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的人,在快手里都活成了神仙!

过年那些天在家闲着无聊时,下载了快手App,竟发现各路神仙都在里面,汇集了人间百态。

看了看,大凡不走寻常路的,都活成了神仙!

各路“神仙”被我分为了八大类:


1.吃货类

当然不是一般的吃货。搜了几个粉丝过几万的,看她们各种胡吃海喝。

有个叫黑胖的女的我比较爱看,小嘴长得象个小小的元宝,吃起东西来嘴一抿一抿地,笑吟吟的三下两下东西就进肚了。

什么饺子,麻辣烫,酸菜鱼,锅包肉,吃的那叫一个香,看得我直流口水。

有天晚上睡不着觉,打开快手又看吃东西的视频。

这家伙看完给我饿的,满冰箱翻东西吃,凑巧冰箱没存货,把咸鱼都炸吃了 ,又咕咚吱咚喝了一瓶矿泉水。后来这一宿沒干别的,厕所去了四次。

某日又转到另一个房间,看到一男的一手拿个大葱,一手拿个蘸满辣椒和各种调料的大肥肠,是狂吞猛咽。

吃之前还不忘了嘱咐:进来的宝宝双击666,点红心加关注哦。

一共十七秒的视频,最后一秒看到他明显有个反胃的面部表情。我刚吃完的饭差点吐了。。。


2.宠物类

喜欢狗狗的我,又关注了几个以狗出名的lD。

一个叫轮胎的狗狗。那人气儿一一不对,是狗气儿,非常非常高。今早我竟在腾讯新闻首页上面看见了它。

什么装酷耍帅卖萌,亲亲撒娇握手,对这只狗来说都是小儿科的啦!

人家不仅会骑电动车会蹬脚踏车,会撒娇让主人背着玩儿,而且会在主人修车时拿工具,会叼着钱去小店给主人买烟。

这狗,都快成精了。

看完笑够,又开始想我那丢了快半年的狗狗“qq”了。唉,翻篇儿!


3.奇葩类

快手上一奇葩的女的,那身打扮再加化的与众不同的妆容,差点辣瞎观众的钛金狗眼。

满脸疙瘩的包公脸上,眉毛象用烧火棍描的一样粗糙不均,唇膏或紫或绿或蓝,就是不往正常地方打扮。

行为举止更夸张一一

要不就在老式那种破旧的卫生间里穿个超短裙,在便池旁边舞舞喳喳地乱扭。

要不就扶个大长竹竿,在她那象刚被小偷光顾了的家里桌子上乱跳四不象的舞,细看那还泛着油渍痕迹的丝袜都脱丝露肉了。

好奇心促使我翻翻她以前发的小视频,天啊,我做错了什么?

竟然看到:她穿一身破烂的衣服坐在床上,用手捧起一只脚,那大脚趾上缠着几圈沙布,这厮把自个儿的脚趾头亲了个响亮。

瞬间凌乱了。。。

下面评论的全是骂的表情,狂吐的表情。。

人家才不管,粉丝十多万,爱谁谁。


4.自恋类

这一类大多数是女的。通常发的照片啊视频啊除了自拍、自拍、还是自拍。

直播时不管人多人少都会含情脉脉地盯着荧幕,眼神无比亲民,大哥大姐地甜甜地叫。

猝不及防地朝屏幕就亲一口,下一句就是:

“宝宝们给刷刷礼物嘛,人家午饭还没解决的啦。”

“别整那些没用的,来点实际的支持下老妹儿,啥也不缺就缺钱。。。”

“大哥你刷刷礼物往榜前走一走。”

那声音嗲的,含糖量最少得俩加号。

我试着在家里没人时模仿了一下她那嗲嗲的声音,太难受了,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呢……

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快手上看到我直播,一定不是这一类,哈哈。

当然,也有些文艺女青年,是正儿八经的文艺范儿,另当别论,不过很少。


5.算命大师类

偶然进入一个直播房间,发现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大妈主播正襟危坐,念念有词。

滚动的屏幕上打的全是观众出生年月日和目的:比如:八二年六月二十生日,想看看婚姻。几月几号哪一年的出生的,帮忙看看财运怎么样等等。

我边拖地边耐看性子在那儿听了一会儿。

“九二年九月初六,财运一般,靠自己。身体还可以吧。”

“七九年八月初六,看婚姻,婚姻还可以吧。”

“七二年⋯ 工作一般吧,靠自己。”

⋯⋯

听了十分钟左右,反来复去就三句话:一般、还可以、靠自己。

看着房间里不断说谢谢,刷着礼物的虔诚的粉丝儿们,我笑了。

算一算三生三世
不过这算命的说的一句话却是真理:靠自己。这句话是放之四海而皆准啊。

酱紫说来,她也算聪明?

至于跳大神儿的就不说了,想起那怪怪的唱腔和拿着锣满地打滚儿的镜头,就有点儿瘆得慌。


6.推销类

在快手上直播卖东西也很流行,这个必须赞,挣钱才是硬道理呀。

有卖化妆品的,卖蜂蜜的,卖草莓的,卖海鲜的,卖狗粮的。前面那叫轮胎的狗狗粑粑就是直播时卖狗粮之类的好象。

那些主播唠着嗑展示商品,介绍些货品特点,再加上点才艺表演,货也卖的挺好。

看到一卖海鲜的,他非常聪明,在进货时会在批发市场直播,教你挑各种海鲜的窍门,什么样的是刚死不久还很新鲜,价格又便宜的。,吸引了很多人观看。

照这方法去试着买过,还真在理儿。

这样真诚实惠劲儿的主播吸引了很多粉丝去他的摊位买东西。当然,收入也成倍增长。


7.干货类

这一类人属于快手里粉丝较多又比较正常的一类。当然,都是有干货可以拿出手的。

他们或者能歌善舞,或者是讲段子高手,或者在指尖上玩转笔,或者为人设计签名,或者气功吞铁丝。

凭的是真功夫!

有代表性的是前不久火爆全国的古镇一根面田波,因其拉面时妖娆的舞姿和妩媚的眼神而一夜成名。

8.玩儿命类

顾名思义,是属于玩儿命来增粉的那些人。

什么在铁轨上用远处疾奔而来的火车作照片背景图的;

有在悬崖边儿上双手合十的;有扒高楼顶上脚悬空看着就让你心脏受不了的;还有一口气吃几包火鸡面还就着辣条加辣椒的⋯⋯

都是些耗子给猫当伴娘一一挣钱不要命的主。

纵观快手,总结下个人看法:要上热门,除了拔尖的才艺外,你展示得越奇葩越另类,你的粉条的数量就越蹭蹭蹭地飞快往上涨。

用一句话说就是:不走寻常路的,都成了神仙。

营销的手段,值得借鉴!

对了,看了大半月快手,终于弄懂了好几个以前不明白的词语:  双击666; 关注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去高速; 知道了“宝宝”不是指婴儿; 还知道了“萌萌”是什么意思。

纯属娱乐!



喜欢文章就点❤️,让我知道你看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在前面: 笔者也算是快手的忠实用户了,2年前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这款产品那时候笔者还没入行产品,当时玩快手只是觉得这...
    call_me晓铎阅读 9,372评论 9 62
  • 看过无数心灵鸡汤后感觉自己成长了,遇事可以基本按汤行事了。风平浪静时一切相安无事,感觉一切豁然开朗,看破红尘,可...
    阳光屋阅读 347评论 0 0
  • 柯里化 这个可以用来量产相似方法,避免写很多重复代码,也方便今后的维护。 柯里化--两个数相加 从右边Int->I...
    写啥呢阅读 275评论 0 1
  • 1.组件化的目的是什么? 最近一两年很多人都想在项目里面搞组件化,觉得搞组件化好,却鲜有人知道组件化好在哪里?组件...
    f2503bba4cfa阅读 3,229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