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队长大人21

一句话总结:可能是李太永同学的告白篇。

朴镇在一个人生闷气。

队长大人自己在家里坐了快五个小时了,从下午一点到现在六点多了,李太永这个小兔崽子还是没回家。

朴镇耳边还回响着老幺的声音【哥呀!我跟成烈哥他们出去玩了哦⊙∀⊙】

太过分了!

只知道跟他的几个哥哥出去玩,队长哥哥不也是哥哥吗???成了男朋友以后,朴镇感觉自己在太永心里的顺位都下降了。

这一个个的,孩子们都长大了是吧!翅膀都硬了是吧!都不用他管了是吧!

想当年!!!!

想当年他们都还是老老实实跟在自己后面喊哥哥的,现在一个个的都不让他管了!

最主要是李太永啊李太永,竟然也同意了不让他跟着去!

隐藏的碎碎念属性开始爆发。

“呀这小子,到底去哪里玩了?!”

“不会是被那几个人带去酒吧了吧?”

“不能吧老幺还没成年……可……可是……”

“真是的……不让人省心啊!”

“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回来?”

就在这样的碎碎念中,朴镇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一直到了凌晨一点,小可爱回来了。

李太永是被郑珉浩拖回来的。

就是字面意思的那种,像拖麻袋一样的拖回家。虽然小可爱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快成年的孩子体重还是很可观的。

拖到门口的时候,郑珉浩就把李太永扔在一边,累得气喘吁吁。

“该死的杨成烈啊真是的!我自己怎么弄得动老幺啊,把忙内弄回家就不管我了真的过分啊!!!老幺你也是!!重死了!!!”

朴镇打开门以后就看到了这样的两个人。

郑珉浩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望着队长,像是卸下了重担一样:“好不容易才拖回来的,记得给他喝水。”

小可爱倒是自觉的很,眯着眼蹭呀蹭的,循着声音就蹭到了自家队长大人的怀里。还打了个果酒味儿的嗝儿。

郑珉浩趁机溜走……

“唔……哥啊……嗝~”

朴镇单手抱着小可爱,转身进门,把喝大了的某只放在沙发上。

“太永?太永?抬头看看我。”

“恩?朴镇哥?”李太永揉了揉眼睛,努力的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人。

“喝了多少?”李太永眼前的人时而清晰时而模糊,反正大差不差的是朴镇哥哥就对了。

不自主的就想撒娇,小手拽着哥哥的衣袖摇啊摇,“就一点儿~”

“嗯?一点儿?”

“……呐……比一点儿再多一点儿~”

朴镇扶额。算了,小可爱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打算起身给李太永倒水,却被一把拉住。

“怎么了?”朴镇转身问。

李太永摇摇晃晃的站起来,猛的一把抱住了自己的朴镇哥哥。

小脑袋缩在哥哥的怀里,闷闷的讲话:

“哥有没有想我呀~”

朴镇揉了揉怀里的小脑袋,笑着说:“有啊,不但今天很想你,昨天前天也一样,明天后天也想你。”

“我也有想你哦~”有点羞涩的小奶音从怀里传出来。

朴镇有点惊讶,他的太永从来都是害羞到不行的小孩子,告白一类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就连开始恋爱都是自己提出的。

猛的一下被表白,朴镇大人还是很开心的。

怀里的小东西还是不安分。

软糯糯的团子还在不停地说话。

“珉浩哥说我太不主动了……我哪有啊~我明明每天都给哥哥亲亲的!”朴镇闻言苦笑,只给亲亲是会死人的啊李太永。

“还有哦~每天我都跟哥哥一起睡啊!”听到这里,朴镇心里有点塞,我的小祖宗呦!只给亲不给上你居然还说主动?!你是不是对主动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怀里的小东西不管此刻自家队长大人的内心活动,还是不停地说。

“我超级喜欢哥哥的,就像……就像哥哥喜欢我那样子。”

“哥哥说好久以前就喜欢我了,那时候听了很开心啊真的!就心里全都是粉红泡泡哈哈哈。”

“呐~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喜欢就是那样子的感觉吧,像是棉花糖一样。”

——喜欢就像是棉花糖,看着软软的粉粉的,吃起来也是甜甜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起去游乐园吧! 因为早饭过于简单,李太永和朴镇直接在厨房里就吃完了,准备收拾一下就出门。 李太永窝在房间里,看着...
    甜奎奶八阅读 209评论 0 1
  • 日常日常 等到公演完成后,已经很晚了。十一点的首尔没有丝毫了困顿的迹象,依旧是熙熙攘攘的人群,累到一定程度的杨承烈...
    甜奎奶八阅读 502评论 0 1
  • 回到家以后想要共眠的太永&只能看不能吃很煎熬的朴镇 真的很累很累的李太永回家倒在沙发上,无论朴镇怎么扯都不起身,撒...
    甜奎奶八阅读 323评论 0 1
  • troublemaker&身姿 就算临近新年,许多人都抽不开身来看DOB跳舞,可是当DOB出现在街头的时候,还是会...
    甜奎奶八阅读 487评论 0 1
  • 年底时,你满腔热血,制定了一系列计划,薪水要达到多少,一周要锻炼几次身体,一年要看几本书,类似这样的目标和计划。 ...
    会飞的隆阅读 29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