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来 Afternoon Tea 逛逛日式欧风杂货铺

春暖花开的季节,总会让人产生很多“瞎想”。想去商场买春季新款衣服、想换掉家里深色的床品、想吃一顿意式大餐、想要开始计划下一次的远行。有没有想过,樱花盛开的季节去日本喝一杯欧式下午茶呢?

如果有这样的想法,就去 Afternoon Tea 逛逛吧,它是日本一家有 36 年历史的结合欧式下午茶与生活杂货的复合式商店,是让所有女生逛了都不想走的秘密花园。

享受片刻的悠闲

在欧洲,人们对于用餐的时间和气氛是非常讲究的,即使工作再忙碌也少不了和友人欢聚的下午茶时间。1980 年,Afternoon Tea 的创始人铃木陆三先生去欧洲旅行时,就被欧洲人的这种生活方式深深吸引和触动。

铃木先生发现,欧洲人非常注重营造舒适的用餐环境,喜欢一边聊天一边用餐,并且会随着季节的改变来更换家中的餐具和摆设,这些细小的改变往往能为麻木的生活增添一些温暖。

于是他决定要创造一个如同欧洲日常生活的空间,能够让繁忙的脚步得到片刻的休闲,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他很快在东京涩谷的百货店里开了第一家 Afternoon Tea 复合店铺,主要售卖欧式下午茶和生活杂货。


“spice of a day”

“spice of a day” 是 Afternoon Tea 的品牌精神,从产品的新鲜度和愉悦感就能体会得到,而“Quality makes a Quality life”是 Afternoon Tea 的口号,只有认真做事的品牌才能得到顾客的信任吧。

说是复合店铺,其实是包括 Afternoon Tea TEAROOM 欧式餐厅和 Afternoon Tea LIVING 生活杂货的店铺。现在因为太受欢迎,TEAROOM  和 LIVING 已经分开独立经营了。大部分店铺开在百货公司里,也成为女生们血拼放松的好选择。

Afternoon Tea LIVING——童话里的杂货铺

LIVING 杂货铺的产品特色是会融入季节情景的,售卖商品包含餐桌厨房用品、生活起居品、文具、流行饰品以及婴儿礼品等生活杂货。同时,LIVING 旗下还包含了  Gift & LIVING、 Home & LIVING、 LIVING ReMIX 这些让人难以取舍的副牌。

商品的设计是由 Afternoon Tea 的设计团队负责,细腻精致的风格十分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这些日式欧风充满季节感的商品是生活惊喜的来源,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小秘诀。

2015 年 2 月 Afternoon Tea 曾推出过爱丽丝系列商品,不止是爱丽丝迷为之疯狂,任何一个有童心的女生看到后都会挪不动脚了吧?

▲当时爆卖的爱丽丝系列商品,因为是季节性限定产品,大家只能在这里欣赏了。
▲爱丽丝同款的围裙和扑克抱枕。
▲精致小巧的下午茶餐具。
▲由一个个小盘子组合起来的时钟点心盘,加上爱丽丝烫金图案,细腻又梦幻。

爱丽丝系列的产品主要是用华丽金和银为点缀,质感好得让人无话可说,逗趣又耐人玩味的设计让每一样商品都爱不释手,是不是超级想拥有一件呢?除了 LIVING 主店铺的小杂货外,旗下副牌的商品也包罗生活里的方方面面。


Afternoon Tea Gift & LIVING

副牌 Gift & LIVING 是一个贴心的存在。小时候最渴望能收到一份包得很漂亮的礼物了,特别是在解开丝带、打开礼物的瞬间,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所以在 Gift & LIVING 可以买到婚礼礼物、季节性礼物、宝宝礼物、感恩礼物等等,都是以 smile 为主题的礼物,不会买礼物星人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Afternoon Tea Home & LIVING

副牌 Home & LIVING 里出售色彩明艳、设计可爱的家居用品。

店内作为真实的房间来布置,美美的餐桌上摆着让人心动的餐具和新鲜花朵,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为自己家的布置也找些灵感吧。

Afternoon Tea LIVING ReMIX

同样是副牌的 LIVING ReMIX ,主题是“fusion of old & new”,自由地搭配了复古的典雅和现代的舒适性。

新宿分店的内部装饰,是由室内设计师佐藤朝子先生负责的,喜欢混搭和设计感的宝宝们一定要去看看。


Afternoon Tea TEAROOM——甜到心里的下午茶

TEAROOM 餐厅的菜单永远在变,会依照季节的变换不断更新,这种崇尚自然的理念恰恰是被钢筋水泥社会所忽略的。

餐厅主打美味的红茶和天然食材,餐点内容包含了多款茶饮、甜品,主食类有沙拉、三明治、意大利面等,全部以创意的形式组合在一起,让人不经意间感受到餐点的美味和惊奇感。

▲店内食物价位为:甜品 700 日元,沙拉、意面 1200 日元,茶饮 790 日元,套餐 1240 日元,和国内星巴克的甜品价格相当。

TEAROOM 里还会出售一些严选的印度茶叶,以红茶为主,包装和口味都很讨喜,自己喝或者买来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春天是草莓的季节,TEAROOM 自然不会放过人见人爱的草莓君啦。草莓芝士蛋糕酸酸甜甜,都是酸奶和奶油芝士的功劳,售价 740 日元。

另一款草莓甜品是草莓蒙布朗。自制的草莓酱和咖啡奶油柔软地相容,蛋糕体做得像软软的海绵,是当季最有人气的甜品哦。


Afternoon Tea 春季新品

之前说 Afternoon Tea 的商品都是有季节性的,现在就来看看今年春季它都推出了哪些让人心动的产品吧。

厨房新色彩

▲复古蓝的餐具是厨房里的新宠。
▲带盖透明的玻璃杯可以储藏干果、饼干,也可以做水杯用。售价 1836 日元。
▲虽然是常见的玻璃罐子,再放些常吃的燕麦谷物,这就是生活里的小美好呀。售价 1944 日元。
▲带把手的小蓝锅可以煮牛奶,可以熬甜汤,实用和颜值都得满分。售价 3024 日元。


樱花餐具系列

▲马上就要到樱花的季节了,可就是等不及怎么办?来一套美美的樱花餐具吧。
▲粉嫩系的餐具非常适合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使用呐。
▲看,餐具上的小樱花浮在餐盘上,到底要不要用来盛饭呢?售价 2160 日元。

love journey旅行用品

▲出门旅行发愁行李怎么收拾的看这里。
▲不要以为好看的东西不实用,这个行李袋不就能很好给行李箱划分区域嘛!大行李袋售价 4212 日元。
▲这样的装鞋袋也真是够用心了。售价 3024 日元。
▲短途旅行解决方案马上 get,3 天左右的用品统统都可以放进这个行李袋。售价 12960 日元。
▲女生出门总会在带哪个不带哪个化妆品之间犹豫。
▲有了这个全能选手,洗护和彩妆一个也不会少了。售价 6804 日元。


麻麻出门好帮手

▲这个系列是专门为新手妈妈们设计的。
▲小收纳包里放麻麻的私人物品。大包包里放宝宝出门要用的物品。售价 3240 日元。
▲即使麻麻一个人带宝宝出门也不怕手忙脚乱了。3456 日元。


萌到融化的杯子

▲杯子是 Afternoon Tea 的经典产品,每个季度都有让人惊呼“超级可爱”的萌品。
▲萌心设计师把兔兔和松鼠的耳朵、尾巴做成杯子的手柄,就这么被种草了。售价 1080 日元。

在这家杂货铺里吃得到美味的甜品,喝得到优质的红茶,还能买到各式各样的生活杂货,下次去旅行一定要好好逛逛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Lesson 1 A private conversation 私人谈话Last week I went to t...
    造物家英语阅读 134,002评论 2 57
  • A a一(个,件…) able能 about关于;大约 accountant会计 active积极的;活跃的 ac...
    meychang阅读 1,420评论 0 1
  • 我以为你是真的忍不住 原来还是有目的的 我就呵呵了 就问问你,不觉得不好意思嘛? 要脸吗? 奥,不,或许是我错了 ...
    把寂寞写成诗阅读 98评论 0 0
  • 看这个视频就好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PabAsTFa8&t=3s...
    98Future阅读 575评论 0 0
  • 最近常常听到一个词叫“人丑就要多读书”。颇以为然。 朋友甲,黑,矮,且胖,老家在农村。老公高她一头,高,帅,且富。...
    阿果悠悠阅读 5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