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虚子:立冬来万物藏,十二生肖如何开运?

(2017年太岁符正在预定,前200位送吉祥葫芦吊坠,数量有限)

玄虚子:犯太岁的三大误区!玄虚子:2017年您犯太岁吗?

农历十月初八,阳历11月7日,立冬。

立,建始也,表示冬季自此开始。

冬,是终了的意思,有农作物收割后要收藏起来的含意,中国又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

立冬不仅是收获祭祀与丰年宴会隆重举行的时间,也是寒风乍起的季节。有“十月朔”、“秦岁首”、“寒衣节”、“丰收节”等习俗活动。此时,在北方,正是“水结冰,地始冻”的孟冬之月,在南方却是小阳春的天气。

立冬是十月的大节,在民间有祭祖、饮宴、卜岁等习俗,以时令佳品向祖灵祭祀,以尽为人子孙的义务和责任,祈求上天赐给来岁的丰年,农民自己亦获得饮酒与休息的酬劳。“立冬”日杀鸡宰羊或以其他营养品进补称“补冬”。

玄虚子立冬话开运

天地间阴阳之变化,不仅影响人的身体,也会影响到人的运势。

开运之法就是调节阴阳,养生是其中的方法之一,加上所处环境阴阳调节适当,命运自有改观。­

立冬开始进入亥水的月份,冬季水旺,命理喜水的,整体运势相对较好,而命理忌水的,运势会受到较大的阻碍。

运势好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段好时光,振奋精神,勤勉努力,争取更多的成绩。而运势不畅的朋友,就要注意了,首先要正确的对待,人生运势总有起伏顺逆,运势不好的时候,保持平和淡定,力求稳定,凡事隐忍退让不要苛求。更不要烦躁、抱怨、垂头丧气或着急上火,越是这个时候就更要避免负面能量带给你更不利的影响。

另外,立冬节气后,天地万物收藏也。我们也要效仿天地之道,要注意收藏好自己的情绪,特别是负面情绪要学会自我释放。

天冷水寒,喜火来调候,适当的多穿点鲜艳的、松软类衣物,家里要多点生气、多点色调。因为冬天外面色调单一枯燥,让人心情压抑,到家后多点色调,比如绿色、红色等等,你会多点开心,也就会多点运气。

从五行上,也会调节你的五行气场,对你的运气有帮助。适当的户外活动,晒晒太阳,因为进入冬季是阳气衰竭的时间,一定要趁着有阳光的时间,尽可能的得到一点阳光赋予我们的阳气,对身体、对运气,都会有帮助。也不要宅在家里自我封闭,适宜的与朋友聚会,能让你的气场磁场能量得到综合,也能让你的信心更足,有利你的运气。

十二生肖立冬开运

1、生肖鼠

生肖鼠的地支是子,五行属阳水,冬天也是水,水旺见水旺代表有智慧、有能力,但也代表你不稳定、不能安分守己,老想大展宏图,利欲心很重,也会出现花销很大,甚至浪费钱财的情况。明年生肖鼠也是犯太岁,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提前联系玄虚子预定太岁符。

开运指南:安稳心神,多选择和命理土旺火旺的人相处,一起交流或合作。

2、生肖牛

生肖牛的地支为丑,五行属湿土,在水旺的冬天能借助于水的特性,所以,你的能力、判断力都会有很大的长进,但是因为水旺土冻,冻土不利于事业财运方面的大的发展,不利于大张旗鼓的开拓创新。

开运方式:巩固成果,加强学习,利用这段清闲的时间多多充实自己,等待机会择机而动。

3、生肖虎

生肖虎的地支为寅,五行属阳木,在冬天里有水来生,是你逐渐起运恢复好运的开始。进入冬季的你,会有些心理上的起伏,所幸整体运势还是比较稳定的。

开运方式:平稳心态,多点勤奋,多点生气,多和运气好、有能力的的人在一起,让自己振奋起来。

4、生肖兔

生肖兔地支为卯,五行属阴木,难以抵挡冬季的严寒,所以对于肖兔的朋友来说,要备好充足的御寒之物,不要冒昧的单独外出行动,注意大的投资风险,特别是高风险的赌博活动,最好避而远之。明年生肖兔为冲太岁,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提前联系玄虚子预定太岁符。

开运方式:保暖充分,好好休息养生,保存实力,不要有大的投资,远离赌博,等待机会择机再发。

5、生肖龙

生肖龙地支是辰,五行属阳土,能兼容冬天之水。这段时间你会高瞻远瞩,思维开阔,运气也逐渐好转。

开运方式:不畏寒冷,广交朋友,与有实力的朋友多聚聚,多到有水的地方去看看,好运自然来。

6、生肖蛇

生肖蛇地支是巳,五行属阴火,比较弱,在冬天是休囚之时,也应了蛇要冬眠之说,天时不利,不要强求,可以找个避风保暖的港湾,保存实力,学点东西,有条件的可以到天气暖和的地方去度假。

开运方式:注意身体健康,低调收敛,不适宜做大的变更或决断,多处于暖热之处,多与火旺之人相处。

7、生肖马

生肖马地支是午,五行属火,但阳火有力,可以抗冬天之水,但是毕竟天时对你不利,你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巩固一下人际关系,注意维护好自己的家庭社会关系。注意千万别得意忘形,定要老实本分。

开运方式:安分守己最为良,特别注意不要误交损友,远离酒色,避免口舌是非。

8、生肖羊

生肖羊地支是未,五行属土,冬天是水旺,对于羊来说见水为财,是个财运不错的时间,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防止你正财不失,再想些开源的的新路,也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要克服优柔寡断的毛病。

开运方式:多一点主动性,多些霸气与果断,饮食上可以多吃些肉,使自己振奋起来。

9、生肖猴

生肖猴地支是申,五行属阳金,和冬天的水是金水相通,本命年即将过去。

开运方式:总结一年得失,甄别机遇,把握今年最后的时间,趁胜追击,记住要戒除懒散,更不可得意忘形。

10、生肖鸡

生肖鸡地支是酉,五行属阴金,肖鸡在冬天里一般运势比较平顺,别人有可能会给你铺好路,但是你要保持好心态,不要得寸进尺,特别不能拈花惹草、玩牌赌钱等,不然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明年生肖鸡本命年,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提前联系玄虚子预定太岁符。

开运方式:见好就收,不可贪奢无度,趾高气扬,远离酒色赌博,遇事且保持三分冷静,脾气要适当收敛。

11、生肖狗

生肖狗地支戌,五行属土,进入冬天,运势由低逐步上升,会逐步得到别人的认可,多与运气好的、有实力的朋友相聚,保持心情阳光愉快,就会有事业、财运方面的机遇在等你。明年生肖狗也是犯太岁,也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提前联系玄虚子预定太岁符。

开运方式:心态沉稳,开心积极,广开门路广交朋友,谨慎处理当年遗留的事务,为下一步发展做好准备。

12、生肖猪

生肖猪地支是亥,五行属阴水,冬季的水合生肖亥水,水会非常的旺,表示这个时间段是劫财特旺,容易财源流失,一定要想办法开源节流,更不要贪图暴利陷入陷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才是上策。

开运方式:管理好自己的财政,捂紧钱包,切勿露白,以免招劫惹盗,近期保守低调为好,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立冬养生说

饮食调养要遵循:“秋冬养阴”“无扰乎阳”“虚者补之,寒者温之”的古训,随四时气候的变化而调节饮食。元代忽思慧所著《饮膳正要》曰:“冬气寒,宜食黍以热性治其寒。”也就是说,少食生冷,但也不宜燥热,有的放矢地食用一些滋阴潜阳,热量较高的膳食为宜,同时也要多吃新鲜蔬菜以避免维生素的缺乏,如:牛羊肉、乌鸡、鲫鱼,多饮豆浆、牛奶,多吃萝卜、青菜、豆腐、木耳、银杏果等。

立冬吃饺子,立冬吃羊肉,喝羊汤,这都是不错的开运之法。

立冬之冬,是韬光养晦的冬。

迎来立冬,需要调整自己的,不仅有人,还有树。人猫冬,树剪枝,年年如此。冬天的剪枝,是为了减少消耗,集中有限的养分,这样才能让树木在来年开春后,长得更高。舍弃一些,原来是为了让另一些更茁壮!

树是如此,人何尝不是?在冬天里,应该试着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修剪”。剪去不必要的应酬,清理那些繁杂的欲望和念头。有时,不妨想想,是不是自己让太多的枝蔓分散了精力,才导致无所事事。修剪自己,看似苦痛,可舍弃的背后,却是为了让明天更美好。

立冬之冬,是美丽的风景,也是一种生活的禅。

玄虚子|您的私人风水顾问

玄虚子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玄虚子(微信公众号:kaixinyuce)

本文作者:玄虚子(微信号:xuanxuzi1319,欢迎交流,有问题请在下方评论)

玄虚子:犯太岁的三大误区!玄虚子:2017年您犯太岁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名:生肖羊。 生肖属羊的人,事业方面终于一扫去年的不顺,春风得意,佳期可盼。属羊人运势吉凶八二开。丙、申皆属阳...
    慈元阁阅读 350评论 0 1
  • 陆珊站在原地不动,神情黯然:“今天的事情谢谢你,改天我请你吃饭,今天没时间,我还要整理刚到的新货。” 她在为自己争...
    楚幻心阅读 352评论 2 0
  • 因为喜欢小动物,来美国后一直在animal shelter做义工,主要负责猫咪的socialize。简单说来就是让...
    umihui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