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对了人,每天都像情人节

之前有朋友分手了,跑来哭诉说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但其实我想说,爱情很美好。我从亲朋好友那里收集了五十条细节,看完这五十条,愿你受过伤的心仍对爱情抱有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和男朋友异省恋。有一次吵架,他坐了七个小时高铁来我学校见我。问他为什么过来,他说:“我想见你,或许抱你一下我们就和好了。”

2、我那次跟他吵架,把他送我的手表耳环戒指什么的都取下来还给他,结果那斯淡淡的说了句,下次一定多送你些衣服,这样你再生我气脱了衣服就跑不了了。

3、他因为我生病还出去玩而生气,自己默默的到我家帮我打扫了三个小时的卫生,整理我的衣柜,帮我洗鞋子,最后再默默离开。

4、“我脾气这么坏,你还要我?”“我惯的。”

5、他陪我从十四岁到十八岁,我平时生活中的烦恼向他倾诉,他教给我怎么处理人际关系,我难过时他可以二话不说放下手里的事情来找我安慰我,逗我开心,从青涩到慢慢成熟,他耐心的陪伴就是最浪漫的事。

6、男友将我16岁开始到我21岁这五年在qq空间中所有的说说在笔记本上写下来,然后用插画的方式评论,最后告诉我他要弥补和我错过的时光,不管以后遇见什么困难,他会陪在我的身边,为我排忧解难。整整的两大本,比自己上学时做的笔记还凌乱搞笑,但是好美!他大我两岁,后来我陪他考研,他陪我长大。

7、我们幼儿园相识,小学三年级表白说等我25岁要娶我。一直爱我到现在我23岁。感动的事太多太多,比如高中三年风雨无阻的每天接送我上学回家,每年过年在我家楼下为我放烟花,大学异地恋也挺过来了,现在住在一起,见过家长就等着结婚,对了,我们还养了两只狗。

8、22岁时男朋友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作为我的初恋爱了我11年,见证了我的成长,看遍了这11年间我的每个变化,却始终待我如初。

9、我和他买了《一生一世》那部电影的票,可是因为时间原因,错过了电影的开场……等电影演完,我迟迟不走,一直坐在那里等电影全部结束。他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我跟你错过了一生一世的开头,我不想和你错过一生一世的结尾。

10、有一次看到他坐在铺着爬山虎的小亭子下戴着耳机听歌,我偷偷地潜伏到他身后,可是他却突然回头,笑着说:我就知道你来了,方圆百里之内,我感受得到你的存在。那时阳光微风,莫不静好。

11、帮我剪脚指甲,学做饭,路上帮我系鞋带,出门帮我背包,还没有结婚呢,房子车子却全是我的名字。随叫随到,在外面是大男人,在家里是小男孩。有上进心有爱心,聪明灵活反应快~吵架从来不隔夜,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反正就是各种好,最好,特别好!!!!!!

12、她学园林设计,我学会了手绘然后把她的图拿回来让她早睡觉不长痘。她成绩好可以入党,我是学生会主席,我帮她写了所有的思政材料。在一起的日子里给她记了快十万字的日记,记录了好多好多。

13、说不出话,就抱我一下吧,他说。

14、我老公会帮我吹头发,自打在一起后,洗好头发都是他吹的,每次去理发店吹头发,他都在旁边偷学吹发技巧,作为一个理工科的汉子,吹头发的技术比我还好也是服了!

15、他会为我系鞋带,会在情人节的时候打零工给我买巧克力,他会包容我的小任性。从高中到大学,希望我们会到结婚。

16、十六岁认识他,异地恋五年,每天早晨打电话叫我起床。现在在同一个城市,不管我上班还是休假,每天都是他洗衣做饭洗碗。会做各种吃的,逛超市时问我喜欢吃什么零食,然后回家就做给我吃。他不会说甜言蜜语,但一直用行动来爱我。六周年纪念日时,他做了我喜欢的饭菜,然后向我求婚了。

17、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百度云账号,记录了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生日我们一起跑哈尔滨漠河嗨。年底因为我在大山里走访,他做了二十个多小时的硬座跑到凤凰陪我跨年。情人节我们一起跑扬州还特地去毛绒玩具城结果店铺都是第二天营业。虽然认识了两年,在一起三个月。但除了吵架,剩下的都是甜蜜和浪漫。

18、异地8年,有次在家姨妈痛到起不来,他专门坐飞机再转大巴到我家,只为喂我喝一碗红糖水。

19、暑假的时候他坐了37小时的硬座回来跟我过七夕!我们初中大学都是异地恋,经常因为一些小事闹矛盾,最近一次吵架是去年,然后分手了!2015年圣诞节,我一个人从广州飞去大连找他和好,见到我之前他不知道我会去找他,但见到我的那一刻他笑了,感谢自己踏出那一步挽回了这份八年的感情,现在我们很好。

19、跟他异地恋……我叫他不用送情人节礼物啦(因为我嫌麻烦)他说好。第二天却发现他特意为我写了一首歌,吉他弹唱录好给我发了过来,歌词里全是我们平常相处的细节,少女心一下子就泛滥了差点哭出来。

20、有一次他喝多了酒,晃晃悠悠的回来就直接趴床上了,我和他说老公我饿了,他立马坐起来问我,老婆你吃什么我给你做!

21、高中开始谈恋爱,异地恋。他大一我高三的元旦,他从学校回来到家是夜里一点多,北方的冬天多冷,他从车站地走到我家站在我卧室的窗户外跟我说新年快乐!我们隔着一扇防盗窗的距离,他把送我的花一支支塞进来还有哆啦a梦,黑夜下他整个人都在抖,今年是在一起的第六年,可能明年就结婚。祝我们幸福。

22、他在夏天的一个下午跑来我家楼下找我当时我在睡觉。醒来看到一条信息:睡醒了吗?下来吧冰淇淋都快化了。当时我下楼看到在太阳暴晒下满头大汗的他,顿时就觉得找的就是这个人。快四年了我们还在一起。

23、每天晚上2点才落班回家还是坚持每晚帮我洗脚按摩。每次半夜上厕所都是被他抱起来,这么多年睡觉都是紧紧抱我在怀中,无论多么晚睡多么累只要我睡觉的时候发出一点点声响马上就会醒过来问老婆怎么了。真的太多太多这样的小细节,以致于我现在就是生活上的废人。这么多年了还是觉得身边这个人最好。

24、所谓高三,就是她教我写作业,我教她打篮球;她为我体考加油,我给她高考鼓励;3.14就是我们一年的纪念日了,时间虽然短,但她至少是我苦逼高中生涯最好的礼物了。不做作,我就想你们能赞我,我就想要那盒巧克力,为我们加油,为39天后的体考加油,为102天后的高考加油。

25、他大三实习时存了一年的工资,买了颗钻戒�向我求婚。我们高二在一起到现在已经十一年了,对我来说最浪漫的事大概就是生命尽头,唯一的祈求就是下辈子还能相遇。

26、他对我说:也就你能这么气我,其他人早就翻脸了。我觉得所谓浪漫不要多么轰轰烈烈,而是你发现你在他心里是最特殊的存在。

27、有一次吵架,那时候我正痛经,给了他一耳光,他破门而出,我哭的要死,不到五分钟他领着红糖回来跟我说,我一猜你因为生气就没有管厨房烧的热水,哭的更厉害,立马去哄他。

28、那年生日我们异地,他一个电话打到朋友那问我电话怎么打不通,我这才发现手机没话费了,他知道马上就给我冲了一百元话费,然后打电话到我手机上和朋友一起给我唱生日歌;每次下雨天我们共伞,他半边身体都湿了我却滴雨未沾;每次过马路都把我放内侧……我们高中在一起的,现在六年多了,没闹过分手。

29、异地恋加军恋,攒着一年的休假去看我……过年我回来他去野地训练,趁着凌晨站岗的时候,用偷偷带的诺基亚的最小的键盘机给我发一句想你,心都暖碎了。

30、以前没有洗衣机,来月经了留到床上。男朋友就手洗床单,一大盆的血水。当时我都嫌弃我自己,觉得很感动。

31、他陪我从18岁走到25岁,从高中走到大学毕业,走过早恋走过异地恋。我工作忙时为我做饭,久坐腰痛给我按摩,细心地洗好切好水果留给我,我加班天天下楼接我,为我写了几大本情书,精心准备每个纪念日的惊喜,偷偷给我买回我心仪的婚纱,我喜欢的一切他都会记住。第八年了,时间很快,但他在,爱也在。

32、异地恋,吵架了他定了99朵玫瑰让店家送过来,写了四张道歉书保证书给我快递过来,打电话说让我别生气了,下班走到楼下看见他坐在我家楼下等我,一下忍不住趴在他肩上哭了,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富可敌国,在一起两年了,我很爱他。

33、异地恋,我上学他工作,有次考前压力太大各种乱发脾气,非说他不想我,他晚上八点下班开车飞去我们学校,九点多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你下来吧,我到了。当时心里各种内疚,觉得他上班那么累我还这样,他说没关系,媳妇就是用来宠的,这样才能让你知道我是真的想你❤

34、我的第一部苹果6,是男朋友用信用卡买的,给我14年的生日礼物,还差最后一个月还清的时候被我弄丢了,我心疼哭了,他没有责怪我,当时毫不犹豫买了第二部,说送我15年的生日礼物只是提前了。也许这并不浪漫,但从那一刻我决定嫁他,即使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但相信我们的未来,2016加油。

35、给我洗过脚,也给我吹过头发,他说他很喜欢那种温柔的感觉,睡觉的时候也总是让我枕着他的胳膊,他说他的每一个计划里都有我,在一起快两年了,他说再过两年就娶我,希望时间能过快点,祝福我们,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6、大姨妈肚子疼,半夜疼醒了叫他,他迷迷糊糊的弄了特别热的毛巾,装进袋子里给我暖肚子,一直再给我揉,突然停下,不到一分钟就继续揉,然后说一句:“哦刚才睡着了,你睡吧,一会给你换毛巾。”就在刚才码字的时候才想到,那么烫的毛巾,他用手扭该有多疼。世间始终你好,我永远记得你好。

37、异地恋,他天津我长沙,本来说好2016年2月14他去上班不一起,但是情人节那天晚上我家里有些事,在打电话的时候他听见我哭,半夜买了飞机票,第二天早上到,来回机票是半个月工资,即使不是2月14日,宠得我每天都过情人节一样。

38、两年异地,1200公里,887天,50张火车票,24张电影票,8253条短信,我能给你的不多,希望能陪你到老。

39、两年前毕业旅行:半夜的火车硬座去云南找闺蜜,他送我上火车后看到车厢内的乱七八糟乌烟瘴气,然后竟然陪着我坐了28个小时-三天两夜的半座,送我到昆明。是的当时他连手机充电器都没带,连外套都没带,如此热血。毕业旅行,学业的结束却是爱情的开始。

40、八年前,高中,每天午休的时候都会买个甜点放在我桌角。夏天是酸奶,冬天是暖的奶茶。大学异地恋四年,之后我读研,他工作。为了把工作找到离我上学近的地方,他辞掉原来很舒服的工作,跳槽到我所在城市的一家小公司,加班出差,从无怨言。到现在,结婚一年多。

41、他不懂网上预定这回事,大二那年,这个傻子从他所在的城市买了一束玫瑰花,带着花挤公交,高铁,再转公交,一路走到我面前,把玫瑰递给我的时候轻描淡写的说:给你的╮(╯╰)╭就觉得这个男孩这么傻,以后没有我在身边可怎么办好╮(╯╰)╭恋爱6年,异地3年,今年领证,希望看到的人都能幸福。

42、14岁开始恋爱,现在我19他21,恋爱6年异地6年,我在信阳他在上海。异地恋,争吵很多,可是感动的事也太多。他记录了所有我的喜好,也在吵架后半夜忍不住打电话告诉我他好爱我。现在他大三,准备考研,只希望静静的陪他走完余生。

43、异省+军恋,他每个月几百元的军校生活津贴都用来买电话卡给我打电话,八年了,我们已经结婚了,宝宝今年也将出生了,最幸福的就是每一次无条件的信任!

44、以前认识他的人都说在家从没见他烧过水吃过饭。以为他不食人间烟火。现在他会天天给我做饭,休息就接我下班,情人节不知道送什么把我所有用的护肤品买了一套送给我,每天都会抱抱亲亲再睡。

45、他为我做过最浪漫的事就是让我遇见他。

46、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我只要说我饿了,他不管在哪里,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带我去吃或订好外卖,或者打个六七十里的车给我送来。不管我说过什么,他都会记在心里,有钱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想到我,自己却舍不得买一双袜子……母亲节父亲节总是他会想到给我父母买礼物。他对我的感动,就是处处感动。

47、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两年早恋,四年异地,现在终于在一座城市,快要结婚了,他还会为我做各种窝心的事。工作后第一件事是把工资卡交给我。为我存钱,卡的密码是我生日。下雪的晚上,我生病了,他从他家出来买药送到我家。说完他为我做的事要很久很久……

48、他会给我吹头发,穿鞋子,绑鞋带,冷的时候给我买取暖器保暖内衣秋裤,出去逛街的时候会给我穿上厚厚的外套戴围巾包的跟粽子似的,我说很丑,他说在丑都是他的,看见我吃很少的饭会假装生气,然后硬要喂我直到他觉得我饱了,说以后家里他要喂宝宝就算了,还要喂我一个大宝宝。嗯,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全宇宙。

49、我们一起的时候,他从未放开过我的手。即使我在冬天怕冷把手缩在袖子里,他也要抓着我的袖口牵着。给我洗过头发,然后用吹风机给我吹干,我的头发很长,一吹就是半个多小时,我坐在椅子上眯着眼半睡半醒,他看到了,笑的很温柔。

50、我们从同学到同桌到闺密,现在的情侣。我暗恋他两年,终于等到他,他为我带口罩,拉衣服拉链,整理头发,送过玫瑰,喂过饭,买过药,暖过手,买过糖,我大半夜的火车他给我订的飞机票,红过眼,剥过瓜子仁,知道我没安全感带我见过他的家人,努力让我安心,规划过未来,我流泪会抱紧我,细心呵护我爱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个人对爱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也都会用行动证明,有的时候爱不只是说说,也有的时候只是一句话八个字母三个字的事,希望你看完这些别人的爱情,能重拾信心,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本文已在〔初芒〕首发。转载请表明出处与作者简介,并简信作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阴 -01- 你说你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地流眼泪,你也不知道为什么。 往往笑着笑着就哭...
    小闲云阅读 497评论 13 16
  • 佳佳一个刚刚结婚不久的女孩,现在却非常迷茫和苦恼。她不知道她的婚姻出了什么问题,她的世界变得无法掌控起来,她开始慌...
    冰小希阅读 324评论 0 2
  • 2017年6月16日水保检测监督站对霍永高速连接线三分部的K13+200四号弃渣场进行水保安全检查
    楚巧珍阅读 145评论 0 0
  • 1 前年五月我去参加了第五次驾考的科目二考试,我练习得很好的,教练也觉得不错认为我可以考过,可是后来还是在直角拐弯...
    淡定在写作阅读 2,06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