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177位商界大佬的活力源泉惊人的相似,你是吗?

互联网时代下的人,受各大佬们的影响后都有个“万一能实现”的梦想。

于是,熬夜加班,睡到上班前挣扎着爬起来,随便吃点早餐就开始工作......这好像成了“拼”的标准姿势。

等一下,谁说熬夜就等于拼了?

据不可靠消息称:库克、马化腾等等大BOSS们,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睡眠时间只有四个小时,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睡得少才能赚得多!

我去!难道大佬们都不要命吗?滚滚今天就要终结这个流言!


李开复:每天十点睡觉,六点前起床

年轻人的创业导师李开复,在2013年因作息不规律和工作压力大而罹患淋巴癌。幸运的是一年半后他痊愈了,也是这场病让他发现了自己曾经的错误。

李总坦言,以前经常半夜两三点还在回邮件,“我得告诉下属我有多努力工作。”

所以啊,我们都被套路了!那些说大佬有多拼的文章,更多的是逼着员工们更努力工作的噱头罢了……

你肯定很好奇,因为我也很好奇:重获新生的他到底做了什么改变呢?

既然是坐拥5000万粉丝的微博大V,我决定从微博来挖一挖他现在的生活方式。

李开复每天的第一条微博在早上的7-9点间,也就是说每天7点前就已经醒了。

最后一条微博的发送时间在22点左右,近期最晚的一条发布于22:35。

我深深的怀疑他会在发完最后一条微博之后再偷偷玩会手机,直到我在知乎看到了这条回答:

这是李开复本人的回答,更可以肯定,李开复的生活状态是:晚十朝六。


李嘉诚:他有一个5:59闹钟

李嘉诚的作息可以说是很神奇的,因为他有一个5:59分的闹铃(逼死强迫症),每天闹铃响后准时起床。

李嘉诚不是网红,也不用早起发微博,那他起这么早干嘛呢?

起床后他会先打一个半小时的高尔夫,然后再去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李嘉诚会在办公桌上收到一份当日的全球新闻列表,根据题目,他选择自己希望完整阅读的文章,由专员翻译。

通常,这些关于全球经济、行业变迁的报道,是启发李嘉诚思考的入口

忙完一天的事后,他会在睡前读书,了解前沿思想理论和科学技术。所以他虽然已经88岁,但他对新技术的了解,并不逊于年轻人。(我可能是个假年轻人 ╥﹏╥ )

从小就听说的“活到老学到老”,现在总算见到真人版了。


王健林:规律到近乎苛刻的军人作息

昨天公交车上,前面坐着俩姑娘,貌似是刚来杭州闯荡,说了一路互相鼓励的话,说着说着来了一句:“就像那个谁说的,要先定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完成这个再完成下一个......”

哪个谁?不就是大万达的王健林嘛。

虽然他已经六十多岁,可他的旺盛精力到令身边的人都觉得惊奇

他没有嗑药也没有打鸡血,全都得益于军旅生涯,他的生活习惯,一直规律到近乎严苛

当兵时,5点半就要吹号起床,晚上9点就寝睡觉。现在,他6点前一定要起来,但睡觉可能会11点了。

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夜生活,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运动健身。

健林爸爸自己也说:“生活比较有规律,这可能是我保持精力旺盛的原因。”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钱是万达的。”

要是天天晚睡晚起能赚这么多钱吗!?

要是天天晚睡晚起能完成“小目标”吗!?


托马斯·科里生花了五年时间研究了177位自力更生的百万富翁的日常习惯,除了他们经常阅读,保持锻炼以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都会坚持早上5-6点间起床。

有人说,早起不是为了早起,而是为了让生活更从容。

你觉得呢?你见不到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但你可以见到凌晨四点的中国啊!你觉着早起是为了啥?

春天正是早起的好时机,《黄帝内经》里说道:“春三月,夜卧早起,广步于庭。”早起运动一下,一整天都不会觉得累。

So,

听再多大佬说的话,看再多大佬写的书,如果连大佬的生活方式都不去践行,那也就只能在梦里当大佬了!

那么问题来了:

是要继续咸鱼还是改变现状?

“晚十朝六”就从今晚开始!

觉得不错的话,来我的主页逛逛吧~(๑•̀ㅂ•́)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喜欢阅读喜欢对知识信息无限汲取的人来说,如今在各类信息铺天盖地涌来的时候,该如何处理自己阅读方式呢? 这里,简...
    风无相阅读 985评论 0 3
  • 跌跌撞撞的人生路上 经历过无数次的风雨挫折 每一次的经历 都是一次成长 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 唯愿我们都可以被世界温...
    安晴的小窝阅读 401评论 0 2
  • 不知道上天安排我遇到你,是否做好了之后的一切准备。 我是个如此没有安全感的人。你说什么做什么,我都看到了,可是我心...
    寒江雪_zz阅读 183评论 0 0
  • 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总是想着通过药物调理,却忽视了运动的重要性。昨晚听喜马拉雅音频,一个中医讲到三分治七分练。现代...
    格格妈咪修行记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