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越泽 宁悠然番外(八十八)

      沈冰到达酒店楼下的时候,并没有急着上去,而是在车里抽了会儿烟,唐越泽问他怂了?他不想承认,但是他真的有点,这么多年,从一无所有到什么都有,他以为自己早就筑成了铜墙铁壁,可是萧筱总是轻而易举的让他败阵。

      还真是不公平啊,轻轻松松拖别人进泥潭,她却拍拍屁股就离开。

      三年了,她回来了。

      过了许久,沈冰下了车,进了酒店。

有人说拉你下地狱的人一定带你看见过天堂。

海色

      唐越泽看了看说是陪他来喝酒却醉的一塌糊涂的苏桓,摇了摇头,很是无语,早知道就叫沈冰一个了,这下倒好给自己搞了个麻烦。   

      想想苏桓父亲苏寒,唐越泽就脊背发凉,这要是让苏寒知道苏桓彻夜未归,不得扒了苏桓的皮。

        得,他叫出来的人他负责送回去“醒醒”唐越泽踹了一脚苏桓,结果苏桓嘟囔了一下,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没办法,唐越泽只能叫了个海色的服务生帮忙。

        下了楼后,苏桓嚷嚷着要上厕所,唐越泽无奈,便去车里等人。

        “.....”

      唐越泽是被早上起来汽车的喇叭声吵醒的。睁开眼有些不悦,唐越泽皱着眉伸手遮了遮刺眼的阳光。宿醉后头痛欲裂。

      唐越泽突然想起来他好像在等苏桓,竟然睡着了。

        唐越泽后知后觉,苏桓呢?

        唐越泽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还没说话就听见电话里苏桓带着浓浓的起床音,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他在车里躺了一宿,他倒好自己找着床睡了,“你他妈回去了倒是给老子说一声,老子在外面等了你一宿”

      苏桓起身看了看周围的一切,很熟悉,好像是海色的包厢,看了看自己,他衣服哪去了?然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操,唐越泽你大爷的,老子在海色”苏桓的语气带着满满的戾气,唐越泽不悦的皱了皱眉。

    “给老子滚进来,顺便把他们经理给老子找来”说完后苏桓就挂了电话。

      唐越泽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打扰苏桓春梦了?发这么大火。

      挂完电话后,苏桓的脑袋依然沉沉的,昨晚的一些片段一一闪过。

        苏桓从厕所出来,在走廊上停了好一会儿。   

        他找不着路了。

        喝醉的人一般都说自己没醉,他的情况其实也差不多。

        想着唐越泽还搁外边等他,苏桓甩甩头重新提步。

        拐个弯一看,嘿!是条走廊,和自己刚才来的时候的那条长得倍儿像,肯定没错,苏桓操着不稳的步子,直奔尽头而去。

      谁知根本没有尽头,走廊之后又是走廊,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到了哪,步子太重有点累,于是背靠着墙停下休息,喘口气儿。

        倚着倚着,有点不对劲儿——他妈的!后头的墙居然塌了!

        苏桓趔趄几步摔倒在地上,眼前一片花,什么都辨别不清,心里还在爆着粗口。

    “怎么回事儿?”不知哪来的女人说话声,苏桓觉得那声音越来越近,像是奔着自己了,“我说的是给我领个干净的,弄来这么一坨醉醺醺的,几个意用啊?算了,看模样倒挺俊,不知道活好不好,老娘就将就将就,就你了”

    耳边叽里呱啦一通吵吵,苏桓被扔到床上,想爬起来,那人一把将他推倒,开始扒他衣服。

      她的手比他反抗的动作快地多,苏桓感觉莫名一凉,却听她骂了一声:“操,起不起得来啊你!白瞎了这张脸!”

        接着似是开抽屉的声音,这种会所一般都会备着很多东西。

        苏桓还没反应过来,女人不由分说,往他嘴里塞了几粒小糖丸。

      若是清醒,苏桓一定会一脚踹倒她,只是很可惜,往常作为主导那一方的他,此刻却只能沦为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然后苏桓的脑袋里闪现了一大批18禁的东西。

      苏桓的脸黑到了极致,侧眼就看到了地上扔着的塑料包装袋。那是什么东西,他们这些人怕是再清楚不过——助兴的药,男女皆可用。

        苏桓一僵,在看到桌上放着的那沓钱时,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来不及洗澡,穿好衣物冲进浴室简单洗漱,出来看着那张狼藉的床,苏桓只想一把火烧它个干净!

      再往地上看,更是火大。她么的浪货,居然拆了—整包给他吃。

      苏桓抄起那叠钱直奔前台,唐越泽和经理在等他,那两人还没来得及说话,他直接把钱砸在了经理脸上。

  “把咋晚去过六九包厢的人全给我找出来!少一个老子就拆了你的店”

      唐越泽站在一边,看的云里雾里的,什么情况?苏桓大早上的发这么大火!拆店???这好像是他唐越泽的店吧。

      直到经理把监控调出来的时候唐越泽才似懂非懂。监控里看见昨晚包厢里走出去了一个女的,看不清样貌,但目测身材应该还不错。

      唐越泽目光幽深的瞥了一眼地上撒着的钱,再看看苏桓脖颈里轻轻浅浅的青印子,忍不住掩嘴笑了一下,“咳,好了苏桓,我派人去给你找”

      苏桓回过头瞪了一眼看了一场好戏的男人。这下真的丢脸丢到姥姥家了,这传出去他还怎么混?浪货,别被他逮到,不然他非扒了她的皮不可。

        “.....”

        唐越泽回了别墅和宁悠然一起吃早餐,不管宁悠然怎么闹,他都选择了忽视。

      只是喝粥的中途突然想起来沈冰,然后再想到今天的苏桓,忍不住笑意被粥呛了一下。

      看的宁悠然毛骨悚然的。唐越泽哪根筋抽抽了?竟然在笑!

      唐越泽觉得古人诚不欺我,交友需谨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