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01-远洋万和公馆

远洋万和公馆,应该是远洋地产在京打造的高端楼盘,地处望京CBD区域,占地面积48397平方米,建筑面积190524平方米,开发商为北京远豪置业有限公司,物业为中远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408户,容积率2.8,绿化率达到80%。之前也有接触过远洋在京的楼盘,远洋山水,远洋沁山水,远洋山水占地面积大,户数也多,定位中端。远洋沁山水更像是远洋山水的升级版,更好的规划,更低的容积率。沁山水-上品是沁山水的升级版,选用了更显品质的金色作为外立面颜色,大户型的选择也比沁山水更多。万和公馆则是全方位超越之前这几个楼盘的旗舰产品,产品定位就是豪宅,面向高端市场。

这篇文章会从位置及交通,周边配套及楼盘品质三个不同的角度来评价万和公馆,让大家对万和公馆有一个更加清晰的感受。

位置及交通(20分)万和公馆:20分

1,位置(10分) 万和公馆:10分

紧挨望京CBD,商业气息浓厚,周边世界500强企业林立。同时,项目东侧是面积高达34万平方米的大望京公园,动中取静。可以说这是北京五环内唯一一个动静皆宜的高端住宅。金融街片区,虽然也是大片的知名企业,但是由于地理位置限制,没有配备大面积的公园,同时由于规划年代造,附件的优质小区不多,最新的应该就是西城晶华,由于设计年代早,不论是户型还是小区整体设计,都是几代前的风格了。国贸片区,商业氛围不用多说,也确实有不少新盘,诸如禧瑞都,盛世一品等,但是也是受制于没有近距离的配置公园,片区内最近的公园团结湖公园,距离几个小区的步行距离都不近。对比下来,万和公馆确实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步行到公园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漫步在大望京公园,望着不远处的已完工和未完工的高楼大厦,经常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2,交通(10分) 万和公馆:10分

交通方面,紧邻五环路,机场高速以及京承高速,无论进城还是出城,无论是去首都机场公务出差还是去京承高速沿线的怀柔密云游玩,从万和公馆出发的道路都十分便捷。同时十五号线望京东站就在小区门口,当您需要绿色出行或是公路交通过度拥挤时,方便的地铁入口随时恭候您。

周边配套(40分)33分

1,生活配套(10分)万和公馆:10分

无论是购物中心,还是电影院,无论是饕餮大餐还是精美小吃,万和公馆周边的生活配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步行可及的新荟城购物中心,望京SOHO以及合生-麒麟新天地,以及稍远处的凯德MALL,方恒国际商业中心以及望京新世界百货可以提供全方位的生活配套,涵盖百货,餐饮,超市以及电影院。多提一句,高端定位的果蔬好超市就在新荟城购物中心一层,在那里你每天都能买到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其他美味食材。

再就是大望京公园,不论是饭后散步,呼吸新鲜空气还是带着孩子游玩,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大望京公园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2,商业配套(10分) 万和公馆:10分

望京CBD写字楼群,望京SOHO,融科望京中心,摩托罗拉大厦,望京国际研发园,昆泰国际大厦,构成了望京风格的CBD。不论是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如阿里巴巴,一下科技,还是传统企业如浦项集团,在这里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独一无二的望京CBD为万和公馆周边提供了一流的商业环境。

4,教育配套(10分) 万和公馆:6分

不得不说公立学校配套是万和公馆的一个短板,之前要新建的学校目前看还没有敲定,附近的小学还达到市重点的程度。当然,往北的国际学校确实也一个新的选择。

4,医疗配套(10分) 万和公馆:7分

离万和公馆最近的三甲医院是望京医院,这是一家综合医院,骨科比较出名,由于不是一线明院,带来的好处就是日常看病排队的情况没有那么严重。周边教近的私立医院是大山子地区的和睦家。给了这里的住户多一个选择。

楼盘品质(40分) 万和公馆:38分

1,户型(10分) 万和公馆:10分

万和公馆共有6个户型,其中2居室户型1个,3居室户型2个,4居室户型2个,5居室户型1个。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超大面宽,步进式动静分区的设计。从2居室到5居室的不同户型也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具体需求。

2,房屋及装修(10分) 万和公馆:10分

远洋万和公馆外立面采用卡拉麦里金色的外立面,将建筑的内涵与居者的气质完美呈现。1号楼与联排别墅单独在一个院,3~6号楼采用一线制分布,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所有住户的采光。精装标准10000元/平方米,特聘著名设计师戴昆进行室内精装设计,以纯手工石材拼花,全智能化家居铸就世界级豪宅品质。

3,小区环境(10分) 万和公馆:8分

高达80%的绿化率保障了小区环境的高品质,不过由于总体楼树不多,小区的整体地面面积不大,想在小区地面跑步的朋友可能跑的不是那么尽兴。1号楼又单独成院,造成了小区的整体性略差。

小区内没有配备独立的健身房,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4,物业管理(10分) 万和公馆:10分

远洋万和公馆采用“金钥匙”管家服务,除实行24小时365天不间断前台服务,大堂管家服务,装修客服管家等基础服务外,还提供商务会议筹办服务,商务秘书等商务服务,以及宠物托管,接送服务,特约涉外居住手续协助代办等服务内容,周到体贴的全方位服务,深层呵护豪宅主人的一切需求。

综上所示,万和公馆的总体得分高达91分,属于非常推荐范畴。对于又想兼顾房屋面积又想兼顾市区距离的客户来说,万和公馆是别墅产品的不错替代品。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潜心打磨的产品本身,万和公馆,你值得拥有。

附录--户型简评

万和公馆共有6种户型,其中2居室户型1个,3居室户型2个,4居室户型2个,5居室户型1个。

小区的楼座图如下:


2居室户型:


2居室户型在1号楼,建筑面积170平方米,2室3厅2卫,南北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和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两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6米4的客厅,北侧是面宽3米2的餐厅。独立厨房,洗衣间和生活阳台呈直线分布。主卧朝南,面宽4米,带有独立衣帽间,并带有同样朝南的面宽2米7的明卫。客卧超北,为总面宽6米1的套房,可根据需要改为两间客卧使用。

3居室户型1:


3居室户型1同样在1号楼,建筑面积207平方米,3室3厅3卫,三面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共三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6米4的客厅,北侧是面宽3米2的餐厅。独立厨房,洗衣间和生活阳台呈直线分布。主卧朝南,面宽4米1,带有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西的明卫。次主卧朝南,面宽3米6,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卧超北,面宽4米4。客卫为面宽2米的朝北向明卫。

3居室户型2:


3居室户型2在4号楼和5号楼,建筑面积256平方米,3室3厅3卫,南北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共三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7米的客厅,北侧是面宽3米6的餐厅和西厨。中厨,洗衣间,生活阳台及佣人房呈直线分布。主卧朝南,面宽4米2,带有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北的明卫。次主卧朝南,面宽3米6,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卧超北,面宽5米3,可作为儿童房。客卫为暗卫。

4居室户型1:


4居室户型1同样在4号楼和5号楼,建筑面积280平方米,4室3厅3卫,三面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共四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7米的客厅,北侧是面宽3米6的餐厅和西厨。中厨,洗衣间,生活阳台及佣人房呈直线分布。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南侧是面宽4米4的主卧室,北侧是面宽3米6的书房,带有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西的明卫。次主卧朝南,面宽5米9,带有朝南明卫。客卧超北,面宽5米5,可作为儿童房。客卫为暗卫。

4居室户型2:


4居室户型2位于3号楼和6号楼,建筑面积280平方米,4室3厅3卫,三面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共四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7米的客厅,北侧是独立餐厅和西厨。中厨,洗衣间,生活阳台及佣人房呈直线分布。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南侧是面宽4米4的主卧室,北侧是面宽3米7的书房,带有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西的明卫。次主卧朝南,面宽5米9,带有朝南明卫。客卧超北,面宽5米5,可作为儿童房。客卫为暗卫。

5居室户型:


5居室户型位于3号楼和6号楼,建筑面积350平方米,5室3厅4卫,三面采光。户型为单线制规划,动静分区,先是包含客厅餐厅的动区,再是南北共5间卧室的静区。一进门是独立门厅,南侧是面宽7米4的客厅,北侧是独立餐厅和西厨。中厨,洗衣间,生活阳台及佣人房呈直线分布。主卧为套房式设计,南侧是面宽5米7的主卧室,北侧是面宽4米4的书房,带有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西的明卫。次主卧朝南,面宽6米5,带有独立衣帽间,并带有朝南明卫。两间客卧超北,面宽都为3米55,其中一件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卫为暗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阳朔 小龙女 201712.30凌晨00:40 每周五挪挪和暖暖都有酒店的车接去酒店玩的!今天暖妈电话挪妈去接孩子...
    龙之蹊阅读 196评论 0 1
  • 四月二十四日 月亮 争吵 女人的哭声 几颗昏暗的星 这漆黑的夜晚 冰般寒冷 铁般坚硬 她是无理的 开不了口的 让人...
    云雀SAMA阅读 227评论 0 1
  • 亲爱的自己 又是新年钟声敲响时,一转眼你已经23岁啦,虽然我更愿意说22周岁,因为生日太大不得不承认,嘴上说在意,...
    郑小好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