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胡思乱想中篇

  这个结局是方芷馨做梦都不会想到的,有一天她会以这样一种不堪的方式与高毅恒说再见,和这段她无比珍惜的感情说再见。

    在26年的人生岁月中,方芷馨之谈过两次恋爱,一次是在美国期间和一个学长的恋爱,可惜最后因为学长要留在美国的原因,这段恋情无疾而终,虽然和学长的恋情很美好,学长人也不错,但是由于学长有些势力,所以对方芷馨来说这段感情是有点小遗憾嗯。如果不是因为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在方芷馨心中与高的恋爱简直是非常完美和甜蜜的。

    方芷馨与高毅恒双方都已经见过家长,而且甚至把婚期都提上日程,方芷馨做梦都梦到自己穿上婚纱,一切都曾经那么触手可及,可是到最后竟然会化为泡影一切随风飘散。

  小学同学聚会,本来方芷馨不想参加的,但是由于基本上都是童年时期的邻居,芷馨的父母之前住在梦夏别墅区,后来由于芷馨的学习,在芷馨初中毕业以后,他们就又在一环买了新房,方便芷馨上下学。不得不说的是,顾铭昊和方芷馨其实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顾铭昊比方芷馨大了一岁,但是他俩小学和初中都是同班而且同年级,后来顾铭昊高中去了他们市另外一所以培养文科生出名的高中,后来大学读了法律兼修了计算机。顾铭昊的父亲是国内知名的律师,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母亲是国内顶尖会计师整天各个国家来回跑,他母亲每次出国都会带着顾铭昊,所以在顾铭昊小学读完之前就已经把欧洲北美都去烦了,不过他父母还是喜欢知识气息以及环境优美一点的地方,梦夏别墅区就是一个高知的云集地,所以他们就选择在这里居住,而且好巧不巧滴与方芷馨的父母为邻,所以两人顺理成章地成了青梅竹马。不过,在方芷馨的眼里顾铭昊太放浪不羁了,大学女友换了三四个,工作后虽然有一个固定女友,但是决定创业以后更是就分手了,而且身边开始出现各种网红和整容脸,一个个的矫揉造作,让人恶心。

    小学聚会是曹蕾组织的,说的是大家都是有头有脸的人,彼此看看大家都是干嘛的,以后有事能有个照应,而且不准带女友或男友参加,因为害怕带来的是别有用心的。方芷馨本来不打算去的,但是顾铭昊硬要拉着她,说如果她不去,顾铭昊一个人去会挺尴尬的,毕竟小学毕业以后大家搬走的搬走,移民的移民,都不怎么联系了,只有方芷馨还在一直联系。虽然方芷馨明确拒绝他的要求,但是还是架不住顾铭昊软磨硬泡,就跟高毅恒说了一下,然后和顾一起去了。或许高毅恒应该不答应她去的,这样一切都不会发生,她会和高毅恒一切白头到老子孙满堂。

    同学聚会气氛很好,大家没有相互攀比,因为大家都是家大业大的人,没必要比这些,就说自己干嘛以后有事情可以找他们之类的。男生基本上都喝醉了,顾铭昊也不例外,由于方芷馨跟着,大家也知道他们的关系,就派一个不会喝酒的男同学送其他人回家,方芷馨送顾铭昊回家。

  由于离顾铭昊家太远,方芷馨只好把他安顿到离自己家比较近的一个酒店。刚打开房门,方芷馨就差点被地毯绊倒在地,方芷馨身高163,顾铭昊186,方芷馨是真心要扶不住顾铭昊了……终于艰难的走到卧室,刚要把顾铭昊丢在床上,却因为腿磕到床脚一起和顾铭昊倒在了床上,准确滴来说是被他压到了床上,一阵天旋地转方芷馨别顾压在胸前,动弹不得,背部贴着床,方芷馨感觉她的胸腔都要被挤压爆了,而且呼吸都呼吸不了,方芷馨用尽力气好不容易推出一条缝,准备抽身出去,结果刚把头抽出去,顾铭昊就像耍赖一样把头埋在她的颈窝,任凭方芷馨怎么推都退不动,顾铭昊体重160而且一身的肌肉—因为顾铭昊是真的特别喜欢健身,而方芷馨只有98斤平时就塑塑型一般没怎么锻炼过。所以对方芷馨来说,顾铭昊简直是一座大山。

    顾铭昊虽然喝醉了,但是感觉出来身下有一团柔软的身体,刚开始觉得压着很舒服,但是后来觉得这个柔软的小东西一直在磨磨蹭蹭,而且这个柔软的小东西的身材好像很棒,骨架很小但是却很有料。顾铭昊觉得越来越热,而且分身好像也和他产生了一样的感觉,慢慢地肿胀了起来,他想要身下的小东西,而且是身下的小东西先招惹他的,这样一直在一个正常男人身下蹭来蹭去是非常危险的,他应该这个小东西一点教训。对于他的变化,方芷馨一点都没察觉到。只是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顶这,而且那个东西好像越来越大,身上的这个男人越来越热,呼吸也越来越重。

      原本在方芷馨颈窝里的头,开始转动起来,一路向上,吻向她的耳垂、鼻子、眼睛、眉毛、最后准确地亲住她粉嫩的嘴唇,一点点研磨描绘方芷馨的唇,热气喷在方芷馨的脸上,方芷馨觉得痒痒的,很想挠挠,顾铭昊的两双手也不老实地在方芷馨的身上流转,隔着衣物顾铭昊摸索了一圈之后,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个小家伙是的尤物,身材绝对是特别有料,但是小家伙好像有点不太听话,手一直推他的肩膀,而且一直往上逃,他决定惩罚一下她。

      只见他用一只手禁锢住她的两只手,另一只手从上衣衣摆下探了进去。时值盛夏方芷馨穿的是高腰阔腿裤和短款荷叶边短袖,这样的穿搭可以隐藏一下身材,不让自己看起来太性感,因为方芷馨不太喜欢在公开场合争奇斗艳,好身材是想留给老公看的。他的大掌有些粗砺,是在健身房磨的了,他觉得他手掌中非常柔滑,留恋了一会就一路向上覆上了她的高峰,这个小东西真是个尤物,凭着经验判断,这个女人有C,而且腰很细,就是网上疯传的什么A4腰,皮肤又细腻有顺滑。不满意隔着bra,顾铭昊到手绕到她背后解开了扣子,一双大白兔也这样完完全全地被他掌握,以后他把她衣服全都推到胸上,嘴巴恋恋不舍地离开她香甜的双唇,埋头到她的双峰乐此不疲的玩弄着她顶端的果实。

      双手被束缚顾用领带捆绑住,一只手在身上来回作恶,另一只手向方芷馨最隐秘的地方探去。这时方芷馨知道,无论她怎样都是无法摆脱要被顾铭昊强上的结局了,她现在只希望顾能醒醒,醒过来看到是她然后马上住手;她希望高毅恒能来救她;她希望着一切都是梦。她想起来她和高的婚约,她想起来她那个关于婚纱的梦。这一切都不会存在了,她答应和顾一起来是完完全全错误的,其实她并不否认她对顾一直都有好感,顾也一直很优秀很聪明,就算不怎么努力初中时成绩都排在方之前,而且特别自律从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但是,他对于感情的态度一直让方无法接受。

      泪水无声地滑落,她现在和顾应该算坦诚相见了,身上没有一丝蔽缕,她想让这一切赶紧结束,以一种冷却的心躺在顾的身下。顾铭昊察觉到了身下这个小东西的变化,他非常气愤,他认为这是对他床技的侮辱,他一定要让这个小东西知道他的厉害。顾解开了帮在这个小东西腕上的领带,用双手引导方自己抚摸自己,并时不时坏坏地在她的蓓蕾上轻咬几下,引得方不时地战栗几下,这样的反应让顾铭昊很满意,然后在方又轻微战栗的时候,挺身进入了她最神秘的地方。

    进入以后,顾不禁疑虑了一下,刚刚是有障碍吧,这个人是个处女……而且,身下的小家伙好像也因为他忽然的闯入,疼的一直往上面逃去,嘴巴里也因为疼痛不成句的喊着“好……疼,你,你,你,出……去~”,可是箭在弦上,她疼他也疼好吗,夹的真是太紧了,他这样的高手都差点缴械了……

    考虑到这个小东西,他慢慢向下附上身去,松开刚刚一直紧握着的手腕,让她的手臂盘上他的脖颈,然后在她耳边轻声说“呼气,,,吸气,,,呼气,,,吸气……”,感到她慢慢适应了他的存在,他慢慢抽身动了起来,可是没动一下,身下的人儿就因为太疼而挠他的后背,但是不动的话,顾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决定长痛不如短痛,就索性按照自己的方式抽动起来。说来奇怪,刚开始很疼,但是慢慢慢慢地有一种奇怪的电流从身体的最深处向外扩散来,而且感觉自己的花蕊处越来越湿润,以后一种奇怪的感觉烫了她一下,引得她浑身忍不住的抽搐了一下,感觉很奇妙但是很喜欢。

    察觉到身下的人儿行已经适应了他的硕大,顾就按照自己的性格又要了她好几次,完全由性欲支配的顾,无视身下软糯的求饶声,终于在最后一次共同盘上云端的时候,顾铭昊清醒了过来,而方因为第一次外加如此密集的高潮而昏睡过去。

    清醒过来的顾,没想到一直躺在他身下嗯竟然是方芷馨,更没有想到她竟然还是处女,一切错误都在于他,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最重要的先去洗澡,因为他们从进酒店开始,就没有打开空调,他也不喜欢开空调纵欲,而且这场床战一直持续了快四个小时,这也是他第一次失控。床单都已经被汗水淋湿,头发身上都香汗淋漓,由于没有避孕套,他都是内S的,现在那东西正都从方身体里流出来。

      顾没有由于,抱着方去了浴室,然后把她放在浴室中,两个人一起泡了会,顾从来没想到过方身材会那么好更没想到她竟然还是处,看来她都对第一次很珍视吧,应该是想留给未来老公吧,她醒来一定会恨死我吧。丰满的乳房,纤细的四肢就连手指和脚趾都那么可爱修长,俏丽的臀部,还有盈盈一握的腰肢和如牛奶般细腻柔滑的皮肤,当然还有遍布她身上的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吻痕,顾看完以后想,就算她打死我我也值了。

      之后,把她从浴池里捞出,但是却发现她刚碰到她就发现她好看的眉挤成了一个川子,嘴里笑声说着“疼,好疼”之类的话,顾以为她在说梦话,没去理会,结果发现把她抱在怀里给她擦身体时,有血从她双腿之间流出。这种情况瞬间下到了顾,他用最快的时间搭理好他俩然后向医院开去。

      慌张挂号,检查,医生把顾铭昊叫到诊疗室,一脸嫌弃的问他“你和患者什么关系。”顾铭昊自然不傻就说“恋人关系”,医生又问“你俩今晚是不是有过房事”“是的”“患者是第一次你知道吗”“知道”“知道你还那么用力,你知道你这样做害了患者的你知道吗?你们这些男人,不是我说你们,就不知道轻重吗?我能理解你们年轻气盛,但是做事都要有个分寸,我活了这么久什么没见过。”,“大夫,我知道错了,我女朋友她没事吧?”顾铭昊不禁打断医生的话,担心地问到。“看你还知道担心她,你女朋友没啥大碍,就是处女膜撕裂外加阴道稍微受挫,再加上你女朋友月经可能要来了,用力摩擦子宫造成经血补分脱落造成出血。”,“还要吃药吗,给她用最贵的药,止疼药要不要开,她已经疼成那样了。”“止疼药不需要开,不用开其他药,你回到家给她揉揉子宫然后暖暖她的身体,安抚安抚她,你去外面买几副月经贴,给她贴在内裤外侧一贴就行。之后房事休息一点,前戏做足,等她足够湿润你再进去。对女人好点。你俩可以走了。”

      看完诊,方芷馨还在昏迷,顾听从医生的话去女用用品店买了月经贴,第一次进女性用品店顾铭昊顾不得什么面子尴尬啥的,只想买完以后方芷馨的疼痛能减少一点,暖贴赶紧给她贴上了,卫生棉也买了一点。以后开车去了方芷馨的家。

      回到家后,打开门把她放在床上,然后顾铭昊出去打了个电话,让管家明天去那个酒店把房间里的床单和被罩都拿到家里去,不要问为什么也不要清洗,放在他的卧室就行。以后回到方的卧室给她换上睡衣,自己脱掉衣服,然后就躺在方芷馨的一边,把她拥入怀中,并按照步骤顺时针和逆时针摩擦她的小腹,听到她浅浅的入睡声,眉毛也舒展开以后,顾铭昊也安心的睡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芷馨,26岁,海归硕士,国内某顶尖高校财经系学生,留学美国读硕并在美工作两年后回国工作,现居北京。作为高学历...
    NSD童H民Z加Y阅读 222评论 0 0
  • 现在比较热衷于练腿,因为之前跑步腿部肌肉力量和耐力还是略微有的,练起来更有感觉,尤其是升级重量后逐渐找到...
    奔跑的Danielle阅读 156评论 0 1
  • 《巴比伦富翁的理财课》这本书是在简七理财的微信推荐上看到的,当时对这个二货名字不以为然,但是看了之后,发现册子虽小...
    周假假阅读 388评论 0 2
  • 读书打卡,第六次,因为外地的商人听到阿凡提的名声后不服气。他心想情人里面怎么会出这样智慧的人呢?如果他是。真是个有...
    颖颖宝宝阅读 169评论 0 1
  • 关于安藤忠雄广为流传的故事:据传他养了两条狗,一条叫丹下健三,一条叫勒·柯布西耶。他心目中神级般存在的现代建筑巨擘...
    唐瞬阅读 3,484评论 29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