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美泉宫 湖州 纯正山地别墅[官网]

中奥·美泉宫高尔夫别墅(品鉴热线:400-060-1618转29189)是由奥地利新世界集团投资的大型国际化高尔夫社区项目,选址于湖州南太湖旅游度假区、湖州温泉高尔夫球场内的弁山南玻。东临湖州南太湖旅游度假区,距离湖州市行政中心仅三公里,距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湖州出口仅5车程,距杭宁高速湖州北出口仅2车程,距上海70车程,距杭州35车程,出则通达,入则静逸。


独据湖州峰弁山南坡,山、林、天然温泉等自然环境萦绕之中,规划为低密度低容积率的独栋巴洛克欧式别墅,形成环高尔夫山地别墅区。

大师精雕细作的珍藏版独栋山地别墅散落在山地、温泉和球场之间,引天然温泉入户,尊享无与伦比的奢华。在2250平方公里太湖的灵动水韵中,与世界球场设计大师Haworth设计的华东国际级山地高尔夫球场水乳交融,品位自然尊贵。

中奥·美泉宫,礼承维也纳美泉宫巴洛克欧式建筑之精髓,成就华东地区3168亩的传世精典,谨献给尊贵的别墅收藏人士。

山之墅

豪门望族的居所

弁山系天目山余脉向北延绵,在太湖南岸形成东西长18公里,南北长12公里的弁山山脉,是湖州的主山。

弁山山脉横卧于湖州市区西北部,缓坡丘岭地貌,上万亩百年的森林郁郁葱葱,满目翠绿,氤氲蒸腾,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形成湖州强大的绿肺。

登上海拔521米弁山主峰云峰顶可极目远眺浩渺的太湖。

王羲之、颜真卿、韩愈、杜牧、苏轼、叶梦得、赵孟頫等历代文人墨客在弁山留下经典诗文。

中奥·美泉宫位于弁山南坡,所有别墅均依山而筑,峰览全城。

泉之墅


是长三角温泉直接入户的别墅区。

在家中即可泡温泉,专属尊荣中奥·美泉宫,引弁山天然温泉入户,提供专属于少数人的奢华礼遇,

中奥·美泉宫让尊贵的别墅主人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享受私密又卫生的私家温泉,躺在这样的私家温泉池里,侧耳倾听,只有松涛、山风和淙淙清泉的流淌;极目四望,远远近近只有涤尘忘俗的苍翠。

犹如唐代富丽堂皇的华清宫内的皇家华清池,专属的尊荣带来的是帝王般的享受。

高尔夫之墅

具典藏价值的别墅

世界上的别墅不在半山上,就在高尔夫球场里。

高尔夫球场内的别墅,完全被球道所环绕,从住宅内可以观赏到球场的景观。高尔夫别墅提供的不仅是居住本身,更是一种高端、自然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稀缺中的稀缺。

稀缺创造价值,虽然历史短暂,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诞生依旧传承了世界高尔夫的高贵血统。由于其高昂的花费,使挥杆果岭的人已经超越了“运动人士”的范畴,“圈中人”或许是更精准的说法。

因此,高尔夫别墅更是被喻为住宅中的劳斯莱斯和现代“黄金社交圈”。

温泉·高尔夫·山地别墅,特别的稀有

中奥·美泉宫距湖州市中心不到3公里,稀缺居住别墅,温泉、山地、高尔夫三大珍稀资源兼具,华东集山之墅、高尔夫之墅、泉之墅为一体的典藏级别墅产品。

如果说别墅代表了一种上流圈层的居住形态,那么汇聚温泉和高尔夫资源的山地别墅无疑将上层生活的居住品位发展到了,从全球范围来看,这样的别墅其稀缺性都是毋庸置疑的,成为豪门望族趋之若鹜的荣耀居所。


高尔夫球场、温泉度假村、奥地利风情小镇,社区白金俱乐部,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酒吧、五星级宾馆客房全方位配套,休闲、疗养、娱乐、健身、生活购物,全方位满足居住需要,打造完美圈层生活!

这样的别墅,您值得拥有。

[品鉴热线:400-060-1618转29189]

项目地址:湖州南太湖旅游度假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