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常见的各品牌手机简介-国外篇

1,苹果

这个是大家最熟悉的手机了。自从第四代苹果手机发布以来,iPhone就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手机。总体来说苹果手机虽然贵,但还算是物有所值的。这个手机的综合素质是最高的,没有任何短板,无论硬件还是软件。有个很常见的误解就是人们觉得苹果手机配置很低,但实际上苹果的硬件水准是要比同代安卓机高的,参数本来就是哄小白消费者的手段,对于八核跑分性价比之类的东西,苹果公司的态度其实是很不屑的。

用心做好产品,这些都只是份内之事罢了。有啥好宣传的?

不过苹果公司确实是赚了手机市场利润的一大部分,但主要是因为出货量大,巨额的研发投入均摊到每台iPhone上也就没有多少了。如果出货量少的话还真是连投入都赚不回来,各种各样的专利,比如影像系统和指纹识别什么的,那都是要投入巨资的。

有点尴尬的就是现在这个手机有点成为街机的趋势,这就使得这个手机本身的属性被异化了,或许我们买的时候所考虑的并不只是买一台自己用的手机,而是寄希望于这个手机所能带来的对于社会身份的一种认同。

这不是个好现象,我更希望大家都能把注意力都放到产品本身上,手机本来就只是日用的消费品而已。

苹果手机的长处在于影像系统,真正的黑科技,根本不像是手机能达到的水平(成像水平之高甚至隐隐达到了入门级单反的门槛),分分钟秒杀同行,这点是没有争议的。

第六代iPhone是有史以来最丑的一代,尤其是金色版本,千万不要买那个颜色的。难看的原因是金属机身背面必须开线,不然手机没信号。像这种东西要想既做的好看又不影响使用,全世界就只有索尼有这个水平,苹果还差了点火候。

购买建议,早买,因为苹果不降价。国行港水都可以。(国行的话直接官网买,不要去路边店~

2,三星

Android阵营综合素质最好的手机,三星同样是技术基础雄厚的一家公司,手机本身各项指标都很出色,没有短板。不过网上的负面评价较多,常年被吐槽经费大部分用到了做广告上面以及万年不变的大塑料姨妈巾造型。产品线多(前几天有消息说三星因为利润大幅下滑终于肯削减产品线了么....),而且净出一些坑爹机型,长得丑配置低还贼拉贵。

三星坑爹的产品线

出了一堆产品,实际上能用的就只有galaxy系列,其他的产品只负责坑爹...

我爸我妈都用三星,我爸用的是那个可以翻盖的W2014,我妈刚买了个S5。据他们说是因为三星的东西大气,质量好,用十年都不会坏(事实上我妈之前的那个三星手机还真是用了10多年,之后换了小米很快就坏了,前几天换手机的时候哭着喊着的非要买三星,于是就入了S5_(:з」∠)_)。反正我是理解不了中年人的想法啦......

总感觉三星特别受中年人和爱看韩剧的少女们的青睐呢_(:з」∠)_

3,索尼

典型的硬件强软件弱。

索尼这家公司的产品,设计太厉害了。

兄弟们,想想一款手机要做到能防水有多难吧,防!水!啊!!

一般来说都是一些军用(或户外)的手机,才会带防水的功能,比如这样。

但是索尼他可以把防水手机做成这样。这个东西在游泳池里拍照什么的都是没问题的。

Xperia Z3

彻头彻尾的黑!科!技!!根本无法想象究竟是怎样的工艺。

索尼并不太会赚钱,也不怎么会营销,前些年甚至把总部大楼都卖掉了。但是相较于索尼做出的这些东西,钱算什么...

这家公司....乔布斯说过自己当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MacOS装到索尼的机器里,嗯。

购买建议在文末

4,LG

市场地位和认可度很低的一个牌子,被严重低估的一个牌子。

LG自从12年为google代工Nexus 4以来,设计风格就一直倾向于高屏占比。这会使机身正面看起来非常美观。

LG G3

而LG手机做的最出色的地方也在于屏幕(iPhone从第四代起,就开始用LG的屏幕),是市面上最优秀的IPS屏,色彩准,触控灵敏度极高。

最主要的一点:便宜。是所有旗舰机里发布时最便宜的,而且价格不会跳水太厉害。这主要是跟企业的定价策略有关。像三星索尼HTC之类的,发布时价格高(完全乱标价),但是几个月后价格就会大跳水,回归到合理的价位。

MOTO诺基亚HTC没头绪,不知道该怎么写,可能留到下次补上,也可能就不写了。

这次没写购买建议,曾经考虑干脆把价格给出来,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9月12日,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iPhone 手机已在不知不觉中...
    40c0490e5268阅读 3,477评论 6 34
  • 前言:刚写完,语句措辞可能有些不妥。有看完的同学一定要在评论区留些建议哈。 专题: Winter漫聊手机,更新中....
    DreamWinter阅读 910评论 4 50
  • 有期待还是比较幸福的。在这里见识了很多强大的人,几个有趣的人,也有不错的人。现在的自己太懒了,没有计划没有勇气。总...
    琼爷阅读 141评论 0 0
  • 最后一天的带读听完啦,小隼有个无条件包容他,爱他的妈妈,但是有规矩,男孩子可以打架,但绝不允许撒谎!回想下自己跟孩...
    创造自我阅读 174评论 0 1
  • 这一篇文章讲解如何实现一个分页控制器,效果图如下: 这是我参考别人的思路(忘记是哪个了)实现的一个框架,使用起来非...
    BohrIsLay阅读 89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