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4小小日记一篇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下午之后心情突然不好起来 可能因为小婷小燕长期单独出去学习不带我而产生的嫉妒 也可能因为跟小玫一起并不能真正的交心而觉得无奈 其实这样的感觉堆积在我心里已经很久了 大二这个学期以来尤其明显强烈 是的她们都脱单了 就我一个人还在单身狗的大部队里自以为优越感强 当然我也真心的没有觉得脱单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炫耀或者很好的事 只是觉得大家好像都是这样 有了男朋友了以后以前的好朋友都可以不屑一顾 除非闺蜜级别灵魂伴侣很多年积累下来深入骨髓的交情的 像我们这种毕了业只能称为“大学室友”或者“大学同学”的人  一定是要靠边站的 这一点我从最开始就已经体会到了 所以如果我大学期间一直不脱单或者我找不到另外一个超越小玫一样可以整天陪着我有共同话题的单身小姐姐跟我一起玩的话 估计我就要一个人学习,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拍照 一个人自言自语到大学毕业了。

每天待在宿舍时间最长的就是我了,我反倒觉得她们都不在的时候我最自由也最清楚自己该干嘛也是最有力量去学习去努力去做自己的事的时间 但是一旦有一个人回来了 我们共处一室又不说话 那种感觉很尴尬又很压抑 怪怪的 从大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这样了 我想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或者我说出来给大家估计也不会收到什么效果 可能学霸寝室就是这样死一般的尴尬又奇怪的安静吧 我没去过别的寝室感受过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但是我也没地方可去 我朋友很少 那句话说的真对:大学就像一个小小的社会 朋友很多 知心的很少 如果哪一天我突发什么事情连打给谁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谁会不顾一切来关心我 这真令人悲哀。或许我想的有些过于悲观了 但这些东西确实是我真实用自己的心去理性地一点点感受到和捕捉到的 很开心我能有这样的细心好在我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种孤单 这种使人发奋 使人理性使人安心的孤单。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明明前两天晚上还跟小燕谈心大谈特谈 谈人生谈理想 觉得彼此的心灵好近好近 深深觉得她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但现在我又有这样子的想法 可能真如我自己所说的我有一点人格分裂吧 不过人有七情六欲感情丰富不是一件很好的事么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这么多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不论朋友还是恋人我只是缘分还没到吧 再耐心等一等在这段时间里用心丰富自己 想学习就去图书馆 想锻炼想减肥就去操场跑步 想听歌就找个空闲时间 想出去走走就一个人四处游荡 想努力就不要玩手机 想家人就打电话 想吃东西就去吃 一个人走得快这句话我相信是正确的 自从听了黑哥的旅游课以后就由心生出一种对旅行的向往 今天晚上顿悟“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这句谚语,你看 如果不是行万里路的人去把世界的点点滴滴大大小小写成万卷书 那你去读什么呢 所以 行万里路能直观地看世界的千姿百态千罗万象  如果将来有机会那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出去旅行 背着小包去欧洲的街头走走看看住民宿整天什么也不干就拉着房东太太聊天练口语 可能还带着三五好友  想想也挺美好的。

如果有地方不懂的还可以问黑哥 反正我我有他的微信 将来哪天他知道我蹭了他这么多次课会不会觉得很感动呢 还挺羡慕今天晚上那个问黑哥如何办签证的女生的 如果不是金钱的问题 那我也可能早就出过国去玩过了  毕业之后我妈说要帮我一起找工作 劝我不要太死脑筋 工作当然是赚钱最重要了 当时我还有点反对她的说法 但一想到现在这个社会

钱才是刚需 就慢慢打消了那个想要自己闯的念头 几年之后再回过头来看现在的我可能依旧觉得自己图样图森破吧 就像现在去看高中的自己 呵呵了真可爱

嗯 今天晚上自己想的挺多的 就先写到这里吧 晚安了亲爱的自己 没人比我更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独坐岸边凝逝水, 一丝感悟蹿心间。 小人贪利重权势, 君子图名流万年。 君子藏愆不外显, 小人恶事巷街传。 世间皆...
    海王星1984阅读 269评论 2 0
  • 钱江集团企业文化手册读后感 文/蒋水敏 企业文化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如种树 发展历程坎坷路 硬件软件两手抓 全体员工...
    蒋水敏阅读 334评论 0 6
  • 聊发少年狂,挽弓射天狼。余生茶马古道上,百折凭坚强。 宏图从微绘,万里踏步量。待到大厦落成日,难掩我锋芒。
    梦轩居士阅读 47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