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律师(六百五十三)

韩老板与何厂长一起来到了酒店大堂,黄小丽不远不近的在后边跟着,早已在大堂候着的小桥看到韩老板一出电梯就去开车了,当小桥开着那台敞篷的美式吉普停在酒店门前时,黄小丽就紧走了几步抢在韩老板他们前面拉开了车门,等二人上了车她也上车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选去二层地库去看看,韩老板对小桥说道,小桥嗯了一声就启动了车子向酒店的地库开去。

车到地库负二层何厂长的眼前就是一亮惊呀的问道:韩老板,这是现代化的酒窖吗?

韩老板:是酒窖,保温和保湿的设备也是现代化的,但酒窖还是符合传统要求的,不仅如此,为了满足人们的好奇心,还可以隔着玻璃参观葡萄酒的窖藏状况的。

何厂长:没想到呀,韩老板早已就有做个酒庄的打算,并已着手做准备?

韩老板:是啊,自从在法国看了几处酒庄后就有了这个打算,并着手储备人材、资料和资源。

何厂长:当初帮你们建葡萄园时我还以为只是想搞个种植基地与我们合作,没想到韩老板志向这么远大,是我自大了。

韩老板:当时建葡萄园请何厂长帮忙是市领导对农场及旧村改造项目的关心和重视,他们并不知道我的想法。

何厂长:可我这次来是市长促成的,没看到还有王主任在督战吗?说实话,来之前我就想好了不行就在你们这里建个生产车间应付一下领导,但现在看来这远远满足不了你韩老板的要求呀。

韩老板:先不说这些,咱们先看看我这个酒窖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实不瞒你说现在酒窖里就窖藏着你们生产的四十吨酒呢,一半是去年生产的,一半是今年生产的,就是不知将来贴什么牌子呢。

何厂长:看来韩老板还有可能成为竞争对手呀?看到你的布局就知道了你的实力,我可不愿意再多一个你这样实力的竞争对手呀。

韩老板:这只是桶装酒窖,明年五一前还要建成一座灌装后酒窖存放瓶装酒,计划是桶装窖藏两年、瓶装窖藏一年,在最佳适饮期开始时上市销售。

何厂长:行家呀?这么专业?看来不跟你合作就会多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还是成为朋友比对手好得多。

韩老板:去葡萄园看看吧?

何厂长:好,但不看也知道葡萄一定很好,我们的技术员一直在跟踪这个园子,这里的土质很适合赤霞珠的生长,还在想着动员你们多种植一些呢。

来到葡萄园,何厂长仔细的看过后说道:果然不出所料,这座葡萄园果然长势良好,预计明年收获时产量就会趋于稳定,如果管理得好产量还会提高,只是种植面积有些少。

韩老板:何厂长认为理想的种植面积是多少?

何厂长:葡萄园的种植面积取决于生产规模,因为一个葡萄园的成熟期相差无几,如果种植面积过大产量就会高,而生产规模跟不上会造成浪费,根据我们厂的生产规模我估计两千亩比较合适,可是你们这里的耕地我看也就两千多亩,如果都给开发成葡萄园有关部门肯定不会批准,所以既使在这里建厂恐怕也要再别的地方寻找葡萄种植基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天上午曾县长去丰镇路口去迎候葡萄酒厂厂长和市发改委主任一行。厂长一见县长来丰镇路口来迎接就对发改委主任说:王主...
    半大老头儿阅读 371评论 2 18
  • 我要在农场做个酒庄,明白了吗?韩老板跟金总说道。又扭头对黄小丽说到:能否考虑一下改个行呀? 黄小丽:按说我应该是有...
    半大老头儿阅读 379评论 4 16
  • 一路说笑路况又很好,不知不觉就到了农场,车开到酒店门前乔总和酒店高总已站在门外迎侯。高总刚要上前车门已自动打开,韩...
    半大老头儿阅读 246评论 0 16
  • 市长听到几位下属对韩老板都说的是好话,而且跟自己所见所闻也差不太多就半开玩笑的说道:你们几个都拿了韩老板什么好处?...
    半大老头儿阅读 547评论 5 26
  • 正说话间酒店高总领着餐厅服务员来送餐,后边跟着小王老板和黄小丽。 小王老板看到坐在葡萄架下竹椅上说话的韩老板和乔总...
    半大老头儿阅读 453评论 2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