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村游记】#原创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五天,算是大学毕业前最后一个国庆节吧,只想好好珍惜它。

今天和一好朋友来到了新乡市郭亮村,原本并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大二时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这个地方,图片上到处都是悬崖峭壁,很吸引人,于是就一直向往着来这里,今天,来了,实现了这个愿望,有种人生又少了一个遗憾,多了一份美好的感觉。哈哈。现在在回同学学校的公交车上,路灯很美,觉得新乡是个比较柔和温暖的地方,司机人也很好,给我们腾座位,听着许巍的《旅行》,在手机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今天的心情和收获,写成文章,不是想秀什么,只是想记录一下自己成长路上的种种,留着以后慢慢欣赏,慢慢分享给想听的人,想懂的人,能懂的人。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开始欣赏美景。

我终于见到了憧憬一年多的悬崖峭壁,比书上的要更壮观,更陡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郭亮村的一个可以供游客吃饭住宿的地方,门前人来人往。很有气息,不过应该特别贵,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狗屎糖,走狗屎运。。。

我什么时候才能走狗屎运啊???我也想走狗屎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在写生呢,感觉学艺术的同学们的生活应该很有味道,很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起高楼大厦更喜欢这种风景,让我心情开阔,也让我感觉自己很渺小,喜欢这种站在大山面前的感觉。盛晓玫曾唱过一首歌“站在高山前才发现自己有多渺小”

是啊,就算不在高山上,走在人群中,走在哪里,我们都很渺小,渺小到微不足道,幸运的是,上帝爱我们啊,这就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哈哈,弯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哥,不要想不开啊,风景这么美,至少也欣赏完了再跳下去啊。开玩笑,可能人家不是想跳。

人生也是这样啊,虽有悬崖峭壁但是风景很美,值得去好好欣赏,虽有不如意,也值得走到最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我长的比较丑,但是同学把我拍的这么好看,我都不好意思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孙悟空合影了,但是被同学嘲笑很丑,也不知道是他说的真的,还是在开玩笑,管它呢,虽然有痘印,至少我没有长满脸毛,至少我比较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瀑布很不错,像是开了一扇门,水就倾泻而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这停车场,应该知道有多少人了吧,只是开私家车来的,还不包括坐大巴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下午坐车下山时的人。。。上车的时候,愣是被推了上去,感觉比302挤一百倍,再也不抱怨302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这造型摆的,不服气是不是,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就是电影《举起手来》里面,郭大叔拉着车走过的那个山洞,名叫绝壁长廊,是当地人13个青年花了五年时间手工凿出来的,感觉他们好不容易啊。

决定回学校后再看一遍举起手来,还是老早以前看的,这次再看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我可是身临其境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绝壁长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刚才那个大哥跳崖的地方,站在那拍照有种想掉下去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我拍这么丑,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郭大叔走过的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排房子很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下公交车了,有个路灯很漂亮。是两个灯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我们今天一起玩的好朋友,是初中就认识的一个同学,很高兴有这样的朋友,没事不联系,有事毫不犹豫联系,一个电话约出来就能一起玩一天。哈哈,主要是他在新乡上学,我想去的地方正好在新乡。今天坐一起发现他长的像王迅,嘲笑了他一顿,但是的确比王迅长的好看,哈哈。五官端正。

主要是拍照技术好,照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来一张悬崖峭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开心的一天哦!

此刻突然想到一句话:在这个薄情的世界,深情的活着。

旅行,不过是一群人到另一群人呆腻的地方走走看看。

那么向往深山老林的人,也会在钢筋水泥之间奔波。爱上漂泊的人有一天也会在一个地方找到归宿。我想,有一天,我和你也会不期而遇。

此刻唯一的希望就是,今晚一切安全,明天还能安全的活着,一切平安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