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她从不主动找你?

卢克,为什么妹子都没主动联系我的,甚至有些不回我信息?

有一个妹子,她曾交过两个男朋友,A男是妹子的第一个男友,当时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妹子陷入到一种疯狂的迷恋当中,完全没有平时的姿态,做很多自己不曾会做的事情,把之前其他的暧昧关系全部斩断。

可是不久后A男与妹子分手,这时B男出现,B男跟A男相,外在条件差不多,年龄相仿,甚至B男会更成熟一些更幽默一些。

可是,局面却完全是360度大反转,此时的追逐方向完全颠倒过来(两人已经在一起)。

B男被动的十分辛苦,而妹子一点都不像之前的对待A男那样,B男半夜买宵夜,上下班接送都是常事!

你绝不能认为女生不爱这个B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B男就是我的学员,哈哈

而我发现A男不仅仅只有这一个妹子在追逐他,而是几乎所有跟他恋爱过的妹子都对他都变成这样一种迷恋的状态。

可怜的B男,之前虽交过不少女朋友,但是几乎都是他在追逐妹子。

外在条件差不多,前期吸引力也差不多,为什么A男可以做到令妹子疯狂般的追逐,而B男(大多数男人)却只能被动的讨好妹子呢?

因为:让妹子产生追逐,让人追逐是一种品质,是可以单独分开的一种品质。

为什么说是可以单独分开的品质:

有些人吸引力一般,但是假如他具备让人追逐的品质,那么她会让妹子追逐的过程中不断扩大投资,而投资是会让妹子离不开的。

有些人吸引力很强,但是假如他不具备让人追逐的品质,他在中长关系中也是非常被动,最后甚至被甩也有可能(这样的例子很多了)

“承诺的太轻易,就不值钱了”

如果一个妹子对你说:“我被公司裁员了”,你会怎么回答?

“卢克,我觉得给妹子讲‘别担心,我养你’,这句话最好了。”

在我们的学员中,这种回应也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别担心,我养你。”

“别怕,有我在。”

“没什么大不了的,还有我呢。”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

看起来这种偶像片里霸道总裁的“承诺型回复”太深入男生的人心了,但是妹子绝不会像女主角一样感动的稀里哗啦,顺势投入你的怀抱成为你的金丝雀。

还是不再回复你。

因为和你实在没有聊下去的必要了。

因为和你实在没有聊下去的必要了。

“口口声声说养我,却连口红都没送过”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男生向女生无端献殷勤,肯定不是为了盗。这是一个姑娘在十八岁那年就深深明白的道理。

平安夜收了男生的鲜花和烛光晚餐,听信“我只是想在这个日子里陪陪你”这种话,晚上是要被骗去如家吃香蕉的!

在妹子不相信男生的承诺的时候,那这份承诺就是“骗”。

所以,男生一切的回应,都应该符合当前你们俩关系的合理性!要让妹子觉得你的承诺这时会出现是不奇怪的!

做出“我养你”这种承诺,需要符合什么合理性呢?

1、你是挥金如土的土豪,确实能养她,比如王思聪。

2、你和她感情良好,谈婚论嫁,即将成为她的丈夫。

3、你对她确实很好,她相信你绝对会珍惜她不会让她饿到。

4、你是个大骗子。

以前有个学员很有意思,他因为一个妹子异常苦恼。他告诉我,他愿意为了这个妹子付出一切,他能无微不至,随叫随到,能买房买车,家务活全包,工资卡上交。

可这个妹子对她一直爱答不理。

我就问他,你和这个姑娘发展到什么阶段了?

他说,朋友的朋友,见过两面,要了微信,表白了一次,都是在微信上聊天。

这姑娘要是真能答应你,就真奇了怪了。

为啥?

人家不信。

两面之缘,话都没说上几句,就愿意付出一切和她好?

你连人家喜欢什么都不知道,就愿意付出一切和她好?

你连一直口红都没送过,就敢说自己能付出这辈子?

在发展到合理的关系之前,在姑娘眼里,你这些承诺都是谎言。为了骗她和你好的谎言。

再说了,就那么轻易的做出重大承诺。

天知道你对多少姑娘说过这种话。

谁信。

在妹子情绪低落的时候,并且她告诉你了,那你首先要尊重妹子的情绪,最起码的情商是你不能唱反调落井下石了。

社交直觉再高一点的男生,就知道应该来安慰她了。最好的方式无非就是对她进行认可,对她当前的情绪和环境表示理解。

动手能力强一点的男生,在安慰完之后,就应该马上安排帮她选择解决方案了。让她来觉得你值得依赖依靠。

在已经有了一些小套路的男生眼里,就应该趁机创造相处的机会,从这次事件里找到合理的理由,进行关系升级。

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处理这么个情况?

流程在上文已经列出来了。

1、临时情绪安慰。

2、高能量情绪回升。

3、创造相处机会。

4、解决实际问题。

5、关系升级。

“这真是不太好的消息。我能理解你现在的感受,以前我们公司效益不好,我也被辞退了。就感觉特别迷茫,还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我真觉得你是挺努力的姑娘。”

“反过来一想,也觉得不是个坏事。呆在一个不稳定的公司早晚得遇见各种问题。终于清闲下来可以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工作,也能把之前想去却没时间的地方去旅行一遍。”

“我这周末想去滑雪,刚好你也有空了,要不要一起。”

“刚看了几家公司的招聘,我觉得很适合你的专业和性格,规模也大。你把简历给我一份,我帮你修改一下。等你准备好了就直接发过去。你等电话就好。”

“有两家公司给了回复,估计面试比较严格。就在我们家附近,面试时候记得过来,我等着给你庆祝了。职业装有没有,我知道一家板型很好的,很适合你的风格。很好奇你职业装的样子,哈哈。”

“太美了,你早应该这样了!面试加油。”

当然,思路在脑袋里,操作在实际关系里。也许你在滑雪时就已经情绪到位大被同眠了,也许她更着急赚钱生活来重新找工作,但这都已经让你们两个人产生了更多的交集。

每一次交集都会让你们的故事可能性增加一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SDB 是一个 C/C++ 语言开发的高性能 NoSQL 数据库, 支持 KV, list, map(hash)...
    王小鱼鱻阅读 1,190评论 0 1
  • 最近和朋友们都在追《我的前半生》,本来是冲着靳东去的,结果一看就欲罢不能,尤其是已婚的女性朋友更是唏嘘不已,仿佛是...
    想要吃肉的唐僧阅读 357评论 0 4
  • “哔呜哔——哔哗——哔————”蝉伏在树上,和不知道是谁的谁倾吐他们生命的短暂,控诉上帝的不公平,说累了偶尔集体一...
    渝唐阅读 299评论 0 0
  • 远处的松树 支支杆杆 绿芽发出了 一针一针 茸成一团绿球 四外伸展 屹立在黑土之上 燕子回来了 在梢上跳舞 曼妙的...
    MuaLone阅读 1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