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澳洲,和明星做邻居吧!


北上广买个厕所的价格,在国外你能做什么?!


如今祖国半壁江山都受雾霾笼罩



而这里


好山好水好空气


地大人少(牛)奶好



澳洲凭借着这张名片,成功吸引了大量中国土豪来砸钱买房又买地....其实来澳洲看房子买房子的明星真的不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出某某大腕在澳洲看房或出手。


比如成龙就在澳洲给父母购置了豪宅以养老, 陈凯歌夫妇也曾在Rhodes 和 Wentworth Point 附近看水滨物业, 张智霖也曾大手笔在澳洲给妈妈买了百万房产。


总之,近些年来澳洲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环境都吸引着中国明星们前来投资。所以说在澳洲买房子,分分钟就是和明星做邻居的事儿。





下面新姐就带大家看看明星们在澳洲的豪宅


  田震

铿锵玫瑰,风雨彩虹



田女士的这首《铿锵玫瑰》风靡了整个华语圈,在那个年代...可以说是大红大紫了,后来听说她后来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因此隐退歌坛,但是一重出江湖就来了个大手笔!大手一挥直接和澳洲总理做了邻居!


房子信息

地址: Wenworth St, Point Piper NSW 2027

成交价格:$1,165万澳元(5800万人民币)

土地面积:2,569平方米


三卧室,四卫浴,四车库,带室内游泳池

从外面看房子长这个样子~



坐落于悉尼著名的富人区Point Piper



一出门就看到歌剧院海港大桥....



家中的一个小角落....



一个小会客厅



窗外就是无敌海景!



海景餐厅...



自己家的室内泳池...



厨房....



小休息室....



听说田大姐平时并不怎么来住,只是偶尔来度个假...默默地问一声田姐你缺看家的么...能吃能睡的那种....


   

刘强东

“我很脸盲,不知道漂不漂亮”



东哥不仅抱得美人归,在澳洲办了婚礼,最近还生了娃,可谓人生得意啊!京东都没有放过澳洲产品,东哥又怎么可能不在澳洲买个房呢~一山更比一山高,东哥的这座豪宅可比田震的还要贵呢!


房子信息

地址:Gloucester Street, The Rocks NSW 2000

成交价格:$1,620万澳元(约8200万人民币)

室内面积:707平方米

四卧室、五卫浴、顶层复式Penthouse

海景豪华大客厅



卫生间



海景卧室



餐厅



超大阳台



东哥出手果然阔气,这套豪宅不仅地处悉尼中心,房子内饰也堪称豪华!


 

郭奎章


深圳富豪郭奎章在深圳建了一个水上王宫还不够,又来澳洲买豪宅啦!更是带了一票的明星到家中开party,一时轰动澳洲华人圈!听说这座带有私人码头的豪宅可是大门常开哦~郭总热情好客,家里是流水席不断!


房子信息

地址: Ernest Street Hunters Hill, NSW, 2110

成交价格:$1,145万澳元(约5800万人民币)

土地面积:2,052平方米


五卧室,五卫浴,十车库,带游泳池,带私家码头



赵薇徐峥都是澳洲豪宅的座上客!



超大后花园



钢琴室



会客厅



窗外景色宜人,室内装潢独特



阳台及泳池



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


 

许家印



恒大老总许家印也是豪宅的忠实粉丝!许总的这个豪宅高达3990万澳币!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房子信息

地址:Wentworth Place, Point Piper NSW 2027

成交价格:$3,990万澳元(约2亿人民币)

土地面积:1,891平方米


五卧室、五卫浴、七车库

可以说是,非常大器了



一级棒的海景!!



超大厨房!!



餐厅



   

刘晓庆



她再不老我们就疯了的晓庆姐来到澳洲后似乎非常喜欢澳洲的生活,大手一挥就在Darlinghurst,著名的海德公园对面购置了一套复式豪华公寓,价格高达890万澳币!一套公寓竟然如此高的价格看来晓庆姐果然不差钱~

 

值得一提的是,晓庆姐来澳买房甚至还被多家外媒报道!




   

成龙



都知道成龙大哥房产遍布世界各地,但是成龙的父母尤其中意澳洲,早在多年前成龙就为其父母在堪培拉买了一套房供两位老人养老,地理位置方便,在当地算是豪宅区域,价值约120多万澳币!


除此之外,成龙大哥在黄金海岸,他也选购了一处风水极佳的大楼,这座楼形状奇特,有龙头,龙身,龙尾,外界称之为风水楼!

 

左为堪培拉的豪宅

右图为黄金海岸的风水楼



风水楼



   

张智霖



没错!绝世好老公张智霖在澳洲也有房产哦!张智霖在父母复婚后心情大好,便在澳洲West Pennant Hills买了个大房子给父母和妹妹住(又买房又买包,好男人啊!),平时自己的朋友们到澳洲玩也会借住在那里,说不定小伙伴们会在街头偶遇他哦~



除此之外听说张嘉译黎姿也都在澳洲投资房产,看来澳洲还真是块风水宝地!



作为一家在全国有十几所分公司、办事处的跨国公司,我们拥有13年成熟的移民操作咨询经验,专业、高效的顾问团队、律师团队,提供专业且完整的服务,协助客户实现海外梦想!


旅游签证咨询:价位行业最低、周期短,材料真实、齐全,说走就走。


疑难签证咨询:不懂如何办理;讨厌机构多重收费;签证因各种理由被拒;我们都能一一应对,收费及对策视您的具体情况而定。


留学签证咨询: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学校推荐,帮助完成学生签证;


各类移民咨询:不知道自己的条件适合哪个国家?移民流程手续是什么?费用几何?...新景提供专业、完整的各类移民咨询:创业移民、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等。



推荐阅读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原文中此处为链接,暂不支持采集




*评论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

*温馨提示:各国移民政策不同,更新速度及进度皆不同,请以当地最新政策为准,移民前务必咨询,了解详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