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过年只给我发了5.20微信红包,要分手吗?

过完年,你收到了多少红包呢?

昨天忙完数了一下,今年已经没有什么长辈给我红包了,因为已经开始工作了,不过还好有男朋友给我的红包安慰了我一下。

不过过完这么喜庆的年,却有人欢喜有人忧。

昨天,我和一个小姐姐聊天。

小姐姐说,大家都在开开心心过年的时候,他和男朋友分手了。

安慰了一下,才敢问她怎么回事、

小姐姐说,大年初一的时候看到别的小姐姐都在朋友圈晒了男朋友的红包转账截图,520、1314···一个比一个让人羡慕,于是她也美滋滋的等男朋友给自己发红包准备发朋友圈秀恩爱。

“结果他只给我发了5.20,还要用转账,还说我也可以发朋友圈了。”

聊了挺久的,还知道她男朋友其实一个月收入挺高的,平时也很舍得给自己花钱。

什么刚出的皮肤,新款的AJ,iPhone XS刚出的时候也是没多久就买了,但是逢年过节都是只给她发5.20、6.66、8.88这样的红包,平时花了什么钱也一定会在别的地方让她再补回去。

看到这里,只想先评价一句这样的男朋友也太抠了吧。

有人说,他爱不爱你,发的微信红包就能告诉你。

的确,一个人爱你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发微信红包可以是最直接的一个。

以前过年的时候,都是一句私发的祝福就足够真诚,现在似乎变得发个红包才有足够的心意。

一到过年的时候,朋友圈就变成了红包圈,大家都在晒着收到的大大小小的红包。

有的人是秀恩爱,有的人是想表达即使单身,也有人挂念着。

那些微信红包里藏着的,都是在乎你的心意。

有人会说了,因为红包才5.20就分手,那不是拜金吗?

我曾经写过女孩子最好是经济独立,不要伸手和男朋友要钱,这样显得很掉价,但情侣之间情意和仪式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愿意在自己身上花钱,却觉得女朋友就只值这5.20吗?

其实女生最在意的,从来都不是钱,而是自己在男朋友心里的重量。

红包的大小,就是自己在他心中的重量多少。

当然,今天她收了你的520,明天也会想办法花在你身上,例如嘚瑟的说请你吃一顿大餐。

如果一个人和你在一起,连红包都舍不得发,那还怎么让人相信自己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红包代表了一个人的心意,也透露着许多的信息。

比如另一半生气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哄?

可以把一连串的求原谅情话打成红包:

“别生气嘛,我错了”

“保证没有下次了”

“你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仙女”

“遇见你真是我的幸运”

···

等她收下红包,也代表了原谅你了。

这样哄人的效果真的没得说,红包也不用每个都很多,哪怕都是一块两块,等她点了红包,也没办法再生气了。

所以有些时候,女生要的真的不是巨额打款,而是想通过微信红包看你对她的态度。

张爱玲曾说:男女之间在爱情中,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

现在也越来越多的女性强调独立,就算一个人过日子,也能风生水起,但这并不代表,在被爱的时候,过节时不能有一点仪式感。

而微信红包,就像是调味剂一样的存在。

红包不在乎有多大,只要他不吝啬对你的好,就够了。

我知道礼轻情意重,但我更知道,利太轻,情意也重不到哪去,更何况还是在平时很舍得给自己花钱的情况下,却只给女朋友5.20.

说真的,这几百块钱已经没几个人缺了。

想要的,也只是红包背后的爱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抚琴一曲流年 抬头看 云常在 漂泊聚散 曾住故人心田 旧时愿 天蓝蓝 澄澈醉事 双眸间 痴叹 忽而二十八年 冷眼...
    书虫悟语阅读 229评论 0 2
  • 最近总是深夜醒来辗转,想起身边那些非常努力的人们和好像不努力的自己,陷入一种焦虑。 在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生灵,...
    莲籽阅读 118评论 0 0
  • 幻之国纪元目录 幻之国纪元-元年2018年4月2日 “昨天的比赛真是完全出乎意料啊?简直就是压倒性的胜利。首先,祝...
    独孤紫龙阅读 43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