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故事/60/女神节里隐藏的谎言

橙先生的餐前故事——每道美食都该有她自己的故事

丽莎站在自家的防盗门前,白色的纱质长裙包裹出她玲珑的曲线,脚下足足有10公分的细高跟,把她的腿衬托的修长。挎着包的左臂抱着一大捧娇滴滴的鲜花,右手把一个漂亮的小盒子举到眼前,里面那枚戒指在楼道昏暗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她看看戒指,又看看花,眨了几下长长的睫毛,妆容精致的脸上泛起一片潮红,就像藏在花丛深处那朵被灯光映红的白玫瑰。

丽莎小心的把戒指放进手袋的暗兜,轻轻的敲了几下门,然后把手按在自己高高隆起的胸前,深深的调整呼吸,像一头优美的母狮子,等着斗兽场的闸门开启。

过了半响,阿明漫不经心第打开门,然后头也不抬的窝回沙发,眼睛始终没离开他手里的手机。

丽莎重重的关上房门,两只脚一前一后的把高跟鞋甩在地板上。“怎么不开空调?想热死老娘吗!”她边嚷嚷边把花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然后拿起遥控器,对着空调使劲的按,像个沉迷游戏机的少年。

阿明瞄了一眼花,“呦!有人送花啦?”

“啊,是公司发的女神节福利。”丽莎故意避开阿明的目光,弯腰脱下几乎被汗水浸透的长裙,扔到阿明旁边,从包里拿出盒烟,熟练的点燃一支,打火机被顺手摔在玻璃茶几上,当得响了一声。

“能去阳台抽吗?空调房里不能抽烟的!”阿明皱着眉头把酸臭的长裙拿进洗手间。

“憋一天了,抽一根死不了。”丽莎坐在沙发上往垃圾桶里弹着烟灰。眼睛盯着鲜花,不停的眨。“我记得谈恋爱的时候你几乎天天送我花,好像结婚以后,就再也没送过吧?”

“好像结婚以前我也不知道你抽烟、喝酒、打麻将,不讲个人卫生吧?”阿明站在洗手间门口盯着手机,反驳丽莎。话刚出口,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马上接着说道“其实这到没什么,我主要是担心你的身体。你要是喜欢花,我还送,行不行。”

往常一提到丽莎的坏毛病时,阿明总是理直气壮,毫不退让,丽莎则全力反击,数落阿明心口不一,对她没有从前好。但是今天两个人都出奇的好脾气,好像都怕多说一句,挑起战争。

丽莎使劲的抽完最后一口烟,熄灭烟头,站起身,僵硬的笑着朝厨房走去,在经过阿明身边的时候忽然问,“跟谁聊天呢?忙成这样。”

阿明锁上手机屏幕,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工作的事,最近是有点忙。”

“明天你有什么安排?”丽莎扭头接着问。

“应该得加班,公司接了个大单。”

“那我参加公司聚餐去啦?”

“嗯,去吧。”

丽莎转回头,面向窗外,脸上浮现出抑制不住的笑,带着美瞳的大眼睛里似又泛起春光。

阿明慢悠悠地走回沙发,兴奋的打开手机回复了一条信息“女神,明天请你吃饭怎么样?”


第六十餐:老玉米

1.冷冻玉米要先解冻。

2.水烧开,放进玉米。

3.10分钟,出锅。

预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大家好,我是野厨橙先生。愿用一生尝尽人间百味。

您的转发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玩朋友手机时第一次看到这个软件,偷偷看了几眼她发表的文章,自己却没放在心上。今晚看头条上大学生在用的软件也发现了...
    笨小孩是汤圆阅读 112评论 0 0
  • 乌云滚滚,电闪雷鸣,天空似乎要撕裂开,那妖怪受不住师兄的追打,化成巨蟒窜起,尾巴卷起我朝师兄砸去,趁师兄接...
    山海花开阅读 237评论 0 0
  • 这篇译文来自Angelos Arnis 用户体验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工作。我们周遭有着各种各样数字领域的产品与服务...
    AryaHooper阅读 48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