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写作第6季:母亲的眼睛

按:母亲是离我们最近的人。以《母亲的眼睛》为题,写一篇微作文,140字左右。注意:写出特定情境中的母亲的眼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沛瞿:《母亲的眼晴》             

母亲是一名教师,日夜操劳的眼里总带着疲惫。以前,我从未注意到那掩在镜片后眼睛,渐渐发现,那双眼睛溢满了浓浓的爱。                                               

那次,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一下把我吓懵了。我推着自行车,无助的在雨里走着,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突然,一个人影从远处走来,还伴着一阵阵呐喊,是母亲!我哭着钻到她的怀里,像一只小鸟依偎在母亲的胸口,抬眸间,却发现:母亲的头发凌乱,身上都被淋湿了,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眼里全是血丝,却带着一份和平与安详。可母亲却浑然不顾,只是问我受伤了没,冷不冷,那一霎那,母亲眼底的爱表现的淋漓尽致。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忆起母亲的那双眼,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阳光。


曹润泽:

“咚咚”的敲门声打破了只属于清晨的安逸。我睡眼惺忪的睁开眼,边嘀咕,边拉开门。

妈妈站在卧室门口,头发凌乱地披在后面。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的手里,横躺着一条白色的狗!这只狗不会是·······我与妈妈四目相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眼睛。妈妈的眼睛似乎带着一丝喜悦,可泛着泪花的眼角又是那么与众不同,红肿的眼眶与眼睛里的血丝紧紧相连,但她的嘴角上扬,眉毛弯曲,又是那么开心·····这也许就是“悲喜交加”吧。她指指这只狗,晶莹的泪花充满了她的眼眶。我顿时明白了,这是半年前走丢的那个·····

这时,妈妈的眼睛没有了批评我时的尖锐,而是充满温情,她看着小狗,仿佛在看自己的孩子一般,又像一个孩子找到了自己丢失许久的东西。

这双眼睛,让我难以忘记。只要回忆起这双眼睛,我就觉得,很感动······


曹晨希:                                       

我一直觉得,世界上最特别的,莫过于妈妈的眼睛。                           

记得我刚开始学习钢琴的时候,总是弹的结结巴巴,妈妈急的皱着眉头,眼角微微向下,眼中满是担忧与疲惫。当我第一次弹出一首完整的时,妈妈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笑了,那眼弯成了月牙形,盈满了笑意。眼睛里透出的疲惫一扫而光,显得黑而深邃。眼中倒映出我的影儿,那是满满欣慰与自豪。                             

虽然妈妈一句话未说,但此刻无声胜有声。妈妈的眼睛表达出来的语言在我的心里如有一股暖流流过,让我受到了莫大的鼓励。


秦烨烨:《母亲的眼睛》             

母亲的眼睛真神奇!那一双眼睛可以说话,那一双眼睛可以感动我,那一双眼睛可以告诉我真理⋯⋯

记得那一次,我和奶奶一人骑一辆自行车去超市玩。妈妈发现我独自骑自行车去超市,眉毛紧皱,生气地说:"你知道你在大马路上骑自行车很危险吗?你太大胆了!"我抬起头看妈妈的脸,那双眼睛好像在告诉我:"以后别再这样了,你让我胆心死了!"我看着妈妈的眼睛,被它深深地感动了⋯⋯                           

妈妈的眼睛是特别的,是奇特的,是与众不同的。


陈思嘉:母亲的眼睛                             

母亲是我们身边最亲切,最和蔼的人,她的努力总是默默的,悄悄的.......           

有时母亲工作一天归来,总是腰酸背痛,就会轻轻唤我来按按,她的脸上总会流露出一种享受的神态。眼睛中,柔柔的,仿佛这就是她全部的幸福,值得她用一生来守护。                               

有时,我与母亲对视时,我可以看见她眼中有一条条细小的血丝,眼睛周围还有一些细细的鱼尾纹,不细看时还看不出,不知道她已经付出了太多。母亲的眼睛和许多人一样,不是纯黑的,而且是深褐色的,但是那褐色的眼睛,清澈而纯洁,里面装着满满的爱,装着一个小小的我。                                               

母亲的愿望其实很容易满足,只要我们肯陪伴她,肯拥抱她,有时帮她酸痛的肩膀按一按,她觉得就足够了。可是,这样简单的小事,我们之中又有几个能真正做到的呢?唯有用学业来回赠给母亲的付出。


成果:     

母亲的眼睛不大,还是丹凤眼,一眼看上去没什么特点,但是总能给我一份坚定和幸福......       

记得那是小学六年级一个期末考试的早晨,到了校门口,下车便朝学校跑去,这时背后传来了母亲的声音:“成果!”转过头,从母亲的眼睛里我读到了从容不迫,忽的,我似乎获得了什么,向母亲点了点头。在考试时,每当我有题目不会做时,我总是想到了母亲的眼睛,似乎对我说:“加油,好好考!相信你,一定行!”   


陈果:

妈妈的眼睛是会说话的,它时而严厉、时而慈祥、时而喜悦、时而愤怒…妈妈的眼睛不大,但是眼珠如同黑宝石一样,又亮又黑.妈妈的眼睛炽烈有神,如同一盏挡住不被分吹灭的油灯.

当我考试考得不好企图蒙混过关不告诉妈妈时,妈妈的眼睛如同两把犀利的匕首,能把我所有的谎言戳穿,“多少?什么?”“我,我……”真神奇,就像我的分数写在脸上,妈妈眼神一瞟就知道.最后我说出实话,妈妈的眼神由犀利变的慈祥,仿佛在说:“考的不好没关系,但不能撒谎”.

妈妈的眼睛神通广大,能看穿我所有的密码.她用这双眼关注着我的生活.


陆宇豪  母亲的眼睛                         

下课了,我悠闲地斜坐在椅子上。忽然后面的同学推了我一下,我单膝朝地,狠狠地摔在地上。几个同学把我扶到医务室,邱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

终于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影子。是妈妈!我看的出,妈妈在强做镇定。妈妈的眼睛里透着焦急,透着心疼。黑宝石般的眼睛没了从前的光泽,那双眼睛已被泪水填满。直到确认我没事后才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妈妈,我让你担心了!


周思妤:《母亲的眼睛》

我的妈妈有一双明亮而会说话的眼睛,这双美丽的眼睛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一直陪伴着我。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在路上被地上的一块石头绊倒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本以为妈妈会过来安慰我的,没想到妈妈却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却笑着看着我,我看见妈妈那美丽的眼睛在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对我说:“坚强,你可以自己爬起来的!”我用手擦去伤心的泪水,爬了起来,又看了看妈妈,这时妈妈的眼睛又像在对我说:“好样的,真棒!”                       

就是这样的,妈妈的眼睛有时温柔,有时严厉,又有时让我捉摸不透……


姜一淼:

母亲的眼睛很平常,不大,但特别的亮,每每看到时,似乎就在传递我力量。

记得一次,我考试考了79,回到家,第一眼就看到母亲那慈善的眼睛,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慢慢地移到母亲跟前,小声说:“今天考试只考了79。”我分明发现,母亲的眼睛变了,变得严厉。我赶忙低下了头。

母亲并没有责备我,和我分析错题,那严厉的眼睛又变得充满力量了,似乎在鼓励我。

日后,我每遇到困难,只要想那充满力量的眼睛,一切困难都会突破!


陈沫凡:  «母亲的眼睛»

母亲的眼睛里总闪着慈善的光,坚定的光,严厉的光。这目光总能使我自信,总能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

  记得那天,期末考试的前一个晚上,我紧张得睡不着觉,担心自己会考不好。妈妈鼓励我:“考得不好没关系,只要尽力了,妈妈就不会责怪你。"我看向妈妈,她的眼睛里有些血丝,眼尾有些皱纹,显得有些憔悴,但她的眼里却透露出了一丝坚定的目光。

就是这样的目光,让我自信了起来,也是这样的目光让我感受到了爱。


陈顾鹏:《母亲的眼晴》

母亲的眼睛很大,圆圆的、总是能够看得我很心慌!每次犯错的时候,我都不敢正视妈妈的眼睛,生怕被妈妈看我的小心思。

妈妈的工作主要就是用眼睛,每天忙着在工厂里查货,有一次星期天我跟着妈妈去了工厂,妈妈整个下午都在查货,眼晴一刻不停的在看着,偶尔妈妈会揉揉眼睛,我问道:妈妈,你的眼睛痛了吗?妈妈笑了笑没有说什么,接着忙起了手上的工作。

妈妈眼晴每天都很累,我好想成为妈妈的眼睛,为妈妈减轻一点点的负担,让妈妈的眼晴永远明亮……


吴傲天:

我妈妈的眼睛十分平常,但他会说话。

数学考砸了。 回到家后,我把卷子悄悄的放到妈妈的床边。做完作业,妈妈叫我过去。唉,肯定要挨训了。我低下头,不敢目睹妈妈那严厉的眼光。我抬起头,妈妈并不是像老虎似得瞪着眼睛,眼中充满了慈祥和鼓励,好像说:这次没考好,不要紧,但是不能在一个坑了摔两次。”

妈妈虽然老了,但她眼睛,永远那么明亮,富有温暖。


张晓亦:

妈妈的眼睛是双眼皮的,大大的,像颗黑宝石,甚是美丽。妈妈虽然经常会怒目圆瞪,而我却时刻能感觉到她对我的爱。                                           

我从小体质不好,稍受凉扁桃体会发炎,引起高烧不退。记得上小学三年级时的一个深夜,我浑身好烫,妈妈发现后立即给我量体温,拿药,那时的我虚弱又不懂事,不肯吃药,妈妈瞪着眼睛说:“不吃药生病怎么会好?”我看着妈妈急切的眼睛,乖乖将药吃了睡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睁开眼,妈妈正坐在床边,摸着我的额头,眼睛布满血丝,一看就知道整夜没睡。                                               

妈妈的眼睛是美丽的、妈妈的眼睛是温暖的,妈妈的眼睛是慈祥的......满满的都是爱。


周诣凡:

我的妈妈是与众不同的,她个子不高,却能通过眼神来教育我、提示我、鼓励我……

进入初中快三个礼拜了,我虽然每天都完成了作业,但时效不高。每天晚饭后做作业时,总是拖拖拉拉、磨磨唧唧。当我看到妈妈那慈祥的眼神时,我仿佛理解了她的意思:抓紧时间!虽然你完成了作业,但是你的休息时间没有了,这样不好……

放心吧,妈妈。我看懂了你眼神的含义,看我的行动!

妈妈的眼神真神奇,陪伴我长大。


曹楠:    《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清澈的像一湾湖水映出对我满满的爱!

记得第一次去游泳。当我一脚小心翼翼地踏入水中,另一只脚却像被定格一样迟迟不敢触碰池水。我无助的看了妈妈一眼。疲惫不堪的母亲眼睛笑成一轮明月,睫毛也有节奏的眨了两下。无需任何语言,我接受到“你行,你可以的!”妈妈眼睛里传来的讯息让我信心倍增。我试探了几次终于和池水亲密接触了!这时,妈妈的眼睛闪烁着喜悦的光芒!

这湖水也许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汹涌澎湃!它总是流淌在我的心里,滋润着我!


黄绮晗:

母亲,您知道吗?您的双凤眼比夜空深邃,比春雨温柔,比火焰热烈……您用您的眼睛,编织了我的人生。

您可知道,我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便是在回家后,看见您熟悉的眼睛出现在饭菜升腾起的热气之中。您令人心静如水的笑眸,清澈的没有一丝杂质,缓了我心中的疲惫,暖暖的。

我只要吃一口,您就笑一下,深深的鱼尾纹和淡淡的红血丝也不能让您眼里那大海般的风平浪静消失分毫。我总是在您饱含着爱的黑眸里度过一段幸福的晚餐时光,比出去玩更快乐。

或许您会觉得自己的眼睛早已失去了光彩,但是,我一定要大声地告诉您,您的眼睛有这日月星辰都无法企及的光辉!


瞿天宸:母亲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不大,还架着一双眼镜,可她的“视力”却离奇的好。

那是暑假中的一个晚上,不知怎么回事,一向沉稳的老妈竟开始追剧了,一集又一集,上瘾了。“啊!今晚有机会玩游戏啦。”我心中美美地盘算着。于是,我跟老妈边说话,以分散她的注意力,手不断地向手机摸去。 可她的眼睛就像一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摄像头一般,盯着我看,作贼心虚的我马上缩回了手。可我还不善罢甘休,等她的眼睛盯着电视时,我又悄悄地把手伸向了手机。突然,她两眼一瞥发现了我,眼睛眯成了一道缝,狐疑地看着我,而后迸发出凌厉的光,像几根针向我刺来。我赶紧丢掉手机,她这才转过头去,眼睛里又充满了得意,像打了胜仗一般。

我老妈的眼睛“视力”就是这么好,能远望到我的心里!


张可盈:

母亲的眼睛是温暖的、慈祥的……可我认为母亲的眼睛是一台透视镜,时刻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

一次,我正兴奋得跟母亲分享学校的事时,她突然插上一句:“药吃了没?”我顿时傻眼了:“吃了。”“真的吗?”我回头偷瞄了一眼,母亲睁大眼睛看着我,那眼睛看透我在撒谎;又瞄了一眼,还在瞪着我,那眼睛在责怪我忘了吃药;再瞄一眼,目光一直盯着我,好像在等着我回答……我呢,都不敢和她眼睛对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母亲有此“神眼”,谁敢骗之!   


张泽陈:

母亲的眼睛不大不小,看上去很平常。一旦检查我的作业,母亲的眼睛是那么的认真。

有一次,我日记字写得一踏糊涂,妈妈看了火冒三丈。“你这写的是什么字,怎么这么差啊!你说怎么办?”妈妈狠狠地瞪着我。看着妈妈的眼睛,我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似乎呼吸也小了。我一动都不敢动。还没等我说啥,“嘶啦”一声,那张纸被撕下来了。妈妈瞪大的眼睛里写着大大的“重写”。

这双眼睛无论看多少次,都是令我感觉可怕的,但这双严厉的眼睛也让我不敢随随便便,鞭策我成长。


卞晨蕊:母亲的眼睛

母亲的眼睛就是她的晴雨表,有时温柔如春天的风,有时暴烈如夏天的雨,有时……

一出校门,远远地就看见妈妈的身影,脖子伸得长长的,焦急地望着前面,眼睛如探照灯一样从每个人身上打量过去,生怕漏掉一个似的。

立马飞奔过去,拉着妈妈的手,急急地说“妈妈,妈妈,今天语文老师表扬我了!"“哦?为什么呀?"妈妈的眼睛里迸出了异样的光彩。“说我描写得好,形容得准确。"我站得更直了。“真棒!不过还得更努力哦!"妈妈拍拍我的肩,笑了。笑得眼睛弯弯的,眼角的细纹都冒了出来。我也笑了,眼睛也跟着弯弯的。

母亲的眼睛是多变的,顾盼之间,就像一幅流动的,五彩的画卷。


殷玉婷:母亲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深遂而美丽,温馨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别,因为能表达一切。   

记得在一个周末,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我吵着要吃柜台里的麻花面包,“那你自己去说”。我走到柜台前,看了看营业员阿姨,话到嘴边又不敢说,我转过头,用无助的眼神看着妈妈,她笑了笑,眼睛里透出鼓励和慈祥,似乎在说:“加油,相信你自己,你能行!”一股勇气涌上心头,我长舒一口气,走了过去“阿姨,我要一个加糖的麻花”。“好的”。我拿着顺利的果实走向妈妈,妈妈满脸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似乎在说“真棒”!

妈妈的眼睛是一泓清泉,那泉水里流淌着无限的爱。那爱哺育了我,将伴我走过人生曲折的历程。


曹燕  :母亲的眼睛

母亲的眸子仿佛是块空灵的黑水晶,时而像泉水盈盈流动,时而如火焰滚滚燃烧,时而……

放学了,我拖着满身的疲惫坐在车里,一双刚打过排球的手微微颤抖。妈妈眼角那犀利的目光如雷达般扫过那十根指头。瞬间,妈妈眸子里微微泛起了涟漪,一股心疼如流水般溢出眼眶。她小心翼翼地掀开衣袖,望着那圈圈的红点点印在白皙的皮肤上,像张不完美的画作,妈妈的眼眸又似微风吹动的湖面,漾起阵阵波纹,眸光如坏了的电灯泡一闪一闪的,多出了丝丝的不悦:“看看你的手,弄得像什么样子,女孩子家家的文雅点。”我故作镇定:“没事的,刚开始练得发青发紫的,现在毕竟是‘老司机’了,这点小意思算什么。”妈妈不再说话,透过镜子,妈妈眼角的鱼尾纹似乎又深了几分,真是岁月不饶人!但那双眸子却依旧深邃清澈,如水珠般朗润。我喜欢妈妈的眼睛,喜欢妈妈年轻的模样

母亲,您的眼,似门前那涓涓细流,流着爱,伴随我一生的爱。


李黄伟:母亲的眼睛

我的母亲是独一无二的,她的眼睛更是最特别的。

记得那天是儿童节,我便提早回来了,乘家里空无一人,我看起了电视,嗑起了瓜子,还打坏了果盘。为了补救 ,我钻进书房中洋装读 书。

不一会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在读书,说:“宝贝不错嘛,在读书啊。”我笑着说:“对啊,多读书对成绩好。”妈妈走了出去,突然,一阵大吼传来:“李黄伟,你给我出来!”妈妈指着一地的玻璃渣,说:“是不是你干的!"我立刻否认,妈妈的眼睛变得锐利,带着疑问的语气:“真的吗?”我不敢直视她的眼睛。“看着我。”我瞄了一眼妈妈,只见她眼如铜铃,浑身散发着杀气。妈妈见我迟迟不敢抬头,支支吾吾,仿佛明白了:“犯了错没关系,可撒谎就不对了。”那眼神,那话,立刻印在了我的脑海深处。

妈妈的这双眼睛镇堪比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啊。


姜奕:母亲的眼睛

考试又没考好,我低着头,走出校门,看到了等待我的母亲。

她那双丹凤眼,看了让我感到愉快。她已经知道我的分数,只是摸摸我的头,微笑着。我凝视着母亲的眼睛,是那么慈善,那么温柔,像一股清澈的流水。母亲只是说:“下次好好考,加油!”我顿时觉得安心了许多。

每当考试时,我就会想起母亲那双明亮的眸子,让我充满信心。


施陈宇:   

母亲的眼睛像什么?要我说,就像朝阳,可以温暖人心。

每天早上,妈妈都会轻轻地喊我起床,慈祥地看着我,有时我会睡眼朦胧地说:“再躺会。”她就会笑着,还是和蔼的看着我:“再不起来我就掀你被子啦。”这时我会很不情愿地钻出被窝,但心中却因她的提醒和眼神温暖起来。每次早饭上桌,都是热腾腾的,此时,妈妈也会笑着看我。像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总感觉自己很幸福,这种感觉是任何华丽的词藻都不能形容的。晚上回家,那一抹微笑与和善的眼神也让我清楚地明白——家,是我的港湾。

愿那个朝阳般的眼神可以一直出现在妈妈脸上。


陶徐燃:《妈妈的眼睛》 

妈妈的眼睛,一双普通的眼睛,没有特别吸引到人,但这双眼睛里却包含了我能看懂的一切。             

记得刚开学那几天,妈妈不放心我,每天下午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接我放学。于是,每天我都能在校门口看到妈妈熟悉的身影。有一个周五放学,校门口人特别多,妈妈左顾右盼看不到我,着急得向大门里面眺望着。我走到校门口,一眼就看到妈妈,隔着人流看到妈妈的眼睛中充满了紧张和不安的神情。当她看到我时,眼中的着急瞬间不见了,双眼荡漾着满满的笑浓浓的爱。           

我妈妈的眼睛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


金诺《母亲的眼睛》

望着镜子里的母亲,我有些恍惚。不知何时起,她的鬓角已掺杂了几根银丝,她的眼角也有了鱼尾纹,唯一不变的却是她的眼睛,依旧和四年前一样,里面透着安详与专注。梳好头,我站起身,她在镜中望着我,我也在镜中望着她,我们相视而笑。件件往事一下向我涌来。

是她,当我摔倒时,眼里总是闪动着心疼,却又克制着母性的冲动,微笑着等待我自己爬起;是她,在我熬夜写作业时,不顾眼里的红血丝,坚持等我上了床才安然入睡;还是她,在我考砸后,眼里流露出的始终是安慰与鼓励……

母亲啊母亲,岁月或许会令您满头白发,或许会令您满脸沧桑,可您的眼睛,却令我永生难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母亲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以《母亲的眼睛》为题,写一篇微作文,80字左右。注意:写出特定情境中的母亲的眼睛。 ...
    灵动语文阅读 2,209评论 0 7
  • 【默默耕耘】2017.0218 day 87 Saturday 1.今天改做动脑贴贴画,读提示也很配合,做起来也很...
    ysmalina阅读 92评论 0 0
  • 这个假期,我们领会了叶圣陶先生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深有感受。所以我们决定去双龙洞一日游,也跟着叶圣陶先生的脚步...
    唐志文阅读 927评论 0 1
  • 练字完成✅ 赞美他人完成✅ 为期两天的研究生复试结束了,收获了许多!等收到入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一定写简书,哈哈!趁...
    快乐的小飞象阅读 216评论 0 0
  • 早上7:30,第七初中三班的学生都坐在教室里等待早自习的开始。 班长是个个子矮矮皮肤白白的小女生,穿着浅色花裙子,...
    虞熙阅读 26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