从黑暗中冒出,一双毛茸茸的大黑手顺势向王语嫣的小腰搂去。

这个王八蛋,无时无刻都想着揩油,有本事你动赵佳玉去啊。我恨恨的想到。

“哥你讨厌,濯颜不是这样的人。”王语嫣一把打掉了王胖子的臭手,没让他奸计得逞。



“都别闹了,咱们已经走到头了,前面没路了,小郭过来跟我一起往回去找找有没有暗门和别的路可走。”赵伟不知道何时走到了我身前,火把照的我眼睛一阵发晕。

我接过他递过来的手电筒,开始仔细观察道路尽头的青砖墙。

除了墙还是墙,别无他物。此处不留门,自有留门处,看来这个防空洞还是有一些巧妙的设计的。

我们开始分开往回走,暂时脱离了小部队。家用手电筒的光不够强,但还是被我发现了端倪——防空洞里有很多小茬道一样的进气口,其中一个茬道明显比之前的宽了那么一些,而且距离我们驻足的地方不足五十步。

我硬着头皮往岔口里照去,生怕有条蛇突然冒出来。

神鬼之说我是向来不怕的,就是对一些冷血动物有点过敏。


昏黄的手电筒照到这条和别的小茬不大一样的路,还好,没有冷血生物,空空如也。聚光尽头的右侧明显比左侧暗了好多,几乎全黑。

有个通道,我心里一喜。

赵伟那边还没有什么发现,否则早回去汇合了。

这可是个扬名立万的机会,一般来讲,这种隐藏的入口里面肯定是有大空间的。里面没准藏了什么学校的宝物,或者解放初期的一些稀罕玩意。

等哥自己拿到了里面的好东西。就好好臊一臊爱装逼的赵哈兄弟。在我的小龙女面前威风一把,没准她就芳心暗许,水到渠成。

想到这我不再犹豫,决定单独行动,独闯龙洞。


闪身进去之后,我开始顺着通道摸着砖墙往前走,里面越来越黑,没了火把的支持,基本跟瞎子差不多。

走了大概几十米,空间突然开阔了许多。我拿手电扫视了一下,有三四个入口的样子。

坏了。是迷宫。完蛋操了。这玩意不是我长项,我得回去找小部队寻求李艺帮助了。那小子可是个解密开卦的娘炮半仙。

回头一看,尼玛啊,也是三四个口。压根不知道我是从哪个进来的。

这是迷宫的中心点之一了。哥要困死在这了……


就在我想开动我的无敌狮吼功求救之际,我的手电无意照进了其中一个入口的青砖上。这块青砖的颜色和其他不大一样。我再仔细往里照射,只有一排青砖比别的青砖颜色深了很多。

我再仔细看了看其他几个入口,都很正常的颜色一致。

哈哈哈,这迷宫也不迷,居然如此简单就让哥给破解了。



不到一分钟,我走到了这条通道的尽头。家用手电的光开始从聚光变成了散光。空间开始变大了。我的心也开始跟着狂跳。

人,对黑暗未知的恐惧。



未完待续。阅读不点赞不更新了。写不下去了。


第五章 自己吓自己
小说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