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未遂的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天,我被一个女人搅得心绪不宁,我每天捧着个手机不离手,生怕错过了她发来的每一条信息。

我在寻找机会,准备和她来一场灵与肉的碰撞。我闭着眼睛回味着上一次我和她偶遇,她看向我时娇羞又风情万种的媚眼,我就浑身上下充满了活力,期待着与她的下一次重逢。

看着妻子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心头掠过一丝不安。我什么时候对她没有了激情,摸着她粗糙的手,还不如摸我自己的手,再也没有了当初结婚时的心跳加速的感觉。

她曾经凹凸有致的身材什么时候变成了水桶腰,曾经秀色可餐的容颜什么时候变成了黄脸婆。

而我的梦中女神身材妙曼,时髦的披肩卷发,性感而充满诱惑的红唇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让我这个憨厚老实的中年男人竟生出一丝异心,想要与她共赴巫山云雨。

其实,我在众人面前,是个勤劳朴实的好男人,顾家,爱老婆。我是一个勤快的水暖电器修理员,我诚信认真,业务不错,这几年也攒了几个钱,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从原来的一无所有到现在也是有房有车一族了。尽管楼房不大,却足够我一家人遮风避雨。车也不高档,却让我风雨无阻安全快速出行。

俗话说“温饱思淫欲”!我承认我是太空虚了。闲时我不爱打麻将扑克,没事上上网,看看小说打发无聊时光。我希望我也像小说中描述的一样,来一场突如其来的艳遇,给我平静如水的生活泛起阵阵涟漪。

说来也巧,阿莲就是不经意间闯入我的心间,让我念念不忘。

那天傍晚,我吃过晚饭后坐在门口纳凉,我的好朋友辉骑着他的摩托车停在我家门口,要我去帮他看看,他家厨房的灯不亮了,卫生间热水器也点不着火了。

我和在房间里洗洗刷刷的老婆打了声招呼,坐上辉的摩托车走了。辉前几年因为外遇和老婆离婚了,他老婆将女儿带走了,现在辉和十二岁的儿子一起生活。

走进他家,房间里衣服乱七八糟堆在一起,客厅地板上一层厚厚的灰尘,厨房里几只饭碗躺在水槽里,卫生间厕所黄迹斑斑,许久没有擦洗了。这没有女人的家真不像样。

我帮他将厨房坏灯泡换掉,在一片狼藉的卫生间,忍住恶心将热水器水温调试好,还是点不着火,一检查,才发现电池坏了。我要他骑车去购买燃气热水器电池,我走出房间透口气,一摸口袋,烟忘记带了。

我走到辉的家对面,那儿有一家小卖部,想买包烟抽。店铺很小,贩卖些烟酒食杂。店铺老板娘和一个女人正在里间说话,两个女人不时爆发出一阵热烈的笑声。

“老板娘,来包烟!”我将十元钱丢在柜台上。

“好!”老板娘拿烟递给我。

“唉,孙老板,你在这里买烟?”一个好听的女子的声音叫我。我定晴一看,一个肤色白净,披肩卷发的女子正对着我妩媚一笑。我认识这女人,是我老婆同学的老婆,叫阿莲。她经常开一辆红色小车停在我家门口,去买菜购物,常和我老婆打招呼,是个挺热情的女子。

我告诉她,在这儿帮辉老板修热水器。她一拍脑门说“正好,你帮我看看,我家热水器一会儿出冷水,一会儿出热水。”

我问她住哪儿?她用于一指小卖部旁边的二层楼房说“噢,这儿!”

她从小卖部出来,扭着性感好看的腰,穿着薄纱似的粉色连衣裙,低胸领口两团白花花的肉一走一颤,一股好闻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我忍不住咽下了口水。

她家房里静悄悄的,开着空调挺凉爽,房间挺整洁。她打开卫生间的灯,让我帮她看看热水器。这种小事于我小菜一碟,三两下就帮她搞定。她站在里面试了试,连连说“可以了,太谢谢了!”

她走进餐厅从冰箱里拿一瓶红茶递给我喝,很热络地和我聊天,说她老公不在家,房间灯管坏了,厨房龙头坏了都没人帮忙换。让我生出一种想要帮助她的冲动。

我鬼使神差地说“你有微信吗,加我微信,有事你发信息,我帮你搞定!”

她摇摇头说“我很少上网,我家小宝看见我的手机就要抢去玩,被他摔坏几个了,现在用的老款机,经摔,只能打电话和发短信。”

我将我的电话报给她,她说要我帮她存手机上。我伸手接她的手机时,装作不经意间手掌握住了她的纤纤细手,她朝我莞尔一笑,轻轻地拿另一只手在我手背上一拍,“讨厌!”那娇羞的模样真让我忍不住想将她搂在怀里。

但我还是忍住了,虽说平时就认识,却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我真的被她的媚笑勾住魂了。都说女人心,海底针,我也不敢太放肆了。

有句话说得好,欲擒故纵。我有了她的电话,可以慢慢聊。我觉得感情讲究你情我愿,霸王强上弓的事我做不出。

我怕自己失控,赶忙告辞回到朋友家,辉也刚买了电池回来,帮他换好电池后,热水器啪地一下点着了。

回家后,老婆跳广场舞去了。我回味着阿莲的一笑一颦,忍不住发了条短信给她“在干嘛?”好久不见她回信息。我有点怏怏似的失落。晚上睡觉前,收到她的短信回复,“带小宝外面玩去了,才回来,睡了么!”

我一下子兴奋起来,给她发了好几条短信,她大概也无聊,和我聊了起来,只听见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过不停。老婆跳广场舞回来后,也有点晚了,我才意犹未尽地关了机。

白天忙碌时,我忘我地工作。夜间,我犹如一个毛头小子般迫切地和阿莲发信息聊天。我从开始的关心到后来发一些暖昧的短信给她。她回我的信息说“胆小鬼,有贼心没有贼胆!”

这可是赤祼裸的挑逗,我回给她说“哪天我来了,你可别拒绝我呀!”

“随时恭候!”看到她的信息,我才知道这个寂寞的女人也希望有男人滋润。我热血沸腾,正在寻找合适的时机与她共度良宵。

毕竟小镇都是几个熟人,这种见不得光的爱情还是要掩人耳目为好。

一天晚上,辉到我家闲坐,我有意无意地问起他的邻居阿莲家的情况。

辉老板似是无意地说“阿莲这人别看她笑盈盈的,她厉害着呢!有大老板养着呢,她家食用的油都是一千多元一壶的省城带来的油,她一天到晚不做事,天天花钱大手大脚,她去买个菜都开着辆车去,一个月油钱都不少,靠她老公那三四千元一个月的工资,不够她们母子仨的生活费。她大儿子在高中上学,用的是苹果七新款手机。她用的化妆品都是几千元一套的,一般人可消费不起。你舍得给嫂子买这么贵重的化妆品吗?”

听他这么一说,我感觉满腔的热情被兜头浇了一盆冰水,后背冷汗直流。不说这种女人我养不起,即使我偶然勾搭上了,她也会搅混我现在幸福的家。我忽然后怕起来,我怕我也会步辉的后尘,因为出轨妻离子散。幸好,我只有贼心,还没有贼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