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你今生的打死不忘。

我今年23岁 ,

他是我16岁时爱上的男生。

那个唯一让我脸红心跳的男生。


01 -

他叫林源。

他是大我一届的学长。


第一次遇见他,一个秋天。一次不经意的抬头,对上他微抬起的侧脸,深色格子衬衫,眼镜,左耳上的耳钉迎着阳光。哦,对了,他还有好看的小酒窝。只是因为在人群多看了他一眼,从此他就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样吧。

那天刚好是校运会,操场上奔跑的运动员,围观的观众,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那个男孩,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他,只有他。

运动员入场时,看到他举着他们班的班牌入场。08计3,我记住了,格子衬衫,耳钉,眼镜,酒窝,一脸温柔相的男孩。

我进了学校的贴吧,发帖:寻08计3一个穿格子衬衫,戴眼镜,有酒窝男孩的联系。有人回帖:楼主说的人名字叫林源,外号叫猴子。

偶尔放学时候会看到他,悄悄的跟踪他,他会经常和他的朋友坐在学校门口旁的小店里打牌,会经常去巷子里的那家桌球店,然后前面的奶茶店坐坐,但是我经常跟着跟着就把他跟丢了。

后来我又悄悄潜入他们班的班群,几经波折后,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顺利的加上了他。


02 -

故事就是这么简单,加上了聊上了。

他会每天早早的就到学校,他不喜欢穿校服,因为那个点老师还没到门口检查学生。我是住宿生,他到学校后会打电话叫我起床。然后一个人在空档的画室里听歌,或者在楼道旁的椅子上抽烟发呆。

我知道他没有吃早餐的习惯,然后我早起出去买早餐,托朋友给他送了一周的早餐。为什么不自己送呢?因为我没办法面对他,一看到他就脸红心跳,说不出话,更不敢对视。后来有一天,他提着早餐来到我班级门口,说什么我忘了,反正是给我的。

有一次下雨,我把伞借给了他。第二天他来还伞时,伞折得非常整齐,边边角角,就像刚买的一样。他是一个细心的男生,没让我失望。


后来就好上了,好了半年。

他在我的手心写过  我爱你。

他和他的朋友说过会一辈子保护我。

他说他最喜欢的歌是永邦的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然后一遍一遍唱给我听。

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巴不得要向全世界宣告,他是我的。半年,没有争吵,没有任何不愉快。

他是一个温柔体贴,浪漫,细心,沉稳的男生,反正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他一直是我心里最完美的男生,直到五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这么觉得。


03 -

后来有一天,他说  我们分手把。

我很奔溃,没有任何预兆,一点都没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问了一句“你忍心吗?”他回“不忍心,但是对不起”。我不敢追问,怕他嫌我烦,也显得自己太懦弱。在操场上流了一夜的眼泪,忧郁了好长一段时间。

后来我听他朋友说,他和我快分手的时候和另一个女生好上了。

即使这样,我不恨他,恨不起来。他在我心里还是很完美,最无奈的就是这样,你被抛弃,却还恨不起。

我没有再找他,没有打扰过他,因为他有了他新的生活。彼此删了联系,我还是会偶尔看看他的空间,看看他女朋友的空间。

他是我的牵挂。


04 -

后来,我的生活出现过其他的男生。

我们在一起三年 一年,彼此相爱然后分开。

那些爱情里,我一直是胜者。


现在,我有一个很爱我很爱我的男人。

他是我的结婚对象,我们互相见过对方的家长

他不完美,但优秀。

他和初恋是完全相反类型的男生。

但是我也爱他,因为他很爱我很爱我很爱我。

我们会好好一起走完这一生。




其实关于那个学长,我的印象已经越来越少了。我甚至回忆不起他的脸。也忘了在一起时的许多许多事。


但是我忘不了的是我第一次遇见他时的情景和心情,忘不了他的名字,忘不了他在我心里还是小秘密时的感觉。

我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

也许初恋真正难忘的不是人,

而是那场青春里的那个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ཕྱུག་པོ་ཕྱུག་པོའི་ས་ནས་སྡུག་གཏམ་བྱེད།། དབུལ་བོ་དབུལ་བོའི་...
    白瑪延畔阅读 309评论 0 5
  • 当孩子还是孩子, 他总有这样的疑问: 为什么我是我,不是你? 为什么我在这里,不在那里? 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宇宙...
    奥菲莉娅阅读 370评论 0 1
  • 办公室的灯一如既往的昏暗,坐在办公区的一个角落,面对相近一年公司新业务进展的氛围,我们都很默契的躲在自己办...
    挖煤老赖阅读 991评论 0 0
  • 一阵风吹来 一阵风吹来,撩起轻纱, 隐隐约约的影子飘浮, 如你,立在窗前, 拢着秀发妆点阳光下的明媚。 不说一句话...
    不语不问阅读 22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