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抚摸我的脸,不喜欢你聒噪我的心!


尚姐去了一趟美容院做护理,结果再也不想去了。

问她原因,实在受不了美容师们碟碟不休的推销。

一说这个,相信同感的姐妹大有人在。


本来做个护理,躺到美容床上,是想要享受一个舒服、静心的环境。

想想,轻重合适、恰到好处的手法,在你的脸上、颈上、背上游走,感觉那份轻松舒爽!

想说话了,就和做护理的妹子无关痛痒的聊几句,不想聊了,就假寐,或真睡,这样的感觉才是花钱买享受。


尚姐的遭遇也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做护理时的情景。

给我做护理的是个挺温柔的妹子。

细声细语,且话不太多。

看我没有想聊的意思,就能不说话就不说话了。


旁边床上的一个四十多的大姐比我来得要早。

给她做的那个小姑娘嘴就没停过。

一开始,俩人还有来有去的聊得挺热乎。

聊着着不知怎么成了老乡,而且小姑娘的家和大姐老家的村子离得还挺近。

这之后,小姑娘像找到知己,一口一个姐叫得那个热乎。

说着说着,小姑娘一个转弯就说到了她们店里的圣诞节酬宾活动。什么2180可以做10次脸部,还可以任意选10次身体,不局限部位。

说太划算了,平常做身体可贵,比这个活动价要高一倍呢,希望大姐赶紧续了这个活动。

大姐看来是个忙人,说,我就现在这个卡还有十多次没做呢。你看我就没空来,等把这个卡做完了再续吧。

小姑娘说,姐呀,你错过了这个机会可就亏了。毕竟圣诞节活动就这一回,这个优惠力度可是前所未有啊。

大姐说,我知道,我主要是没时间做。

小姑娘:姐呀,我劝你赶紧续了吧,就这两天,我们都觉得店长这疯了吧,这么优惠,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大姐看来是不想续,推辞说:我考虑考虑再说吧。

小姑娘却好像看到了曙光:姐,我建议你今天就定了,另外我再去给你争取增加两次胸,你不是有时胸胀吗。

大姐:谢谢你了,我暂时还不想定,把这个做完了再说吧。

正说着,又过来一个店里的小姑娘,这个正给大姐做护理的小姑娘就说,快来快来,这个也跟咱们是老乡呢,**村的,离你老家更近呢。

后来的小姑娘就也认了老乡,三人聊起了老家。


聊了一阵,小姑娘又把话题扯回了圣诞活动上来。

姐,你看,咱们是老乡,我愿意让你把这个优惠的机会抓住了。你看你,平常光是忙,可得自己疼自己点,你看你这脸,多干,你都多长时间没来做脸了。

大姐:是啊,光瞎忙了, 这不今天正好有点空,我看这个卡上还有好多次没做,就过来了,以后争取多来几次。

后来的小姑娘:姐呀,小曼给你说的这个圣诞节优惠活动你可赶紧续上吧,没有几个名额了。错过了我都替你可惜。

小姑娘:是啊姐,咱们老乡还能糊弄你呀,你赶紧续上吧。


大姐:我真是没想续这个,再说我也没带钱呀。

小姑娘:姐,你那个卡跟这个不冲突,这个主要是做脸,那个主要是做身体。现在谁还带现金呀,一张卡都解决了。

后来的小姑娘:姐,对,女人,脸当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到了一定年纪呀,这身体的护理你可得注意了,我们这儿都是中医穴位按摩,可是有科学道理的,保证你的那些妇科病呀,颈肩腰疼能根除了,不用吃药又不伤身体。

大姐:你俩不用说了,我明确表个态吧,我是现在真不想定那个。

小姑娘:姐,你看我们俩老乡还能糊弄你吗,这个活动真得挺划算的,怕你错过了。

后来的小姑娘:是啊,我们也是想让你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呀姐。

大姐: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跟你们说了,我真不想现在续。你们别再说了,让我休息会儿吧。


隔着中间一个床的距离,我跟给我做护理的妹子都能感觉到大姐的尴尬和隐忍的不耐烦。

两个小姑娘这才闭了嘴。

默默地给大姐做着护理,可是这个气氛哪,再不像起初的和谐和温馨。


感觉着给我做护理的这个妹子的温柔,我真是有点感谢遇着的是她了。

要是遇上旁边这两个小姑娘似的,我不保证会像那个大姐一样隐忍。

这样聒噪的环境,这不是花钱买罪受吗?


快做完的时候,姑娘淡淡地跟我说,姐,你怎么样,想不想续定下圣诞节活动的卡?确实挺实惠的。

我说,不了,我也想做完这个再说。

以为她会再说下去,但没有,她说,好吧,我给你敷面膜。

这一刻,我心里就决定了,下次做,还找这个姑娘。

如果再续卡,也找这个姑娘。

并且把准备做护理的一个姐妹也介绍给这个姑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日炎炎,最近几天的上海,气温已经飙升到了40度,红色高温预警下,出门几分钟,就会汗流浃背。 这样的闷热气候下,大...
    拂晓起航阅读 519评论 0 0
  • 研究计划书是日本留学生踏入大学的第一步,所以如何写研究计划书,也成了新学期的重中之重。所以东经日语(http://...
    安妮海瑟薇1阅读 1,054评论 0 2
  • 一、Fragment详解 onAttach:Fragment和Activity建立关联时调用 onCreate:F...
    kjy_112233阅读 602评论 0 0
  • 最美的是下雨天~ 聆听伞上的滴点~ 和你走过的小巷~ 最美的是走雨巷~ 眷恋砖上的屋檐~ 与你牵手的眼前~
    养图阅读 26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