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第二十章 听说姜糖水很管用

第十九章 你一定要等着我

电动车子明显没有之前跑的速度快了,到最后直接成了一种磨磨蹭蹭的状态。

“学姐,没电了。应该是车子还没有充满电,我就骑了出来。”

这时候,雨水渐渐地停下了。

“停住吧,我们下来走走,推着车子走吧。”许诺建议到。

等辉刹住车子,等许诺下车之后,调整了一下子车子的方向,两人并肩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

昏黄的灯光下,并没有太多的话,两人默默的走在郊外的路上,将彼此当作此时的依靠,许诺回想着上一次这个情景的时候,还是跟高远,只不管现在却换成了自己弟弟。

“学姐,咱们按照这个速度回学校的话,我看了一下,大概还需要1多小时,那时候都凌晨一点了,学校门卫该不让进去了,就算保安大哥让我们进去,宿管大妈们肯定已经睡着了。”等辉看了一下手机,还是决定告诉许诺这个残酷的现实。

“那我们怎么办?”虽说平常见到的大的场面许诺比等辉要多得多,但是真是这么接地气的问题,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以前的话都是高远帮忙安排的。

“我们先找个地方住吧,不然这样的天气真的是会生病的。”等辉其实更多的是给许诺考虑,自己是个男孩子,怎么都可以,可是女孩子不行,淋了一场雨,再在外边冻一夜,肯定不是回事。

“好。”许诺确实也受够了现在的这种状态。

好在上天比较眷顾他们俩,推着车子走了将近十分钟,眼前大大的酒店的招牌,让他们找到了希望。

“两位要开房?”前台亲切的接待,并招呼一旁的同事给他俩接杯水过来。

“对,我们一人一间。”等辉很知道这个时候,让女孩提出来分房睡是不绅士的,先人一步抛出了这句话。

“先生,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就剩一间单人间了。”前台不好意思的回复着等辉。

短暂的沉默,许诺告诉前台那就把最后一间开了吧。

办理过入住手续,两人拖着沉重的步伐进入了房间,房间很大,也很整洁,布置得还算温馨。

“学姐,你睡床,我睡沙发就好了,将就一夜就好了。”等辉说着准备拖动沙发搭床准备休息。

“等辉,那个你能不能回避一下,我想要洗一洗,今天我那个来了。”许诺很难为情的告诉等辉,这个也是,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要这个时候,好像提前了呢。

“什么来了啊?”等辉并不理解许诺在说些什么。

许诺的脸更红了,不知道自己说些什么好。

“我例假提前来了。”许诺只能把话说的这么明白了。

“哦,不好意思,我这猪脑子,没有理解刚才,真不好意思。”等辉其实真的是无意冒犯的,本来就是一个直肠子的人,自然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

推门而出,等辉记得高中时候生物老师曾经说过,女生来例假的时候喝一点姜糖水能缓解疼痛的。等辉红着脸问前台的女生,酒店可不可以提供一杯姜糖水,他自己也知道,这么晚了,希望是很渺茫的。

“女朋友来例假了啊”前台的女孩子咯咯咯咯的笑起来。

“不过,男朋友很贴心嘛,等一会儿。”说着便朝着后厨方向去了,等辉想要解释些什么,却没有来的及。

没过一会儿,前台的女孩端着一大碗姜糖水走了过来。

估摸着时间应该差不多了,等辉敲了敲门,许诺从猫眼里边看到是等辉,便安心的把门给打开了。

等辉端着一大碗姜糖水,站在门前,许诺瞬间感觉到泪水模糊了视线,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弟弟,竟然能够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为自己做到这个份上。

许诺强忍着泪水,让等辉把门带上,自己转而走进洗手间洗了把脸,她告诉自己,不能哭,这不是高远,不能在他的面前显示出脆弱的一面,他确实很让人感动,但是跟他之间,只能是朋友、姐弟,不能再有其他方向的发展。

“学姐,高中时候生物老师说女孩子来例假的时候要喝姜糖水,这样的话对身体好,会没有那么痛,虽然我高中的时候学习的不太好,但是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快出来,喝了好好的睡一觉,明天就好了。”等辉像个孩子一样,催促着许诺从洗手间出来。

显然他并没有注意,许诺其实已经感动的一塌糊涂。

接过等辉手上的姜糖水,许诺很听话的把这些全都喝了下去,等辉笑了,而且笑得很开心,好像许诺喝下这碗姜糖水,肚子就不会那么痛了。

等辉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到床上的许诺已经睡下,自己并没有敢打扰,只是小心翼翼的走到开关的地方,悄悄地把灯关掉。

这一晚,两个原本不会有交集的人,在同一间房间里边,却睡得如此安稳,这样踏实的感觉真好。

第二十一章 送药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