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之追寻草帽3

[7]

大鹫叼着帽子,在天空里朝远海疾飞,转眼就朝硕大的冰山而去,其后,桑尼号紧追不舍。

乌索普立在甲板上,半蹲,上身前倾,手握望远镜,看到说:“喂,那只鸟,朝冰山去了啊,想藏到那里吗?”

路飞神色大变,仔细看时,果然好大一座冰山,眉目骤锁,嘴里怒气喷涌,回头就喊:“不快点的话要被它逃了!”

弗兰奇高声回应:“明白,我们也冲进去!”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鹫飞进冰山,两旁是数十丈高的断崖,它在其中左闪右躲,飞得痛快,而桑尼号,船体硕大,其中冰道杂乱,倏而宽几十丈,又倏而只得通个船身,惊险万分。

乌索普早被吓得两腿摊软了半截,张目结舌,身体随桑尼号左倾右斜,嘴里惊吼:“左边?右边!左边!右边!左边!右边……”

弗兰奇大骂:“混蛋,吵死了,给我闭嘴!”依然娴熟地驾驶着桑尼号,船舵左转右旋,船身左躲右闪,没有一次撞到冰山。

十几分钟后,闪过一块硕大冰山,海面顿见宽阔起来,伙伴们正待放松神经,却定睛一看,前方开阔海面上,正大大小小停着数十艘海军军舰。海军将校嘴角一笑,浓眉舒展:“哈哈,等你好久了草帽小子!”转而大吼:“全军炮击!”

话毕,只见数十艘军舰炮口金光乍现,黑烟四起,一颗颗炮弹笔直飞向桑尼号,伙伴们惊恐,桑尼号左闪右躲,数十颗炮弹击中桑尼号背后的冰山,爆炸声震天响,冰凌四碎而开,哗啦啦全都砸进海里,巨浪滔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治一跃而起,在半空一脚一个,将射来的炮弹给反射回去;罗宾双手交叉,嘴里念“百花缭乱”,桅杆前便织起一张手网,将炮弹拦截下来,反弹回海里;而路飞大吸一口气,把自己的肚子胀成一个气球,跳跃起来阻挡炮弹;乌索普站在甲板,左手擎弓,右手握弹,将皮筋拽紧,咬牙切齿,嘴里喊:“吃我一招,必杀…超烟星!”

但见,飞弹旋出,正中一艘军舰,一声爆响,浓烟滚滚,铺天盖地如一座雄山崩塌,把军舰全都包裹起来,海军慌作一团,不知所措。

伙伴们跳回甲板,齐喊:“趁现在前进!”桑尼号飞一般钻进浓烟里,如剑走竹林,激不起风吹草动,没有一个海军看得见,抓得找。

海军将校在浓烟中几声剧咳,定睛一看,突然下令:“全舰掉头,我们也转舵。”

[8]

桑尼号从浓烟里闪出来,路飞对弗兰奇喊:“速度再快点!”而其身后,炮声隆隆,黑烟四起,巨大的炮弹在桑尼号周边水域爆炸,白蛇水花直冲上天。

再向前看时,海面顿现一片石林,怪石嶙峋,其中漩涡四起,涡鸣阵阵,弗兰奇二话不说,驾驶桑尼号直冲进去,左躲右闪,在石林中飞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行,要被追上了!”娜美大喊。

“速度再快不上去了啊!”弗兰奇回喊。

路飞向前看时,大鹫愈飞愈远,仰天对着大鹫高喊:“可恶,我的帽子!”他一拳砸在船头,然后身体一蜷,两腿猛往后一蹬,直飞上天去追大鹫。

弗兰奇高喊:“你要哪里去!”

路飞一跃百米高,嘴里愤怒嘶吼着,两臂交替伸出几十米长,攀着奇石怪林,在其中荡着,极速死追大鹫,他跃上最高的崖壁,冲天一声嘶吼:“把帽子,还给我~”他往上一跳,右臂瞄准大鹫,直击过去,而大鹫,在奇石怪林中左躲右闪,快如闪电,路飞的右臂便在空中如长蛇一般左盘右旋,抓它不住。

路飞跃上最高空,两掌向上直伸出去:“橡皮—火箭炮”!一声吼后,两掌闪电般直击下去,不料,又被大鹫躲去,两掌击在高大的石崖上,把石崖击了个粉碎,乱石纷飞,尘烟滚滚,桑尼号正从下面经过,同伴们惊叫大骂,弗兰奇镇定自若,躲闪开来。

再看路飞与大鹫时,大鹫在各军舰中穿梭,路飞紧跟其后,愤怒至极:“站住!”一会儿跳在军舰甲板上,一会儿撞在帆绳上,一会儿跃上桅杆顶,不留一秒,又两臂一伸,抓住一切可以抓的东西,又飞了去,惊得海军连连避让,纷纷躲闪:“是草帽小子啊!”

最终,大鹫叼着路飞的帽子,直飞往奇石怪林中的一个大洞穴,路飞见状,大吼:“可恶!”又一跃而起,抓住军舰的炮口,一声炮响,炮弹带着路飞直向前飞去。

路飞扔下炮弹,跳回桑尼号,整只船跟着大鹫就驶进了深不见底的大洞穴,在其身后,海军将校高喊:“全舰暂停,停止炮击!”命令下达后,将校镇定自若,补充到:“他们不可能活着从那里出来的!”

[9]

进入大洞穴的桑尼号,如在激流中一般,极速向前驶去,向周围看,全都是断壁残崖,只有向前一条通路,漆黑一片,深不见底,在所有人的尖叫声中,船愈驶,下坡坡度越大,两岸巨石无数,崖壁上瀑流不绝,弗兰奇驾驶着桑尼号,船舵左转右旋,避开所有巨石瀑流,直冲进洞穴最深处,终于,桑尼号一跃而起,完全悬在了半空,下一秒,笔直坠落下去,乌索普、娜美、乔巴、山治、布鲁克……惊叫声震天动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断崖上掉下来的桑尼号顿时平稳下来,伙伴们纷纷摔躺在甲板上,按头揉腿,嘴里直叫疼,等慢慢从惊恐中回过神来,山治起身奔向娜美、罗宾那里:“没事吧,娜美小姐、罗宾小姐!”

弗兰奇扶着船舵爬起身来便骂:“混蛋,这儿是哪里啊!”

路飞也爬起来,左瞅右看,环顾了一圈,对着四周崖壁急切大喊:“鸟呢,飞去哪里啦!”

娜美回应:“好像跟丢了呢!”

仔细看这洞时,整个翠绿色,如翡翠一般,周围的崖壁高万丈,怪石嶙峋,石缝里长着绿色的、紫色的、红色的水晶体,但他们顾不上多看,驾着桑尼号驶在洞穴底部寻大鹫,路飞站在船头,左手叉腰,朝四周高喊:“喂鸟,你在哪里,给我出来!”洞穴里水质澄清透明,桑尼号的倒影在水中明晰如画,在其尾部,两列白浪徐徐扩散开去。

娜美听得头疼,扭头对路飞说:“就算你这么叫,它也不会出来的!”

弗兰奇驾着桑尼号,镇定自若,说:总而言之,只能往前走了!

而这时,大鹫叼着路飞的帽子,正藏匿在一块巨石之后,默默注视着桑尼号的行踪,突然,山崩地裂,巨石震颤起来,大鹫见状,冷汗直冒,急急飞了起来!

……

【穴底巨石震颤,山崩地裂,草帽一伙到底遇到的是什么怪物,敬请期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 随着震颤越来越剧烈,崖壁上的水晶哗啦啦就掉了下来,桑尼号一旁的崖壁突然抬升,速度之快,洞穴里翻江倒海,巨...
    半座城阅读 383评论 0 1
  • 3. 一大清早,被路飞折腾了这么一回,伙伴们都怕了,对自己手里的工作早已没了兴致,全都出了舱门,围坐在甲板上,一起...
    半座城阅读 609评论 0 0
  • [13] 船舱里面,乔巴与老爷爷正谈得要紧—— “因为瓦兹实在不肯听我的话,为了让他死心,我提了一个条件。” “条...
    半座城阅读 498评论 0 0
  • 太古时期 1,阿拉巴斯坦王国建立于伟大航道夏岛圣汀岛 2,长翅膀的月球人因资源不足,离开月面都市比尔卡,前往蓝色星...
    空白_7阅读 5,317评论 0 6
  • 夏天的雨,总是来的那么出人意料。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五年前的那个夏天,你就如同突然而降的暴雨一般出现在我...
    疯帽子的书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