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努力,就会有人来帮你!

今天,和大家随便聊聊,说一点琐事,抒发点情怀。

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也不是一个喜欢煽情的人。

但是,偶尔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心中也会有很多所思所想。

这些有感而发,既是感怀,也是铭记,还是对自己的复盘总结。所以,今天,大家就听我叨叨叨吧。


1

家人

我家平时是住着一家三口,过着简单的日子。

一般是我做饭,洗碗,凡不了先生拖地。

他喜欢我称他为先生,说“老公”太俗气了,“先生”显得有文化。

买菜,随便哪个买都行,睦睦负责吃。


不过现在,情况有了改变。

睦睦9岁了,凡不了先生把睦睦培养出来,让他洗碗和拖地。


于是,吃过饭,大喊一声提前离桌的儿子:睦睦,来洗碗!

睦睦于是应声:噢,来了!


虽然洗得不太干净,过后我还要扫个尾,但是总比全部都是我洗强,多练练就好的。


拖地呢,凡不了先生把他的旧毛巾拖地秘诀传授给了睦睦。睦睦有样学样,练了几次后,自豪地宣布:爸,以后拖地不用烦了,您后继有人了。哈哈!

感谢总是跟我好好说话的凡不了先生,以及以获得劳动技能,帮父母减轻负担为荣的睦睦。你们让我每天情绪平稳,家里气氛融洽。


婆婆有时跟我们住,有时回老家住。婆婆的情绪也很平稳,我们经常通话,她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

还有双方亲戚,给予我们很多关心和帮助。我们过得好,他们就很放心。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2

团队


我的使命,是通过云姐坚持系统,使人人都能消灭三分钟热度。

于是,我每天花很多时间在工作上。

开发课程、做直播、拍视频、写稿子、管理团队、运营新媒体、读书、看直播、向其他成功的人学习、链接资源……


然而,就算我一天除了睡觉和生活的时间都用来工作,我的一天也只有24小时。

我一个人,是做不成多大事的。


要想让【云姐讲坚持】品牌有足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人人都知道“学坚持,找云姐”,就像“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那样耳熟能详,熟悉到闭着眼睛都能条件反射般说出来,需要做的工作量是很惊人的,靠我一个人,不眠不休也没法做到。


幸好,我有一个工作积极性很强,对坚持充满热爱,又信任我的团队。

他们愿意终身学习,持续成长,帮助更多人消灭三分钟热度。他们包揽了大部分社群工作、编辑工作、宣传工作,让我能抽出身来,把握大方向,专心做内容。


比如,运营总监@明心,原本是公号编辑,被我和婷仔挖掘出运营潜能,她要上班,要带两个宝宝,还挤出时间连夜写策划方案,制定章程,写管理手册,辅助开发课程。


比如,统筹@婷仔,原本是公号编辑。编辑工作交给明心后,她负责社群统筹,负责成交培训,负责剪辑视频号,负责做PPT,负责录制课程。每天除了本职工作,大部分业余时间都扑在这个副业工作上。


比如,云家将@熊小猫,熟练地带班,及时鼓励学员,做各种海报,带新人班班,任劳任怨。


比如,云家将@雪冰,0基础学带班,学成交,从几乎每一句都要问婷仔该怎么回答,到对答自如,胸有成竹,积极主动。


比如,云家将@楠楠,点子很多,但是原先不太自信。经过大家不断地鼓励,以及她自己的努力,现在带班雷厉风行,写工作手册细致到位。由于她的服务深得学员的喜爱,还有两位学员跟她报名了终身会员,现在自信多了。


比如,云家将@名前爱阅读,一个宝藏男孩,会理财,会读书,还会钩织。马上要结婚了,还是一个暖男呢!他的Excel表格用得特别溜,设计的函数用来统计积分,让大家佩服不已。他通过自己的坚持,影响了朋友参加复盘训练营,帮助朋友变得更好。

比如,云家将@静静,自己在坚持训练营泡了大半年,通过了初会考试,获得了心仪的工作,还通过感恩清单,学会了感谢和赞美婆婆,使婆媳关系变得更好。她喜欢我们这个团队的氛围,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还可以分享美食,分享各种烦恼与趣事。她期待着我们线下的团建。


正是因为可爱的云家将们,才让我们这个品牌能帮到更多人练出坚持体质,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爱你们,我的云家将!


3

学员

我的学员,是“坚果”,因为坚持就会有成果。


他们用心听课,用心打卡,每天群里的打卡接龙,是最壮观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别人在追剧的时候,坚果在坚持;

别人在刷小视频的时候,坚果在坚持;

别人在漫无目的地杀时间(kill time:消磨时间)的时候,坚果仍在坚持。


因为坚持,他们学会了坚持早起,学会了坚持读书,学会了坚持运动,学会了坚持消化囤积的网课,学会了坚持备考……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不断前进和迭代。


在公号中的“学员故事”一栏,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如果我一个个写出来,写三天也写不完,那编辑要拿着平底锅穿过屏幕来敲我了!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因为你们的努力变更好,让我感受到自己的价值,让我有信心将这份坚持事业持续下去,帮助更多人不再为“坚持不下去”而烦恼。


毕竟,无论方法有多好,不会坚持,一切皆空。


只有学会坚持,才能跨越现实与梦想之间的鸿沟。


我爱你们,我的坚果!


4

世界

我爱这个世界。

尽管,我知道世界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但我看到的更多的是光明的一面。

我能够平静地生活着在没有战争、没有饥饿的空间,有智能手机,支付便捷,有大量机会。

有无数的书可看,有各种课程可学,有多个平台可以分享。

只要不断提升认知,不断突破自己,人生会有无限可能。

虽然有疫情这个全世界共同的敌人,但是祖国管控很严,让我们生活得相对自在和安全。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努力,就会让人生很精彩。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走一遭,拥有各种各样的体验。

一路走来,虽然曾经遇到挫折,考研失败3次,求职30次无果,漂在南京只剩300块,但是,所有走过的路,吃过的苦,都成了人生的财富,成就了现在的我。

一路上,我遇到很多很多帮助我的人。

陈清贫校长帮我发圈宣传,娟子帮我顶缺,阿沅兒帮我启动坚持事业,李小北老师帮我发展坚持事业,寒烟翠帮我管理国学群,晓萌帮我练声,馨雨帮我推荐训练普通话的软件,六鱼帮我转发支持,阿潘教我成交,红娘帮我站台,子薇在我需要时总是鼎力相助,星宇为我提出发展建议并帮我为学员作分享……这个清单很长很长,写一天一夜都写不完。

感谢我在世界上遇到过的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我爱你,世界!




作者:云姐      编辑:明心

注:文中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欢迎个人转发到朋友圈,公众号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查看具体操作。

【作者简介】云姐,【云姐坚持系统】创始人,“三分钟热度的克星”,5点早起5年+,南京市作家协会会员,头条原创和黄v作者,公众号原创日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