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我未来的女朋友

北京时间 2017.1.1

Hello,我最亲爱的还尚在迷途中的你,突然想写这篇文章给你。窗外一片黑暗,但是闭上眼睛的黑暗更加令人恐惧。突然好想你,很想很想,想知道你是如何度过这漫长的黑夜,想知道你有没有为自己加衣服暖和暖和自己,想知道你有没有爱上这个已经过去的2016年,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和我的相遇。

我看到书上说,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在二十岁左右和自己最后的伴侣相遇。那我们呢,是还未相遇还是擦肩而过了,我是该说这世界真大,让我直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你?或许我终将捧着你的脸说“这世界真小,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相伴一生。”

嘿嘿,我是一个相信爱情的男孩,并且很期待和另一灵魂的相遇。

会经常在QQ空间、微信朋友圈看见同学朋友恩爱的动态,真的很羡慕;会在微博中看见博主晒的各种恋爱小技巧,荷尔蒙一下子就会被刺激到。当然也会在各种平台看见感情破裂,抒发各种不愉快的心情,甚至有吐槽对方不好的地方。爱情总是这样,让人快乐让人悲伤。但它就是爱情啊。

12月2号,《你的名字》上映。嘿嘿,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过,他们说要和女朋友去看这么唯美的动画片,可我没有,因此一直没去看。初中好友郝先生自从做起来鞋的代购,仗着我们那么多年的兄弟情谊,一直在我QQ空间、朋友圈甚至微博各种推销new balance的各种款鞋品。我至今没有找另外一个人可以与我一起穿情侣鞋情侣装。此刻我多希望你能快快出现在我的生命,照亮我的黯淡生活,和我一起寻找那些爱与感动,赶走所有的悲伤苦痛。

匆匆的22年之中,我也有过爱情,我曾把她当作你,在爱情中全力以赴。我以为她会是我的归宿,可不是。谢谢她,让我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学会如何去爱,如何处理两个人的矛盾,如何更融洽地与你相处,不断地提高我自己的情商。

人生不断做出选择,有队的也有错的,错不怕,就怕硬把错的也当对的。因为经历过错的方知什么是对的,是更好的。谢谢那些曾经的一错再错。还好,挥别了错的她才能让我和对的你相遇。

你放心,我的伤口已经愈合,正在与你相遇的路上一步一步坚定地向前。

我无数次幻想过你是什么样的姑娘,你会怎样和我say hello,你会怎样拉着我的手去看美景吃美食……

我想你不用那么博学,四书五经天文地理我都略知一二,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学习啊;我想你有一张爱吃的嘴,可以带我去寻觅美食;我想你有颗贪玩的心,可以带我去寻找美景;我想你会是个善良幽默的姑娘,可以给我的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我想你总是会给我笑容,温柔我的岁月,愿一切都了无波澜……我想你会在哪里以怎样的方式和我相遇。你好啊,让你久等了。

我是个很特别的男孩子。有些聪明,有些神经,有些偏执,有些奇怪……

我有一大堆喜欢做并且想要做的事。

我喜欢红色,希望你也会喜欢红色。红色给予我热情的内心,高昂的斗志。但是我挑选衣服时还是比较喜欢黑、白、灰,比较喜欢纯粹的色调,简单实在。

我喜欢音乐,不过你不一定需要会乐器,会唱歌。如果你会唱歌,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不会,那就听我嚎俩嗓子,别嫌弃我嚎的难听就可以啦。当我在某个音乐App发现好歌时,把耳机的另一半分给你的时候,请你不要拒绝。我想带你听周杰伦、五月天和陈奕迅的演唱会,请你一定要仔细听,因为歌曲里唱的是我整个青春。

我还喜欢旅行,喜欢行走在路上的感觉,用脚步去丈量大地的厚重感和自然的真实感。我总是相信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相对于旅游而言,我更喜欢瞎转悠,在陌生的城市,靠着手机地图,不停地转圈瞎转悠,反而会自得其乐,不知道你是否赞同。放心,我不是一个路痴,对于已走过的路,我会记得很清楚,对于未知的旅途,我会努力摸清楚,不会迷失方向。放心的把手交给我,我引领你去感受中国,感受世界。

我还喜欢体育运动,喜欢跑步,喜欢篮球,喜欢羽毛球,喜欢健身,每一项体育运动,我都可以参与一点。希望你也爱运动,我们可以天天早起跑步,周末去体育馆打羽毛球健身……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穿着我的篮球衣,耀武扬威地站在我的面前,尽显女王之气。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愉悦心情。最近熬夜很多,感觉到身体有点虚弱,需要一段时间重新规划一个健康的作息时刻表;最近咳嗽得也很厉害,但是你放心我不抽烟,可能是我呼吸有点问题吧,我会尽快解决的,你不用担心吸二手烟,或者有任何劝我戒烟的顾虑。

我想象中的爱情简单轻描淡写,两个人拥有联系紧密又独立的灵魂,不需要任何掩饰,而是真实地去做自己,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我们在各自的学习事业上努力拼搏,却又把我们彼此的心紧紧依靠在一起,通过我们每个人各自的努力,为两个人的共同的美好幸福而奋斗。你我都属于细流,而我们总将汇成爱情的长河,往时光的尽头永无止境地流淌。一旦和一个人相伴一生,那人生中的风风雨雨便肩并肩一起走过,无论快乐痛苦,无论富有贫穷,我们都有对方作为自己最坚强的后盾。

心意相通,需要一点缘分,但从不是浑然天成。缘分需要探索,坚持,和坚持的探索。我需要长久的缘分,不只跟你,也跟我自己。

我知道婚姻就像奇迹,可以发生,但不能指望。我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道路上坚定地勇往直前,成为更好的自己使我现在唯一可以对你做出负责任的行为,只为更好的遇见你。

张爱玲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正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别的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句‘嘿,你也在这里吗?’”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我相信你会穿过风雨,穿过人山人海,来到我的身边,挽起我的手,此生与我为伴共赴前程。我的未来缺你不可,你也一样。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云胡不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海之冬的小说记事2010年7月27日开始记录2010-7-31 12:03柳州市27℃—32℃ 阵雨7月27日是我...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884评论 1 4
  • 清马结束了,这场我期待已久的马拉松结束两天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波澜不惊,我也该这点东西,纪念我的首马。 跑...
    乖三三阅读 222评论 0 0
  • 今天跟大家分析个人对fragment用法的理解 1.Fragment起源 迄今为止,android的设备越来越多,...
    Xxuserwing阅读 6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