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一看,你总会恍然大悟

不要因为你走的太远了,而忘记你为什么出发

迷茫就是才华配不上梦想,别为自己的懦弱无能找借口

走的时间长了,也别忘停下来看看路上的风景,别去后悔自己人生的空洞

有梦想就去追,毕竟年轻的日子总会过去

我的青春在于折腾

每天记得提醒自己: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这也是我人生的信条,因为你所虚度的今天,是有些人再也无法拥有的明天

把柠檬变成柠檬汁

人总该会长大,只是早晚不同罢了

失败了无数次又怎样,那只是一个过程,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

别放弃,无论遇到什么,都告诉自己别放弃

街灯化不开离别的萧瑟,细雨刷不掉离别的悲伤,如果离别是必须经历的伤痛,那么行走在路上的少年,勇敢地去面对疾风吧

别总去羡慕或嫉妒别人有什么,多去思考和发掘自己称什么

别总认为别人有的你都没有,多去想想你有什么是别人没有的

接受所不能接受的,才能改变所不能改变的

我相信上天创造了我们,并不只是让我们做一个凡人,我坚信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我的价值还不只是这样

当人生给了你多一次的选择,你是否又迷茫了呢

忍人所不能忍,成人所不能成

表面上似乎看破红尘安于现状的从容,骨子里却有着想要上天入地的豪迈

行走在路上,总是要多啃几次泥巴,才有可能到达终点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

既然选择做就要做好,人总是有兽性的一面,做不成大事者,态度使然

别总想着别人是否真心对你好,多思考你怎么做是对别人好

人的思想上升到一定境界,需要经历多少不被人所理解的伤痛

冷暖自知,凭心而论

对一切都怀抱感恩之心,相信万物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即便是打不败的病魔

无论经历过什么,都要在心里告诫自己:我不允许你放弃

尝试用一个微笑化解,一句争吵,一滴眼泪,或者,一条不明方向的路

年轻时如果是一帆风顺,那么,未来的人生不会太好过

学会去懂得,任何事儿都是有定义的

像我这儿没见过的某种生物,人也会给自己设置某种保护色

没有风,飞不起风筝,不经历大风大浪的帆船,终也只是一件工艺品

想让自己不只是花瓶,首先要成为花瓶

想的那么多,真正做了的又有多少

常有的幻想终究也只是虚无缥缈的梦,一旦梦醒了,一切终回原点

总给自己设置某种程度的障碍,不是输不起,只怕自己会犹豫

梦想在远方向我招手,我却站在路口停滞不前

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孤独的行者,暗自神伤,不是惧怕孤独,只是明明学会了享受孤独,却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一个人的死,对宇宙而言,真的不算什么,总质量守恒,总能量守恒,角动能守恒。生命不过是一个熵减到熵增的过程,始于尘土,终于尘土

若无来生,请珍惜此生

你以为你的忧郁是看淡了一切,其实只是你懦弱无能罢了

人打出生开始,就是一个排队等死的过程,而医生的职责,只是避免有人插队而已

我们很普通,因为我们在做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儿;我们又不普通,因为我们在做的是别人不努力却怎么也做不成的事儿

老天创造了你,又何必费尽心机毁了你,世界上没有太多公不公平的事儿,完全要看自己怎么想

生存讲究一个忍字,万事都要学会忍耐,但能忍又绝不代表懦弱,适时适度的反应,能成就一个人

人生总没可能完全按照已定的轨迹行走,老话说计划不如变化快,我说一个人的成功,总有百分之五十的计划,百分之四十的按计划实行,和那百分之十的遇变化而制定的新计划

常常问自己,自己的人生没走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怎么办?我无法幻想自己以后的样子,但无论如何,生活还得过得去吧,不如微微一笑,免忧愁

无论经历什么,人生的路总是要自己走的,你可以回头看看,但决不允许你停下脚步

人活着不容易,好好活着更不容易

总有些相逢,没有经验的开场,没有动听的告白,却已然刻进生命的脉络

明明很怕,却还要挺身而出,不是自虐,只是想让自己更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新年已然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经历风雨闪电,梦才会实现

你说泪水有点咸,我说回忆有点甜

你有说话的权利,但你无法左右我的思想

始终跨不出那一步,是真的不忍还是没有勇气

如果梦想不曾成真

窗外的世界,躲在房间里是永远也看不全的

你享受了雨露恩泽,却以为这就是全部

走在小路上,伴着柔软的细雨,远处一片繁茂的小树林,你认为这很美,于是停下脚步观赏,却也始终没再向前走,人这一辈子,错过的远比想像的要多

很多东西不想要不代表不喜欢,只是对我来说太过于奢侈

生活远比影视剧或小说精彩,只要你肯花时间去折腾

从今天起,放下执念,正视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

孩童时代抵御“本我”的动力究竟是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将“一切享乐视为罪恶”

存在感并不是锋芒毕露,真正意义上是让人舒适又信赖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一个出厂设置,摸索尝试不同的事情,就是为了找到自己最适配的版本

不是读书无用,是你自己无用,高调宣称读书无用的人,不过是在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

随心而走,到喜欢的地方,学美丽的艺术,做热爱的事情,把人生过程看作审美过程,美的意趣像月光般刷亮一切,生命充满不可言说的诗意。

这就是令人羡慕的审美人生。

失意时不要看轻自己,得意时也要学会尊重他人的感受

我二十岁之前过的并不好,但我不会一生都过不好

如果生活中的不易,非要如洪水猛兽般袭来,不曾有一丝宽容,也不愿留一点情面,我希望那时的我,依然还是我

纵使一个人去经历蜕变的不易,我也不想让人看到懦弱的自己

别总想着成为金子,金子不会自己抖掉埋在身上的泥土,做一颗种子吧,把埋没在身上的泥土,当作自己成长的土壤,不断地汲取养料,积蓄力量,让自己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梦想很难,但我还没死,就有必要坚持下去

寂寞是最好的增值期,每一个独处的日子,都是让你升值的机会

树影斑驳了旧墙面,岁月的痕迹清晰可见

当机遇和别人相等的时候,别人并没有选择你,也没必要为此难过,该想想自己差在哪儿了

我想要,一个秋千一只猫,暖暖的阳光,还有大把时光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没钱是上不了车的,那就走着去吧

就算难过的要死,我也不敢同情自己

我拼了命的努力,为的就是当我爱的人出现,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



有些人比你更努力

却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轻蔑地嘲笑她这么拼有什么用

但你不知道

对于有些人来讲

努力也仅仅是为了能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行大事者

泰山压于前而方寸不乱

心如止水 如净水

才思如泉涌

破石有如破冰



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在爱的时候可以勇敢去爱,放的时候,也能够洒脱放开。

为他穿高跟鞋他还不领情,那你就换回平底鞋啊。

为他留了一年的长发,他的眼里还是没有你,那就不如一刀剪了呀。

为他改变了自己豪放率真的个性,他还是觉得你是一个女汉子,那不如就算了吧,也许换下一个人他能够懂得你的美呢。


你永远要记住啊,遇见错的人就会让你变得疲惫,变得吃力,变得再也不像你自己。

想用力爱你,却只能逃避。

有些事情,你我,真的无能为力。

恐怕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拼命守护你。

最难能可贵的爱是什么?

是一个本身坚强的人,却遇见了一个让她不需要再坚强的人;

是一个本身坚强的人,却在你面前流露出了她最脆弱的一面。


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最后都能遇见这样的一个人:

当别人问起你,你最喜欢他什么的时候。

你的回答不再是“他很优秀”、“他对我很好”……

而是:

“有他在,我不用一直坚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