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

“阿美,已经凌晨一点了,你怎么还没睡啊!”阿美的闺蜜桃桃睡眼朦胧的问。

可是阿美依旧在阳台不知道在干什么。

桃桃走了过去然后惊讶的说:“阿美,你竟然偷窥?”

这时候阿美才从桃桃的声音里缓过神来。

“桃,桃桃你怎么醒了?”很显然阿美知道桃桃平时这个时间不会醒来的。

“我今天晚上可能吃坏了肚子,不过你在干嘛?你这样不好吧!”

桃桃知道阿美是一个善良的女孩,长得又漂亮,可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阿美会这样做。

阿美一时有些尴尬的说:“没,没什么,好了啦!快去睡觉吧!”

阿美说着放下望远镜急匆匆的回到卧室。

转眼间一周过去了,这天阿美告诉桃桃明天公司派阿美出差,所以这几天不在家。

也许是巧合,桃桃晚上可能有吃坏了肚子,当她要回到卧室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阿美之前的行为。由于好奇心催使,她来到阳台,不自觉的拿起望远镜,看向对面的楼层。

正当她一无所获的时候,一个楼层其中一家的阳台的灯亮了起来。

本打算放下望远镜的桃桃还是看了过去。

由于这里都是落地窗,所以她很清楚的看见一个身穿浴袍的男人,坐在阳台上点燃一根烟,神情专注的看着窗外。

桃桃知道对方看不到自己这边,因为她这边阳台是没有光亮的。

“难道,阿美看的是这个男人?不会不会。”桃桃很快就抛开了这个想法,因为阿美有一个无微不至的男朋友,而且凭着阿美的品格,她绝不相信阿美看的是这个男人。

虽然不再这样想,但是桃桃似乎被这个拥有雄性荷尔蒙般的男人吸引住了,男人有时候会在本子上用笔写着什么。不知不觉间对面的灯关掉了。

桃桃这时候才知道回过神来。

“哎呀!我在做什么啊!”桃桃不觉的有些脸红羞涩,当她回卧室看手机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原来他不知不觉的看了男人一个小时了。

阿美出差一周,桃桃除了每天上班,回来以后就会,每天都会在一点左右看对面的男人。

桃桃不觉间被这个男人吸引了。

这天桃桃依旧像往常一样拿起望远镜看向对面,然而这一看让她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因为她看到了阿美,没错就是阿美,此时的阿美竟然依偎在男人的怀里。

桃桃怎么也没有想到,有男朋友的阿美,而且说自己要出差的阿美,为什么会出现在男人的家里。

就在他思绪万千的时候,家中的门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桃桃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中的望远镜应声落下。

她慢慢走到门前,透过猫眼看向楼道。

楼道没有亮光。

紧接着又是门铃声响起。

桃桃再次看向猫眼,这时候她再也不能够平静了,因为她看到楼道里站的人是阿美的男朋友肖。

桃桃这时候有些瑟瑟发抖的问“肖,这么晚了你来做什么?”

桃桃不相信阿美出差的事情肖不知道。

外面没有人回答。

又过了一会桃桃见在没有动静,看了看猫眼,依旧是漆黑一片。

她敲了敲门,楼道的灯亮了起来,她看门外再没有人,便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然而打开门后她没有见到任何人影,可是门外的地上有一张纸条。

桃桃拿起纸条,然后迅速的关上门,透过窗外的微光她看向纸条,上面用鲜血写着四个大字“快救阿美。”

桃桃匆匆的跑向阳台,然后拿起望远镜看向对面的窗户,这时候她看到毛骨悚然的一幕。

一个面目狰狞的戴面具的人正在看向她的方向,似乎在面具下的那双眼睛拥有摄人心魄的诡异。

一周后,一家医院外,站着两个人。

“肖,不要怪我,我觉不允许我的男朋友会喜欢我的闺蜜,如果她没有好奇心,也不会轻易的被望远镜上的迷幻药迷惑,如今她不过是精神失常,我想如果你真的爱她,那就好好陪着她度过余生吧!”

没错,说话的就是阿美,她没有任何愧疚的离开了,剩下的只有一脸呆滞的肖站在原地哭了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