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第十三篇—2018089

1. 感恩二敏昨天晚上陪我聊天,聊到了很晚很晚。这让我想起了以前我们异地的时候,每天打很多个电话,讲很久很久。后面在一起后,还嘲笑以前,说“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多话讲,好无聊啊”,但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分开了,又开始慢慢有了以前异地的那种感觉,好像两个人有讲不完的话。

2. 感恩二敏每天都能非常愿意听我啰嗦或者一些抱怨的话,他都会非常耐心得听,每次下班的时候有工作上很多烦心的事情,会特别想跟他说,他都会特别认真的听,听完还会给我一些建议

3. 感恩二敏,今天在吃饭的时候打电话过来问候。

4. 感恩二敏非常的支持我,我想住在公司的对面,他非常的赞成,愿意跟我一起住在这边,而且并且很积极的帮我。

5. 感恩二敏,对我们以后要租的房子特别的上心,今天定下来可能住在我公司的对面,他非常的激动,而且突然打电话跟我说,要好好布置一下以后的房子。其实二敏是一个非常怕麻烦的人,但是他会竟然会主动提出来要去做这件事情,所以让我特别的开心,也特别的感谢他

6. 感恩每天早上给我发来问候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们的问候,让我的心情更加的愉悦

7. 感恩今天小可爱在群里,让我带着几个学员,因为今天工作特别忙,当时也没有来得及去回应,晚上的时候开始加上他们的微信,非常感恩老师和小可爱给的这次机会。虽然感觉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一点状态,但既然当了教练,就要好好去对待,从今天开始就开始一起去鼓励学习,大家一起努力成长

8. 感恩胡老师教给我们的142呼吸法,虽然还没太明白是怎么呼吸,但是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就用了,让自己的注意力在呼吸上,然后很快就睡着了

9. 感武志红老师教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体某个部位,最近因为肠胃特别不好,所以中午睡觉的时候,我会把注意力会放在自己的肚子上,仿佛它在呼吸一样,这种方法也能够让我很快的入睡。

10. 感恩今天实验室的同事,在跟他们沟通的时候,他们把问题说得非常的清楚,也非常的透彻,所以跟他们沟通起来也觉得非常的顺畅,感恩他对我的信任,同时也跟我反馈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够真正帮到他们解决事情

11. 敢爱IT部门的同事,他们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忙,事情特别的多,但是我跟他们询问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也会非常耐心的解答,并且跟我一起,讨论分析这些事情怎么实现,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够完成,非常感谢他们

12. 感恩我们的饭友团。因为这几天加班特别多,每次到吃饭的时候,都怕忘了时间点,但是他们都会叫我,等我一起去吃饭

13. 感恩我的吃饭团的队友,每次跟她们吃饭的时候,心情特别的开心,可以跟她们聊聊天,缓解一下工作的压力,在吃饭的那一刻,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

14. 感恩今天晚上有一个同事跟我一起加班,然后我们一起回到住的公寓里面。我之前一直想住在这边的公寓,但是没有空房,她跟我分享说她住的那栋有人转租,因为她的分享,我就跟这边的销售跟业务再次联系了,刚好销售那边有一个人想转租,而且是没有住过。感恩这一切,觉得自己运气特别好,每次都能心想事成。

15. 感恩我的一个同事,让我不爽、生气,让我意识到了自己会在工作中有时候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跟二敏说完之后,我立刻意识到了,胡老师跟我们说的,化解情绪的能力、转身的速度。二敏还跟我分享了他们公司同事的一些经历,比如像有的领导跟别人争的面红耳赤的时候,但是转过身来,跟其他的同事笑着聊天。这个例子也充分的说明了,一个人化解情绪的能力,转身的速度决定了,他的高度。感恩我的同事,让我意识到这个能力的不足,所以我以后要更多的去修炼,去感受去去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让自己能够去化解这些情绪,快速转身。

16. 感恩我们的老大,今天因为工作的事上事情特别多,并且有一个同事休假了,我很多事情不懂,问休假的同事没有及时回复,我就去问了我们的老大,老大每次都很耐心的解答,帮我一起去解决问题。

17. 今天工作的一件事情让我特别有情绪,甚至有一点埋怨老大,没有提前跟我说,但其实应该是我没理解他的意思。虽然我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但是他还是没说我,还是比较平静的,感恩他对我的宽容。

18. 感我们老大对我的信任,很多事情他都会交给我,比较放心的让我去做这些事情,也不会太过问,能够感觉到他对我非常的信任,相信我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

19. 感恩这边公寓的一个女孩子,我后面可能会跟她住一样的户型,但是销售没有时间带我去看房,所以我去找一样户型的陌生人家,虽然不认识这个女孩子,但是她人特别的好,让我看了她客厅,房间,厨房,而且跟我聊了很久,跟我分享了住在这里的感受,包括一些注意事项,告诉我一定要在租房前提前把东西买好。她家里有一只猫,还让我跟猫一起玩,分享说以后可以跟她一起跑步等等,非常感恩,这个女孩子虽然是第一次相识,就聊的这么开心,希望以后跑步的时候大家能够一起

20. 感恩我的两个室友,每次下班回来的时候跟他们聊聊八卦,斗斗嘴,会让自己的心情非常的放松。

21. 特别感恩这边公寓的销售,他们价格非常的统一,而且我有什么问题问他都会,非常耐心的解答,没有任何的欺骗。因为他的坦诚跟让我省了快一个月的房租,特别感恩

22.感恩公司采购了非常多的零食,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吃,但是看见有咪咪,特别怀念,拿了一些,以后在饿的时候也可以吃

23. 我的胃药—太田胃散,因为最近胃有点消化不良,并且经常会不舒服,整理东西中无意发现我从日本带回来的药,之前一直没有吃,最近想坚持着吃一段时间,我现在才吃了两天,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胃不会那么容易胀气,而且食欲也相对就好了一些,感恩我的胃药。

24. 感恩我的艾条,因为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一直坐着,所以腰特别的酸。刚好今天艾条到了,今天晚上就艾灸了一下。每次我艾灸的效果特别的好,明天腰就会好。所以特别感恩这个艾条,每次在我腰酸的时候帮我解决了非常大的问题

24. 感恩我的午休床,已经陪伴了我快一年了,中午都是用它来睡觉,到新的公司,我也很快把它搬到公司里面来了,之前每次趴在桌子上睡觉都会手脚发麻,但是现在躺在床上睡觉,特别的舒服,感恩他的陪伴

感恩遇见的每一个人

感恩活着的每一天

感恩阳光 感恩空气 感恩一切的遇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