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号,他说,有什么怨气赶紧说吧,以后就没机会了。是分手的意思么,他回答,对,我实在没有办法了。于是,我脑子里便只记得一个事实:他和我分手了。我拼命挽留,没有用,我转身离开。晚上叫了他出来,我说,真的分吗?那我离开学校好了,我没办法做到若无其事和你在这个学校。我们约定,拉勾,元旦之前,好好的。

       后来的日子,像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段日子。我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去纠缠他。疯了一样,想时时刻刻都和他在一起。我总是说,我活着只要开心就好。我现在最开心的事就是和他在一起,其实和他在一起并不开心,因为他烦我粘着他。不记得自己歇斯底里的闹了多少次,总觉得和他在一起就好。十月一他回家,我也要去,他说,不可能,然后回宿舍收拾东西去了。我失落的坐在路边,不知道要去哪。后来他出来叫我一起吃饭,问我东西收拾好了没,那一刻,我只想狠狠狠狠的抱着他,恩,抱着他。他说,他很矛盾,夹在我和他妈中间。我以为,他都和我说分手了,我能算得什么。他说,我和他妈就像是他的左右手,我心里暖暖的,可我还记得他跟我说分手了。在他家的那几天,很开心,像是和他过日子,一点一点的。回学校后,他说,他妈给他打过电话了。我问,然后呢。过了好久,他才说话,我妈说你矮,让我断了,以后给我找好的。我哭了,只是哭,我只是心疼最后一句,我只是心疼他告诉我这些真的就不怕我难过吗。他带我出去玩,我庆幸自己那个时候只是哭没有说更多的话,说了恐怕他会厌恶我吧。他回家了,我也回家了,我们五天都没有联系,去的那天快到火车站我忍不住了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回学校的公交车上了,我哭了,委屈。现在说太多好像都是枉然。

     故事太多,细细回想心太累。我走了,给他打电话,起了争执。我跳下公交车:我现在就去找你!他说,你去死呀。从床上跳起来,关了手机,不见踪影。我疯了,一遍遍的打,一遍遍的打。后来,我发短信: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去楼顶,那时候很多人的时候,你一定会出现的对吧。我去了,坐在边缘,他手机打通了。他说,他来找我,我说不要,他说,要我去找他,我说不要。我太累了,声嘶力竭的终于听到他的声音终于找到他的时候,我累了,什么都不想了。有人突然把我拽下,我绝望的吼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给导员打了电话,我终于不知道怎么办了。后来的后来,他回家了,我在火车站蹲了一天,到了晚上,我去了旅社,躺在床上两天,不吃不喝,只是哭。还是想见他,想陪他,想照顾他,他被我逼得快要疯掉,我很担心。我又是闹着,让他来了。见到他,很踏实很安心。还是想和他一起。晚上回到宿舍躺在床上就那么一瞬间,没有感觉了,不想不愿再缠他了。

      之后,我干自己的事,偶尔看看他的动态,放学了自己一个人走掉,他联系我我便回应,不联系便无动于衷。集体活动我分在他一组,他骂我了,很委屈。晚上找他,他道歉,说放不下,说人心都是肉长的,说还在乎,说不知道把我当什么。他一句放不下,我可以扔掉一切冲向他的身边。他告诉我那里有个我,我便奋不顾身的冲过去,可我到达不了,那里有铜墙,我碰的头破血流也只能看着他身旁的虚无的我,触碰不到。他说把我当朋友,他说只远远的望着我,他哭着说他不想跟我在一块。他那么无助的哭着,那么无助的哭着说不要跟我在一块,我好想什么都不知道啊我那么爱的人哭的那么无力那么无助是因为不想跟我在一块。元旦呢,元旦之约呢,你凭什么想把我当什么就把我当什么,想离开就离开!我想,他一定很气我很恨我吧。我们打起来了,他把我按在地下叫了保安叫了导员来了好几个领导,我闭着眼睛想逃离,四处撞却是找不到出口,我拽着他的胳膊哭着求他,求求你带我离开好不好。他大声的回应:不可能!是绝望了呢,可我还是一点都不怨他。我不要跟任何人待,我说,让他陪我。我们俩坐在路边,我靠着他的肩膀,看残日,听他说话。他哭了,我急忙给他擦眼泪给他肩膀,他不要。看着他的模样,我只有恨自己,我好想照顾他。现在的我呢,等着我爸妈来接我吧,是他把我送离学校了吗?

     他是否安好,我想过去陪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注意:此方法有2个BUG: BUG:由后面控制器边缘滑动返回前面控制器时,撤销返回后,菊花位置会排在前一个页面的t...
    _moses阅读 3,685评论 0 4
  • 16年3月-4月 已读: 地中海史诗三部曲-财富之城、海洋帝国、1453 【罗杰.克劳利】 小说课:折磨读者的秘密...
    装读书人的老翼阅读 227评论 0 0
  • 绿色通道车辆是指运输鲜活农产品、季节性化肥和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的车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高速公路对绿色通道车辆实行...
    船长_1314阅读 14,851评论 0 0
  • 云雾漫山下, 翠屏峰上来。 放眼非人境, 天公自剪裁。
    啼笑姻缘阅读 11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