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后,你应该做什么,?

   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刚分手兴高采烈的觉得自己解放了,没人再来管着我了。结果没半个月就哭成狗了。之前总以为失恋事小,结果失去后才知道,很难熬啊,还好我现在啊,已经满血复活了。我没放下,可我学会了忘记。就用我的经过来分几点吧。           ①去走走。随便哪里都好,公园,长街,远的近的,都好,一个人去旅行,体验一个人的感觉,放大自己的感官。还有和朋友一起走走你们曾经走过的地方,留下新的回忆,不要陷在过去。                                               ②看电影。我当时失眠很严重,半夜睡不着,重温了《失恋33天》,一个人在被窝里痛哭流涕。看情感类的电影也好,放肆去哭,去宣泄,释放悲伤和自我,电影里,人的感情无非两种,有结果或没结果。                     ③找一个寄托。找一个可以倾诉的人,或是树洞,诉说你的情绪,你的心事。不一定要有回应,只要你有方向,有个念想就好。                                                                               ④刺激自我。爱情可以有很多种样子,兜兜转转的是爱情,肝肠寸断的也是爱情。我看过这样一种说话:任何一个人,在他离开你的时候,他是相信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的。你看看他的生活,在看看你的生活,然后问问自己,值得吗,?痛苦吗,?能够放下了吗,?                                                                   ⑤对自己好一点。趁闲暇,给自己买个爱吃的小蛋糕,或是一枝花,又或是一件衣服,买点自己喜欢的,让它们陪着你。人总是让人失望,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再去过度依赖别人。                                                               ⑥整理旧物。你应该是新的,将他留下的物件都收起来放去角落。落下灰尘也好,闲置。偶尔想起了去看看也好,别让它们充斥你生活的角落。                                                       ⑦等待时间。不管是什么位置,缺席太久,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有句话这样说,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也就不期待和谁在一起了。对啊,我一个人了那么久,没有你也是可以的。周而复始伤口撕裂愈合。我已经想不起来我们在一起是什么样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想起空城里的歌词,这快乐都雷同,这悲伤千万种。每个人的难过不同,方式也会不同。但我们都应该努力,去让自己变得更好,去尝试,变得坚强独立。因为靠什么都会倒。也许啊,以后我们会再次相遇,也许我会拥有新的美好回忆。你留给我的,到最后,都是时光的印记了,我不恨你,很感激,你接受了不完整的我,虽然分开并不那么美好,但谢谢你陪我走过。以后,就是我自己的旅程啦。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是暮年的焦虑,也许是花甲后的失落,也许是对岁月过份的留恋,也许是对余生的些许执着和思考,她――2017年走的是...
    万年钟阅读 230评论 0 0
  • 知己难寻
    佐佐木希希阅读 209评论 0 0
  • 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因为他比我大了几岁,总想事事凌驾我之上,自己做错的事从来不愿意认错。 他觉得自己隐...
    晴天欲雪阅读 139评论 0 0
  • 记得第一次看到刘同,是在《职来职往》,我在一大群职场达人中记住了他,因为他够能干,够年轻,够帅气。 《向着...
    枝枝Rena阅读 5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