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志玲姐姐学习:认真到极致,还有什么做不到!

在《花样姐姐》的最后一集里,当我看到志玲姐姐在南极冰冷的海水里优雅的游泳时,我不由得的对这位美女姐姐肃然起敬。

这是在南极,在几乎零度以下的冰水!

在这一季的节目里,一群明星,包括HENRY,金晨,宋丹丹等几位明星朝着南极之旅出发,最后终于过关闯将一路到了南极的是几个小年轻。而志玲,是这群小年轻里年纪最大的。虽然,我并看不清楚她的年龄。

当我看着她从冰水里游了个来回上岸时还凹了个造型拍照时,我真心觉得她是无所不能的了。

同时参加冰泳的几个小年轻,在下水之前才犹豫了许久。特别是女明星,偷偷的讨论着还没生过宝宝万一受寒岂不是后果严重。最后,应该是在节目组和明星光环的压力下,大家终于选择了下水。纠结,呐喊,害怕,逃避,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不可思议的挣扎。一下水,就像只受了惊吓的小鸟一样赶紧反弹回来。

想想自己在南方,在冬日里十几度里脱衣冲热水澡的时候都要鼓足勇气,哪有什么勇气赤身裸体在冰天雪地的南极里。不难想象,当大家看到志玲的优雅从容时,几乎都深受震撼,她是当之无愧名副其实的“女神”!

看完这个片段之后,回想起志玲姐姐在这季节目里的一切,我才更客观地认识了这位美女。在节目中,无论接到什么样的任务,无论是什么新奇的游戏,她都非常主动地,努力地去尝试。比如有一个类似在水面站起来的运动,比如在原始森林里的那个藤条飞跃,比如在阿根廷努力学当地的探戈舞,虽然最后失败落选甚至失去了去南极的机会(最后是王琳把名额让给了她),比如在南极的这次冰泳,比如玩游戏的时候闭着眼睛吃冰激凌,尽管知道里面有辣椒哪怕吃到满脸通红也还是认真把它吃完了!连HENRY都问她是不是傻,没想到她真的吃完了。


想一想,在冰天雪地里控制自己的肌肉和体态,该是多么艰难的事情。我们又不是企鹅,没有谁是一直生活在南极的,也没有谁是习惯了那里的低温的。哪怕是生活在冰寒区的人类,也是裹着一身的防寒衣物生活。在这样极寒的气候里,控制自己因裸露而大受刺激的肌肉以及保持在观众面前的光鲜体态,是一件从来无法想象的事情。可是她做到了,她是林志玲,也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女神。

我总算明白了,女神之所以成为女神,是因为她乐意。保持永久的青春容易吗?她做到了。保持长久的优雅容易吗?她做到了。甚至连娃娃音,她都坚持下来了。只要她想做的事情,她就会认真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的机会,也从不让观众失望。

对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认真,哪怕只是游戏一场,这该是多么不平凡的人生啊。

节目中,她对每一项新鲜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挑战心理,这对于一个“上了年纪”的一般人来说,是多么的不可思议。但对于“永远青春”的志玲姐姐,她的脸上永远是灿烂,她的眼里永远有笑意,她的心中永远有挑战。这是节目中她给我的深刻印象。从里到外,她都是充满青春活力的。

比起欣赏女神,更应该做到的是学习女神。我是不是也可以尝试对生活充满挑战的激情,我是不是可以在挫败之后永不服输(我觉得志玲姐姐真是不服输的人,在节目中永远不放弃,哪怕是最后输了比赛没能去南极也抓住王琳给的机会),我是不是也可以认真去做一件事,做到极致?

说到认真,关键之处在于自律。自律创造美好。女神的美与震撼,跟她那令人仰望的自律是分不开的。王琳说志玲的内心是一个小女孩,我倒是觉得她的内心拥有强悍的理性。

最重要的是,要学习志玲姐姐保持美貌啊。要坚持护肤,保持运动。这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因为自律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苏门映雪 在纷繁热闹的娱乐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美女了。环肥燕瘦、争奇斗妍,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胃口。相较之范冰冰...
    苏门映雪阅读 2,078评论 15 27
  • 今天看连岳老师的文章才知道苹果在前天禁止微信公众号的赞赏功能,如果是用的苹果手机,已经看不到赞赏的标志了。 先撇开...
    大大芽阅读 443评论 0 0
  • 朋友圈不断有人晒房晒车晒娃晒出国。往浅了说是在晒生活,往深里说无非都是有意无意地晒了把存在感:生怕别人不了解自己的...
    冬梅_5de3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