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秘籍/女生教男生怎么用贵族汇聊天

小甜甜最近身边几个做直播的妹纸,这几个月都在玩族汇软件约会,总结几个妹纸的约会技巧,给男生的一些撩妹建议。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哟~

/1/

网名简洁不花哨    

不长且没有乱七八糟的非主流符号


这类网名都是很招人讨厌了啦!!看网名就让人完全没有聊天的欲望了好咩!拜托花点时间想个好名字好伐?认真对待是你最好的开始~什么寂寞,空虚,饥渴都滚一边去!

只会脑补成中年秃顶发福的猥琐大叔!!!还有各种非主流符号的~what?你是小学没毕业吗?现在小学生都不用非主流符号的好伐~!

一个网名能让我脑补出你个人的性格爱好和长相。

正确示范:

文艺风:衬人心欢、时间煮雨、岁月飞花、描你的眉、浮世凉薄、他城之途、花汁染指。

姓名关联:李先生、Harry、小数老师、阿米哥哥、马克张。

商务风:某公司行政主管、运营小白(可配职业照)。



/2/

头像有逼格

不浮夸不做作


头像需要有内涵,有逼格,而不是土豪装13的大项链,土里土气的~你这是找压寨夫人咩?

也不要各种low气游客照

当然,大饼脸糊到掉渣的秀排骨图麻烦收起来!!

你以为自己手插兜戴墨镜很酷,你以为你180度仰望天空很深情,你以为你在网吧很有品位,你以为自己有种次吒风云的气势。然鹅并没有,只觉得你是一名直男癌患者。

所以请各位男士们练习一下如何使用简单的滤镜吧,滤镜拯救世界。

照片的背景尽量在高大上的地方拍好~~你和工友在工厂里打牌的照片就不要发了,Plz~

√正确示范:

办公室Harry

管理层杰克张

旅游爱好者 阿汤先生

某上市公司CEO 时间煮雨



/3/

尽量不要使用网络语言


如果你对网络不敏感,就不要使用网络语言。就算你熟悉网络语言,麻烦收起你的自来熟,不要见人就“醉了”“妈卖批”“日了狗”。跟风没错,可惜妹纸会被你的“热情”吓到好伐~盲目跟风的你有股浓浓的屌丝气息。

觉得自己懂几个网络热词就得意了,大部分女生并不会觉得你是逗逼,只觉得你是屌丝中的傻13。



/4/

有趣

有趣真的太难了,而我天生自带这个技能


Get到女生的笑点,知道她们喜欢什么样的话题,不要太over也不要太dry,这个比较难,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以下贵族汇公众号了解更多的有趣撩妹技巧~

小甜甜会不定期更新各种撩妹撩汉技巧哦~



/5/

不要不懂装懂


有一次陌陌上有人跟我搭讪,问我,你怎么背景这么复杂啊~我?EXO ME??他说我资料上写的暴力街区。我资料上写喜欢的电影是暴力街区,于是这个直男癌YY我出生在黑社会地带。

不懂之前能不能查一下?好感全无~



/6/

会聊天


这是前三点的总结,不要总使用网络语言,不要来来去去就问那几个问题。你叫什么?你在干什么?吃了吗?多看看妹纸的资料,看看妹纸的兴趣爱好,看看有什么可以聊聊的。

也可以出去玩的时候给妹纸发一张照片,说说你的生活,你的工作趣事~而不是一味地做“十万个为什么”。

但如果是工地工厂的搬砖照就算了,简直是聊天终结者~



/7/

分享low内容


分享那些“不看不是中国人”“这个女人居然不穿衣服”诸如此类的low到爆的标题和果女封面内容。

不要刷屏,少发动态,几天一次的频率,内容有价值,有时间照片加个滤镜。



/8/

奔现需着装大体


奔现麻烦起码保证衣着得体。至少要整洁干净合身~别穿土逼NO1(广告词是哪家自己脑补)的运动鞋,我发誓没有妹纸会喜欢的~

当然,也或许穿耐克、阿迪达斯的话妹纸能跟你聊得来呢~

奔现地点选得比较有情调的,你不要告诉我第一次跟女朋友约会在沙县小吃。



/9/

有礼貌但别犯贱


你可以体贴,你可以温柔,但是别像狗一样被呼来唤去。给自己一点尊严,女生也会更喜欢你~别把自己放得这么没自尊~

妹纸更在意的的是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比如你绅士地给她开车门,过马路让她走内侧,让她做靠里面的位置~等等Gentlemen作风,保证路转粉啦~



/10/

一来就要说约X


一些男屌丝小甜甜跟你们说!!~找聊天的内容无论多无聊,不要一上来直接跟我说约X吧~

好吧,虽然有些人是各取所需,但是~~你这么公然的说约x~你不觉得low吗?你怎么不去外面几百块叫一个呢?啧啧啧~就算是那种关系,麻烦你给Money包养我好吗?我可不是站街的。你有能力我有条件。

上来就说约x我觉得都很没素质,不然就问我名字、学校、工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没素质的穷13哦~

还有,你很帅吗?很有钱吗?包养我之前麻烦看看自己的样子和银行账户吧~

好吧,你要是长这样,还有游艇跑车的,赶紧加入贵族汇app找我们的小姐姐吧~没错说的就是你!~http://www.vipsudy.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车族对自己的爱车可谓宠爱有加,为了让车车变得漂亮,保持车身干净,三天两头去洗车,甚至一天洗一次。不过也有不少车主...
    爱车久久阅读 1,087评论 0 1
  • 在长沙居住这么多年,终于在今天之前,做了三件事 ①橘子洲 ②岳麓书院 ③植物园的樱花
    花懿懿阅读 197评论 0 0
  • 2017.7.27 星期四 晴转阴 亲子日记(94)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阴天,看到在青岛的朋友圈里,青岛那面下...
    于泽妈妈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