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你的称呼,暴露了爱你的程度

喜欢是一种抑制不住的心动,看到她就会全身热血沸腾,情绪高涨,并情不自禁的想去靠近,爱是一种深情的付出,愿意长相厮守,守护在她的身边,宠爱她一辈子。

当男人喜欢上一个女人,并深深爱上她的时候,就会把她视为自己的全部,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血气方刚的男儿变成了柔情似水的父亲,愿意去宠她,疼她她,呵护她,把她视为自己的小公主,毫无保留的对她好。

都说女人粘人,又爱吃醋,其实男人也一样,男人就喜欢粘在心爱的女人身边,甚至寸步不离,也会吃莫名其妙的醋,自己的女人只能属于自己一个人,也只能和自己一个人亲近。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的一举一动,一心一行中都透露出了对你的爱,每个女人都渴望有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其实男人爱与不爱,爱得有多深,看他对你的称呼就知道了。

昨天我们几个闺蜜一起吃饭,有说有笑聊得很开心,一时尽兴就忘记了时间,天色已经晚了,我们还没有散场,其中一个闺蜜的电话响了,一看是她的老公,我们都肃静了,就想听听她老公说什么,我们都比较爱闹,喜欢互开玩笑,“宝贝儿,什么时候回来啊”,她老公这么一叫她,我们瞬间哈哈大笑起来,都老夫老妻了,还“宝贝”好肉麻,我们调侃了那个闺蜜半天。

但我们心里明白,那是她老公对她的爱称,她老公对她可好,各种宠她,体贴入微,为了让她过上好生活努力打拼,从结婚第一天起,就上交了工资卡,赚多少就上交多少,闺蜜随便花,从来不会因为闺蜜买了什么奢侈的东西,而生气或是说她,舍得给自己的女人花钱。

她的老公闲在家的时候,还会主动做饭,把闺蜜都喂胖了好多,很少听说两个人吵架,似乎他们俩就没有什么矛盾,但其实,谁的婚姻能不出现矛盾呢,只不过更爱的人更懂得去包容罢了,即使有矛盾了也能用正确的方式去化解,而不是吵架或是冷战。

幸福的女人,笑容会洋溢在脸上,女人幸不幸福,看她的心情就知道了,总是心情愉悦,好像每天都有开心事的女人,是真的幸福,而一个整天一副心事重重的女人,怎么可能幸福,那个闺蜜总是笑得很甜,那是从心底往外的笑,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很幸福,她的老公是那么的疼她爱她宠她。

从男人对女人的称呼,就知道两个人的感情如何,就知道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和分量,是骗不了人的,别总是不在意。

直呼其名,或是“喂”

见过很多彼此之间冰冷冷的夫妻,两个人之间沟通都是面无表情,有事说事,没事也不聊天,两个人之间也没有称呼,真的需要呼唤的时候,就直呼其名,或者直接“喂”。

这样的夫妻之间,没有情感的交流,彼此之间也没有敞开心扉,即使人在一起,但心并没有在一起,有的只是责任和义务,没有感情。

当男人对你没有特别的称呼,喜欢直呼你大名的时候,其实就是根本没有爱上你,更没有宠溺你之心,你顶多就是一个免费的保姆,他需要你的照顾罢了,他对你没有爱,更没有疼。

各种肉麻的小绰号

男人对心爱的女人,会生宠爱之心,就会情不自禁的给女人起各种肉麻的绰号,“笨猪”、“傻丫头”、“小坏蛋”以及“小宝贝儿”、“大宝贝儿”,这些肉麻的称呼,都是爱称,爱得越深,叫得越肉麻,似乎男人想用自己的柔情把女人的心融化。

男人视你为自己的小公主,像父亲疼爱儿女那样疼爱你,把你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他愿意照顾你,愿意为你遮风挡雨,懂得呵护你,会无尽的对你好,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他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女人,再也不会对别的女人动心。

“老婆”、“媳妇”

男人和女人走在一起,两个人共同支起了一个家,丈夫和妻子,是这个家中不可缺少的两个角色,男主外,女主内,共同为这个家去努力。

“一声老婆”、或是一声“媳妇”,就是终生的伴侣,两个人会风雨与共,既能同甘,也能共苦,这辈子就是彼此的靠山和后盾,谁也离不开谁,谁的生命里也缺不了谁。

男人对女人的,不单单只有爱,更有责任,老婆或是媳妇,是生命中任何人无法替代的角色,男人想和你白头偕老,哪怕平时也小打小闹,偶尔也有气你的时候,但他对你的情,是至死不渝的。

总结:

每一个称呼都包含着不同的含义,一个简单的称呼,却透露出太多的深意,似乎每一个称呼都有一段不一样的故事,都包含着两个人的爱恨情仇。

称呼,其实就是心里最真实情感的流露,无论是“宝贝”,还是“老婆”,都包含了男人对你深深的爱,好好珍惜属于自己的这份情,这份爱,这份姻缘。

end

今日话题:

你老公称呼你什么呢?

欢迎留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