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我眼中的他(她)


179班 刘思琪

        我的朋友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平常的眼睛,一副圆边眼镜,有一张小小的嘴巴,身高中等,有一点微胖。

        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字“稳”。做什么事都很稳,特别乖的女生。平时不爱说话,她很像古典美人。动作轻守规矩。把规矩看的很重要。不会做什么违反规定的事。可是你和他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也是一个十分活泼的人。

        但是你可别小瞧人家,人家可是一个低调的女学霸。平时没有什么存在感,完全就是一个小透明。可是考试成绩一下来,从小透明直升女学霸。无处不闪烁着学霸光辉。

         他就是们口中说的别人家的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179班 凌璐薇

        乌黑亮丽的头发,圆圆的脸颊初漾粉红色,秀气的眉毛再配上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总是扎着马尾,戴副银白色框眼镜可有一副小博士的样子哩,可别说,她的学习是真的一级棒!在这次月考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英语。她遇到问题会认真思考,但是不会主动回答,但是你可不能因为安静不说话就不注意,有时不说话的往往是隐藏的高手呢,她可是我学习上的一大竞争对手,总是默默努力,做作业时实干认真,对自己要求高,我们两个学习能力差不多,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了。虽然在学习上她很安静,但是在生活中,安静?NONONO,她很开朗,爱笑,对待朋友,她也是一心一意,又好吃的一起分享,有好玩的一起享受。我们的友情已经经历了九年之久,有欢笑,有伤心有伤心,有吵架,现在想想,好像每次都是我妥协求原谅耶,没办法,谁叫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呢。你们能猜出她是谁吗?



 179冯凯文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朋友。

        我的这个朋友头发比男生的长,比女生的短,眼睛没有什么特点,和平常人一样,高挺的鼻子上有一副黑色的眼镜,头背后有一颗痣。

        他走路是有一点女孩子的感觉,连说话都有点像。

         他这个人学习不怎么好,除了数学以外,其他科目都一窍不通,有时还不写作业,在英语课上老师跳他回答问题他都不会,在数学课上,他做完一道题就和我们对答案,一般都是错的比对的多。

        怎么样,我的这个朋友你知道是谁了吗?



179班刘浩宇

      我有一个朋友,乌黑高高的个子,微胖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上一头乌黑的头发,他带着一副黑色眼睛,一双小小眼睛中透露着机灵他 。                                 

      他长得白白胖胖的,笑起来十分憨厚,一副好像“人畜无害”的样子,但却不是这样,他在 课堂上时常捣乱,是老师眼中不折不扣的坏小子,也常和同学打架,好似一位小霸王。 他十分爱笑,笑起来眼眯成一条缝,张开嘴,露出一嘴白牙。

      被看他懒洋洋的样子,跑步时却像一只离弦的箭。他的成绩不是那么好,但他一直以乐观的心态看待这件事。他的脾气比较暴躁,常和别人生气,别看平日里像只“病猫”一样的他,发起火来却好像一只猛虎,对着别人大吼大叫。

      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179班    王若宇

      我的好朋友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总是扎着一个马尾在她身后一甩一甩的,小巧的脸儿上有的一对浅浅的眉毛,下面相对应的是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及可爱的樱桃小嘴。

      课上的她认真听讲,在老师提出一个问题时,她的大脑就飞速运转,不停的思考着,一想到答案就立马举手。课下的她很有气势,只要有同学捣乱,她就会对那位同学给予惩罚,因此很多人都怕她。小时候的我们每天形影不离,仿佛就是一个“结合体”,有很多不懂得问题我都会向她请教,因为她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啊,现在的我们都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虽然没有小时候那么形影不离,但在学校的我们关系依旧如初。

      大家猜猜我这位这么有特点的朋友是谁呢?


 179班    李晨文

         自从来到了初中,我就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她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不仅长得高,头发也很长。一根根青丝长到腰间,也是她那又长又黑的头发使她走起来非常精神。我最想看的是她的笑容,她拥有大大的眼睛,在笑起来时,眼睛会眯成一条缝,眼角像弯弯的小月牙,充满了快乐。她呢,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威,不过这也让她有了一个口头禅:“谁再说话就罚跑十圈。”她的性格和长相的反差很大。因为我戴着眼镜,所以她常常抢走眼镜,而且只要我去抢,她就会飞快收回,饼笑着说:“再抢跑圈儿”还有,她笑起来时,旁边的人准会“遭罪”。她眼睛一万,手便开始打我们的肩和背,打的还津津乐道。就这样,她一笑,我们便会躲到千里之外。猜猜她是谁吧?



179  杨淑媛

       步入初中之后,我结交了一位很好的朋友。她的个头很高,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犹如两颗葡萄一样镶嵌在她那脸蛋上,带着一副黑白框架的眼镜。一眼看上去,便能感受到她的亲切温柔。抚摸着她那脸庞,她的皮肤是那样的细腻,白嫩。

       她十分喜欢绘画。本子上布满了漫画中的人物。一头乌黑浓亮的头发,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便构成了一位漫画中的人物。

       他的性格十分温柔,理解人意。,帮助他人。在上体育课时,她便会尽自己的义务,担当自已的责任,让我们整队。当然有一些人在体育课上,也会比较随意,经常不经她的话他便会皱着眉头,大声怒吼:“都不要说话了。”使我印象深刻。                               

        你们猜猜他是谁吧!



  179郭昱汝

        是谁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是谁在我快乐的时候同我一起欢笑?是谁在我有不懂的题时为我讲解?是谁在我犯错误时给我纠正错误?

一头乌黑的头发上面镶几根银丝,后面扎着一个马尾辫,美丽而漂亮的睫毛下长着一双宝石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

樱桃小嘴,嘴里说出来的话总是那么的搞笑,上课总戴着那一副黄银色的眼镜,每天穿着卫衣黑裤,虽然很平常,但让她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她非常的直爽和我一样,大概就是因为我们性格相像才成为好朋友的吧,他非常的乐与助人,只要看见哪个人不开心了都会上前安慰。

         她人品非常的好,我们班的很多人都喜欢和他玩儿,我也是其中之一。你们猜猜我的好朋友是谁?



179  王明辉

        一头鸟黑的头发,一双浓眉大眼,一对明亮的大眼睛,显得特别有精气神儿,老师都说看着他 特别机灵。但是他上课总是扭过来扭回去,被老师通称为“陀螺”,一天转来转去,上课也不消停, 还儿儿喳喳说个不停。 个子矮到没人性,比我低了半个头,但是身材比较好,加上有些帅气的脸庞,看起来非常绅 士。人小脾气道不小,只要谁冤枉他一句,他就气得满脸通红,然后把自己的尺子,铅笔,三角 尺……统统折断,好像这些东西不要钱似的。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179班  张耘萄

        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其貌不扬,矮个子,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时而架着一副眼镜。一张肉丸似的脸上有着浓密的眉毛,时常梳着马尾辫,有着微胖的身材,总之,每个地方无不透露出可爱。

        她的东西找不到了,就会撅着嘴巴,肉嘟嘟的,当找到东西时,就会发出她那魔性般的笑声,开心的像个儿童似的。她还挺乐于助人,每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不管心理上,生活中还是学习方面的,她总是耐心,热情的给予帮助。她在生活中还是个开心果,因为她自己很爱笑,因为她想把她的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