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应该被记录

如果有人说,你的人生只剩 3000 个星期了,你是否会讶异?

明明还清晰记得第一次上学时的忐忑不安,

明明还能感受到初恋嘴唇上的甜味……

但我们突然就来到了此时此刻。

当我们将挥霍光阴当做理所当然时,

却惊觉也许并没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所以啊,

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应该被记录。


时间在一天天度过,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都被遗逝了,

留给我们的只有时间的年轮,

有很多值得记录的瞬间,

不管是记录美还是记录生活,

都是记录生活中的感动,

不管是美的样子,

还是美好的事物,

甚至是一些难过,伤心的回忆。


多年以后,

这些可能都是你难以磨灭的,珍贵的记忆。

还记得,爸爸妈妈年轻的那个时代,

拍一张旅游纪念照,是要找专业摄影师的;

过年大家团聚,是要去照相馆的!

而到了我们这个年代,随时随地,

都可以拍旅行照片,随时随地,都可以自拍纪念。


一部手机就可以把生活装进去。

现在的手机摄影,已经不再是一种兴趣爱好,

我们可以用一部手机去记录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美食、家里的宝贝、宠物、旅行随拍、花花草草……手机摄影,

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为一种记录和分享生活的技能。


和女朋友出去旅行,她兴致勃勃地让你帮她拍照,

却不能拍出她想要的效果,招来她的一通抱怨……


在朋友圈里想做点生意,文字和图案是第一产品,好的图片,就是一支广告,是你打动人心,获取客户的重要方式。

摆上自己的拍摄的作品,产品瞬间变得灵活,客户的信任更是平添了几分……


闺蜜一起出去聚餐,大家提议拍张合照,大家都拍得那么美,唯独你,黯然失色……


 周末赋闲在家,为自己做了一段健康营养的午餐,

想把自己的杰作拍下来,放在朋友圈里让心仪的他看见,

却怎么也拍不出美味可口的感觉……



拍照这件事,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的。

一张完美照片的背后,需要好的光线,完美的角度,

高超的摆拍,还有炫酷的修图!


随着手机拍摄性能的不断升级,大光圈,双镜头,高像素等等。

单反入手价格昂贵,保养要求高,

而且笨重携带不方便,那么我们为何不尝试一下手机摄影呢,

其实现在的很多手机都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拍摄需求!


为什么我们要选择手机摄影?

我们出门忘记带钥匙;忘记带钱包;忘记带笔记本电脑;

甚至忘记带身份证。

可以忘记带所有的东西,

但我们从来不会忘记带手机。

它早与我们的形影不离,

所以每次遇见好的场景,

你都不会有忘记带相机的遗憾。

掏出手机,尽情的拍拍拍,不错过任何一桩怦然心动的瞬间。



除了物质,人需要的是精神滋养,

喜欢摄影,不妨去学习一下手机摄影,

用买单反的钱,get到用单反拍出来的效果。

不论机型,只要有摄像功能都可以美美的照片,

你和拍大片只差一个老师的距离,

陪伴式教学,不懂随时问。

加VX:A18578957178免费学习手机摄影技巧


偶然经过体育馆

发现里面挂满了白色的雨伞

当灯光打在伞上

一缕一缕的光圈加上暖色系的伞

我喜欢,按下快门

便是我的独自珍藏

有 时 候 ,

我 们 不 是 多 爱 炫 耀,

只 是 喜 欢 美 美 地 记 录 生 活 。

2018年已经过半,

不 如 送 自 己 一 张 美 美 的 照 片,

留 下 一 整 年 的 美 丽 心 情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0岁这年的春节,意外获得一段独处时间。 每一天的午后,难得拥有漫长的独处时间。 认真看阳光变夕阳,光影涣散。 仔...
    Elisecheng阅读 322评论 0 0
  • 众所周知,命运是由一个个选择决定。而决定选择的是价值观。深入说,价值观决定命运。价值观的概念很多,度娘上很...
    静悟li阅读 185评论 1 2
  • Mysql创建、删除用户MySql中添加用户,新建数据库,用户授权,删除用户,修改密码(注意每行后边都跟个;表示一...
    幻凌风阅读 3,421评论 0 1
  • 自从决定写书评开始,每看完其中一章节,就会把书中划线的部分,誊写到笔记本中。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也不知道这么做对不...
    于玖月阅读 5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