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如何度过一生

手机到了

的一天

时间:

2018.11.25周日

现在是

2018.11.25

19

:

15

地点:

马路边蹲着。

天气:

        时间计划方面,

本周的时间规划

本周主题

好好上班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未来一周的时间规划(安排)

下周主题

好好在百果园上班

本月的时间规划(安排)

本月的主题

好好在百果园干

未来一个月的时间规划(安排)

(18.11.1-18.11.31)

把钱还完顺便攒点钱

10月

11月

12月

为30岁准备

为40岁准备

为50岁准备

为60岁准备

今年的时间规划

今年(2018)的时间规划

18.11.1-专注的卖水果

未来一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2019)

专心做一份工作

未来三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五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十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升职加薪

未来2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3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5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100年的时间规划(安排)

未来10000年

坚持方面

需要坚持一年的事

呆在百果园。

需要坚持5年的事

需要坚持10年的事

需要坚持20年的事

需要坚持30年的事

需要坚持50年的事

职业生涯

        工作日志

(从今天起,坚持记录工作,直到离开百果园那天)

(做人做事要有格局)

(先提升自己

让自己变得有价值才是最重要的

而工资是最次要的东西)

(一生只做一件事,直到有一天成为副总)

行动

每天积极主动)

职业规划方面

定位

最好是销售

找个好行业

安心的做个老员工

18.9.12

开始上班

在百果园上班打卡的第7

3

天!

工作内容

配外卖

还有备货

(现在可以说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应该主动的去学收银去记代码,还有去主动的去导购

今天是做到主动去记代码了

今天说起来真的非常非常的偶然,我今天的时候在配单的时候突然看到单子上边有那个相应的代码

我一开始特别怀疑,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但是当我确认确实是水果的代码之后

我今天都有在用心的在记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都忘了

但是这个发现真的可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开始以后,我每天都必须得坚持记

没配一个我就记一个,不管忘了,还是记得都坚持

还有今天就是没有去导购

这个也是我真的一个很大的问题

明天争取改过来)

今天学到了

开始记代码了。

目前要学习的东西还有

记代码。

收银

导购

明天的工作目标是

主动记代码

我准备离职的原因

主要还是前途不太光明。

工资太低

从早忙到晚不给休息不能玩手机

做六休一

节假日不休息。

没有公积金。

跟店长相处不好。

天天早上都得搬货

(虽然现在习惯了搬货了)

老是得收拾东西。

总之一句话就是钱少活多,我不想再呆了。

关注水果行业动态这点

工作不定期自我总结

今天用蜻蜓fm听了商业方面的信息

就是

八条优秀工作习惯。

1、时刻清楚本职工作的关键问题

2、不断积累所在领域的专业知识;

说实话,我今天是有做过尝试。

3、定期与相关同事请教知识和工作心得;

4、主动

铭记

今天工作中犯的错有

每日工作反思

五年之后我会是什么档次?

真的,如果按照现在这个状态这样子持续下去的话,我五年之后还是这个必要。

我不想待在这个地方,不想永远窝囊的活着。

我现在这个状态将来会变成什么样?

自勉

把自己当成公司的老板来对待工作。

(如果说我这辈子会一直待在这里的话,我希望我能够做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先定个小目标:

2019底成为公司副总!

打卡第

12

18.11.14.21:38

我也知道,我这个目标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但是我一样要定,反正也实现不了

今天

今天说实话,我真的偶然打开微信里面的公众号,公司大厅里边。

今天因为我又坚持发了一个动态,我今天的排名又提高了一位30名了。

这真的太牛逼了,你们都可以说a姐他是整个公司整个集团的排名

嗯我发现上海的总经理也不过只是比我在前面几名而已。

真的看到这个一对比,我真的感觉挺骄傲的,哈哈哈哈哈


我工作上需要改掉的毛病。

不能自动自发

偷懒

今天的工作总结:

今天说实话真的感觉挺煎熬的,没有像之前感觉像是一眨眼就过去的那种感觉。

不过说实话,今天比较不错的,就是说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而且我现在我今天也开始慢慢的去记代码了,虽然今天可能记不住,但是明天我坚持寄后天坚持,晋总有一天我会记住的。

以后在每捡一个,我就看一个就记一个。

从现在开始。

还有今天真的感觉时间过得慢多了。

特别是准备要下班之后,真的是无所事事,很多该打包的全部让我给打包好了,我真的一闲下来就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煎熬。

今天早上不小心还伤到手了。

好疼。

总之今天还是有一点点进步了,不想再说那么多了,也想不起来要说些什么。

还有争论,在店长走之前,我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俺也不敢吃一丁点水果。

但是当店长下午去吃饭之后那一段时间,我真的就开始吃水果了

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昨天

比今天

好不到哪去。

明天

自我评价

今天

一般般

明天目标

希望能够比今天好吧。

计划

主动

记代码

学导购

打扫卫生

    兼职方面,

(适度兼职,少做体力活)

今天

做了

个兼职

这个兼职是

(要抓住自己的特长)

可选的

斗米

兼职猫

独立日

兼客

口袋

小程序

可做的

淘宝优惠券。

酷价

推广到微博

网购联盟

微信多惠赚

代理

实在不行就继续做

金铺宝

今天

    人脉方面

(一定要重视

人的成功有85%是因为人脉)

结交人脉的前提是先建立自己的价值

只有你自己有价值,别人才愿意和你交朋友。注重优先提升自己的价值

每天去混酒桌还是其次。

(实在不行也可以用心交朋友)

做事先做人

每天目标

跟每个电话好友联系一下

跟每个QQ好友联系一下

跟每个微信好友联系一下

扩展人脉

目标交到1个朋友,结果交了

就是

工作微信目标加100个好友

结果加了

目前,有

个微信好友

生活微信

目前有

个微信好友。

工作QQ加100个好友

结果加了

新增了

个电话好友

就是

发展朋友方面,

维护朋友方面,

发微信

今天

聊QQ

A级好友

今天

    创业日记

可选创业项目

开水果连锁集团

今天

找初恋方面

开始执行

(一直持续到找到女朋友为止)

18.8.12(开始的第一天)

目标

先找初恋

找初恋计划

软件

微信

各种相亲交友软件

soul

小鹿情感

摇一摇

附近的人

去相亲

坚持,直到找到女朋友为止

今天

用一周cp给了六个人发了一句话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吗?”

不管他说什么,答案只有一个

“你就是我的女神”

哈哈哈哈哈

我是刚刚才发的,实际上今天我其实我刚刚我根本就不想发,但是没想到我居然做到了。

为国家社会做点事方面

为国家

为社会

遇到别人需要帮助一定要主动上前

做人做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能帮就帮

自我定位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生活中要

助人为乐

能帮就帮

管理方面

时间管理

知识管理

金钱管理

情绪管理

每天学一首歌方面

今天学了

这首歌

技能学习方面

(多学点东西以后才不容易失业)

今天学了

目前具备的技能有

有钱之后要做的事方面

装逼

准备买房买车方面

买房

以后估计会在上海租一辈子

在海边买一套,以后养老用。

每天关注上海和老家上思或者类似其他沿海地区的房价

了解一下养老院

资金储备

目前

买车

拍短视频方面

        思考未来方面,

前途

家庭

父母


(寻找妻子计划18.11.15.18:43

目标

26岁之前结婚。

准备

现在没有头绪

边走边看吧。

兄弟姐妹

大哥

三妹阿妹

四妹可可

五弟大头

六妹小妹

七弟弟弟

规划方面

养老规划

不定期存养老金

老子他妈还那么年轻。

这个真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真的是太漫长了,也不用那么提前太提前了。

就好像杞人忧天的样子的感觉。

清单方面

梦想

我现在说实话,真的说到这一点,我真的可以说我现在是一个没有梦想的年轻人。

学小学数学方面

    总结今天,

需要买的东西方面

以后需要买的

今天需要网购的东西有

以后可能需要网购的

每月换套着装




        记录方面

        拍的照片方面

回看了一下

今天拍的

整理了一下 今天拍的

上传到百度云

天翼云盘坚果云

115

360云服务

关注方面

股市

楼市

    健康方面,

还是得要密切注意各方面。

健康和安全才是第一位

没有健康和安全,其它都是零,都是扯淡空谈。

防脱发

准备

篮球

乒乓球

足球

网球

    收支方面,

收入

到账

块钱左右

支出

几十

块钱。

月工资支出计划

养老金

三餐100%

每笔超过1000块钱的分配

(不足先积累或是也可自由分配

可在总量的基础上分配)

三餐10%

穿着10%

学习

个人爱好5%

保险5%

出行5%

租房10%

买车准备金10%

买房准备金10%

助人5%

妻子10%

孩子5%

父母5%

请客5%

发红包

其他5%

实际

90%还债了

学车方面

今天

学习的对象方面

李嘉诚

所欠准备支出费用方面

每天寻找免费的东西方面

今天

妻子

儿女

爸妈

兄弟姐妹

个人方面

账号方面

微博

微信

支付宝

        信用卡方面

计划

        还信用卡计划

招商

总共还欠9000左右

    一日三餐方面

早餐

去肯德基买了一份早餐。

饭团加豆浆。

感觉一般般吧,还行吧,里边是肉松。

去肯德基吃,我感觉就像是去装逼一样。

中餐

用美团点了一份9.5的蒜苗炒回锅肉。

今天中午因为别的家的店长请我们吃冰淇淋,所以我今天中午没有什么胃口,结果吃这个饭我反而食欲大增。

晚餐

回来煮了点面条吃。

是胡庆盛给我煮的。

其实面不好吃,关键是他昨天买的冷菜还没吃完,我真的两个搭配一起吃,真的感觉好美味,就像是人生的享受。

保护方面

视力

牙齿

打扮方面

规划方面

计划方面

寻找贵人计划

创新计划

    亲情方面,

    亲戚方面,

每天为子孙后代着想方面

(18.9.5.17:44)

我他妈都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每天好好想想你人生中最想要的是什么?

我现在都有点迷糊了。

二十几岁,怎样寻找和把握机会

自省方面

如何能够活得开心快乐?

我今天做了哪些令我开心快乐的事?

我今天哪些事情不该做?

今天是否慌费了自己的青春?

如果不考虑钱,我理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有没有一件事坚持20年以上的?

目前的仇人方面

已知

不还我钱的人

未知

    阅读方面,

现在主要看人脉方面的书

今天看了《

》这本书

(88%的富人每天会至少阅读30分钟,内容以自学和自我提升类阅读为主)

感觉

自我勉励

年轻时吃过的苦,都会成为你未来的路

每周只工作40小时,只能产生普通劳动者,不可能产生音乐家、舞蹈家、科学家、工程师、商人……

李开复在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毕业典礼上演讲时,曾这样说道:“未来十年,大部分人类工作可被机器取代。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机器未来能做的事情上,不要接受一份没有挑战的工作。勇于冒险,孜孜以求,这样你才能成为最佳。”

现实中很多事也许我们再怎么努力,也不一定会实现。但最重要的是,有了这场拼搏的经历,等到我们年老的时候,心中至少不会有遗憾。

成败只在瞬间,敢闯就是王道。逼自己一把,也许奇迹就会出现,否则,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再不济,至少我们也是败得轰轰烈烈的。

目前欠我钱的人方面

别人欠我

红光至少2000

加50

加20

加400

我现在不想再说他了。

真的让我太失望。

以后他如果再次跟我借钱,都是不在不可能的了。

报复行动

准备买呼死你

我欠别人

我得罪过的人

我不希望得罪任何人。

刀切两面光。

大家和气生财。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滴答清单方面,

完成了

全部

高效todo方面

完成了

全部

        每天禁止喝奶茶喝饮料

今天(禁止成功我会标上日期)

(坚持21天,直到18.11.5.24:00为止)

18.10.15

18.11.5

17

19

22

今天

喝了

每日自问

你为什么活着?

为国家

为社会

意外之财方面

意外之喜就是

今天意外收获

全投到了

思考方面

为25岁准备

为30准备

为40岁准备

为50岁准备

第一次方面,

    成就方面,

做梦方面

我操,看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来,我昨天晚上竟然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昨天居然梦到了小敏。他骑着电动车来找我,送我去上班。

我坐在他后边,甚至还对她动手动脚。

她也没有怎么反抗。

在梦境中,我居然为所欲为了,哈哈哈哈哈

偏偏在关键时候闹钟把我吵醒了,真的太气人了。

因为今天早上一醒来找我马上就去回忆,所以我才记得的,不然我要是像平时的话,我根本就立马就把他给忘记了。

社保方面

一直都没有买,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办法保证我这辈子能够专心的在一个地方坚持下去。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老了我会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决定三十五十年之后会发生什么样

希望我这个决定是对的。

培养个人爱好方面

我今天干的坏事方面

生的病方面

一定要保持健康,这辈子尽量都不要生病。

不管做什么,都一定要遵循健康第一的原则。不然可能你挣的钱都不够你的医药费。

每天注意保护视力

真的,现在我真的每天玩手机,真的是从早玩到晚上。

这真的是一个臭毛病,我必须得改掉。

我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我虽然现在我的视力已经固定住了。

稳定做人不会在增长,当然也不会减退。

所以我必须得想办法,尽可能的让我的视力能够舒服一点好一点,能够稍微变好一点,我就已经满足了。

每天学道菜方面

今天学会了做

余生很短,做自己想做的事

目前来说,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是

什么是我的梦想?

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和想见的人见面。

谈一场永存记忆的恋爱

留下自己生存过的证据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想,一直在考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是最好的。

拾起小时候的梦想,我最想完成的梦是什么?18.8.26.20:10

还有去海边

在海边定居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岛

(小时候真的是这么想的

但是现在所有的梦想都变成了一场梦

以后我只想过好眼前的生活,能够活得体面一些吧,这就是我的梦想,体面的活着)

        手机之内

(每天几乎都是跟着手机过一天,我必须得改掉这个臭毛病

一玩就是一天,一眨眼就是一天

我这真的太恐怖了,我不想让手机偷走我的时光,要偷走我的青春)

        手机APP方面

支付宝

微信

QQ

关注支付宝里的口碑

美团

知乎方面

直播

一直播

映客直播

现在流量不值钱了,一天都用不完,连wifi都不用再开了,想想当初流量贵的要命的,五块钱30兆。我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改变。

今日总结

今天

又是一眨眼

今天

早上

6:20

左右起来的(今天5:59闹钟开始响,然后我直接点了一下,五分钟之后继续响铃

这么持续了四次

一直到6:20我才起来,而且还是犹豫了很久

今天只能说一般吧

要是说不是因为要上班,我根本就不可能起来的)

之后起床刷牙洗脸

早上

上班

中午

上班

下午

上班

晚上

下班之后

到附近的路边坐着写日记了。

今日回顾

今天老子的手机终于到了,我真tmd等了好几天了。

我昨天我以为中午或者甚至下午会到我的手上。

结果昨天老子他妈等了一天,我一直打开淘宝看,一直在看,结果tmd就是一直不更新。

真的急死我了。

今天终于到了这个手机,我非常的期待,说实话。

当我拿到手我拿出来真的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真的上班,我都没有心情上了我今天一直在玩的时候,就想看看是不是我心目中想要买的那一款。

现在我体验下来,我感觉还可以接受。

我打算再使用一两天,甚至几天之后我在给人家好评。

好评有五块钱的奖励。

反正的话今天玩下来,感觉手感还不错,手机就是小米五。

小米一如既往的好。

今天晚上说实话,一下班回来之后我在宿舍,我本来不想出来的,我甚至在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在宿舍里把日记写完直接睡觉。

因为我一直在想,我这段时间真的好困。

还有今天的时候,我的女性朋友主动联系我了,他问我要不要去找他请我吃麻辣烫,应该是的。

后边我真的tmd我刚吃完面,早知道爱我,真的好后悔。

我真的应该主动的,不管是任何事情,我都应该主动的去问去做。

而不是被动的等待等待你tmd怎么可能。

你哪怕是一直等着也没用

所以我今天又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就是这个。

还有上班的时候,我真的我不想扫地,特别是拖地。

我都是希望胖胖来扫胖胖来拖。

这也是我一个不积极主动的一个毛病,一个表现。

我一定要尽量的去改变掉。

还有今天又犯了一个错误,就是真的回去我又拿起手机,我就tmd老是改不了我今天甚至都打算不洗澡了。

但是真的,当我一拿起手机来,我发现我又被抖音还有其他类似的东西消耗掉了,我晚上的时间。

又不是因为到了写日记的时间,我根本就没办法脱身。

我感觉我就像是被抖音绑架了一样。

我tmd真想卸载。

要是卸载之后,过段时间我又莫名其妙的安装上了。

又一直恶性循环,恶性循环下来。

反正不想多说,尽量改掉吧。

今天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还有今天店长问下个月的休息时间,明天谁先休,我主动的上去说我。

因为这很明显的问题,你哪怕你不想,但是你到时候一样是要不得不做的,周一到周五任选一天。

除了周六周日不能休。

真的,这也是我想辞职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现在是希望尽可能在这里呆下去吧,我不想再跑来跑去跳来跳去了,对我自己对别人也没有好处。

过两三天又是到还款日了,真的烦死人了,我现在得把钱借出来,借旧还新了。

哎,这简直是一个恶性循环啊。

每天花的比挣的还多,而且每个月的工资还不够,还真的烦死人了。

不想多说了。

今天早点睡,明天还没有计划。

回顾昨天

无话可说。

展望明天

我想去找我朋友玩。

但是在上海真的想想我要去找谁,现在一想想我突然发现我朋友好少。

能见面的好少

明天加油

(今天于19:55

分写完今天的日记)

晚安

    今日自我总评A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完全是因为2222吧,高中三年当班长当的心累,羡慕极了学委的清闲与自在。想着若是上了大学,定要做这样一个专攻学术的...
    大大不吃小小阅读 5,002评论 3 0
  • 一段如歌的岁月 孕育了一个城市的记忆 穿越时空的轮回, 秦时的采桑女, 唱着"柔之桑桑" 迤逦婉转 成为今日的丝妹...
    芥子梅阅读 259评论 0 5
  • 今天看了《一出好戏》的首映,和《爱情公寓》同时今日上映的两部电影,本以为是黄渤一如往常演员作风走喜剧派,虽然...
    明天见vv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