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的价值在于员工家的幸福和客户的感动!

亲爱的金伦的同学们:

今年6月12日是金伦4周年的生日。每一年6月,我们的生日会都是在聚光灯下,在通宵达旦中,在远离城市的拓展基地,兄弟姐妹们或汗流浃背,或风尘仆仆,正是我们这些年的坚守和付出,才为金伦赢得了今天的尊重和成就。 今年的四周年也不例外,金伦人敬请期待。

金伦创业的这几年正好是中国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的一个时代更替期。金伦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这次互联网浪潮带来的历史机遇,但回归个体,我们更需要感谢的是这些年来我们所经历的波折和坎坷,这些艰辛让我们学会了把握机会,学会了珍惜资源,学会了团队至上,也学会了反思和质疑。站在4周年的关口,我也想借此机会,和大家再次回顾一下一直以来支持金伦走到今天的力量是什么?

1、勿忘初心

金伦是为了创造价值而生的企业。金伦人都拥有一个梦想,我要对你们说,尽管当下投资行业诸侯奋战,行业市场茫茫,企业利益熏心,金伦组织也有嘈杂之音,但真正的金伦人依然怀有一个坚定而真挚的梦,这个梦,深深的植入金伦人的脑海,金伦人的骨髓,金伦人的灵魂,我们梦想金伦在势力的商业之中奋起,卓尔不群,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事从投资、咨询、传播知识,让天下人做自己想做的人,怀有这个梦想的追逐,体现金伦人生命真正的价值,我们梦想有一天,在血红的商海中,每一位企业家不只是活在,金钱利益的追逐中,更拥有一颗进取的心,追求真理,探寻人生价值的真正含义,让更多的人幸福快乐。我们梦想有一天,求职的人们不再是无头的苍蝇,四处乱窜,漂泊在陌生的街头,不再是为了求得一职而无奈的奔波,每一个求职者都心怀梦想,不像保姆一样不得不料理那襁褓中的婴儿,而像伟大的母亲为爱而付出,为那婴儿的茁壮而坚韧,这才是生命的真正体现。

金伦人从创业第一天起,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不会考虑是不是苦,是不是累,是不是利润少。无论是我们创办金伦学院把专业培训做到免费,还是成立校企工作室到大学进行了几百场公益讲课,还是阳光助学扶贫工程,我们进入每一个领域之前都会问自己几个问题:这件事有没有提升我们对代理商和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有没有增加附加价值、有没有对行业发展起到正面引导、对员工成长发展是否有利、是否创造了更多的社会价值?是否帮助了更多的人?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做!金伦梦想学院帮助无数迷途的大学生朋友和金伦人拥有梦想,我们不留余力的支持大家达成梦想。请大家牢记,金伦的现在和未来一定取决于我们在产业链中的价值贡献,我们对社会的价值贡献。

2、坚持信仰

“金伦的核心文化”就是金伦人的信仰——执行,成长,感恩,责任。大家都知道,金伦创业初期,我们没有背景,没有资源,完全依靠兄弟们白手起家一路走来,执行,成长,感恩,责任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虽然总有对手不断的试图击垮我们,挖角我们的核心成员,试图从根本上动摇我们,但我们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金伦人是一只拖不跨, 打不死,高有效,功超强,守完备的队伍。坚持恪守执行,成长,感恩,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共赢使我们持续赢得了尊重。

3、放下骄傲

金伦发展的历史是战斗拼搏的历史。由于客观原因,我们每一项业务起步的时候都是一张白纸,都不被对手看好,但我们硬是凭借超强的执行力和创业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第一。现在公司发展了,做大了。则更需要我们保持英雄本色,放下骄傲、心怀敬畏,依靠金伦组织的灵活变革和制度的有效保障,传承创业时期的敏锐、执行和激情,这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4、以人为本

在金伦的扁平化管理模型中,团队永远是我们发展的基石,过去,我和管理团队花了大量时间在人才的培养和梯队建设上,无论是内部人才培养计划(中层干部训练营、效率委员会、中高层轮岗计划、顶级高手训练营)还是管培生外派培养计划,三才教练技术课程计划。几年来,金伦孕育出来的大量优秀人才。这一大批人已经走到一线挑起大梁,撑起了金伦未来发展的大帆。努力为有梦想的金伦人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大舞台也是金伦得以不断超越自己的秘诀。

​      金伦的战友们,4年的时间金伦从一个小场地小公司变成了直营七家公司,拥有7千多平米场地,我们从一家十几人小代理发展到覆盖全产业链的集团公司,我们入股相关配套的十几家兄弟公司,我们假如不利用金伦今天的良好发展势头,来改革、完善和提升我们自己员工的能力和组织的能力,很难想象,我们将来能够服务管理好有成千上万甚至几十万从业者的就业平台,服务管理好这个上百亿甚至上千亿的交易平台,以及围绕其产生的各种各样的共生共荣问题。

我们成长了,但我们的核心使命和精神永远没有改变。未来我们的困难和挑战要远比前4年来的更多,让我们心怀激情、牢记使命、勇敢前行。下一个4年,让世界看到一个更加强大、更加努力、更受尊敬的金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