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世界

      我叫机公特,现在是个穷小子,我母亲和父亲原来都是博士,我的成绩也很好,原先是一个充满幸福富有的家庭,当我三岁的时候母亲失踪,我的爸爸在我9岁的时候失踪,我在大街小巷里面一直找他,可是就是找不到。

            这是一个下雨天,我去网吧里打杂去,因为我实在没有钱,我就在网吧里当做了一个收银员,晚饭以后,老板交给我一个新任务,就是让我在这里打扫卫生,忙了一会儿,老板说不早了,让我先走,说完老板就走了,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心想今天下班真早啊。

          这时我扫到了一台电脑旁边,发现,电脑下面的地板上竟然有一块地板是可以动的,我打开来看,里面有一个小型机器,我按下那个按钮,这机器突然发动了,把我吸了进去,瞬间我到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我发现我是从一个小型的电孔里出来的,我看着那个小型电筒,发现小型监控的上面写了一行字,“机西特电子间”。

        奇怪,这上面怎么会写着我爸的名字?我现在都是一个15岁的人了,咋不知道这个,爸爸怎么没有告诉我?我转念一想对呀,这是一个密室,一般人还发现不了呢,这个密室里面没有门,只有一台大型机器,还有一台方桌,我刚坐上那个椅子,那个椅子突然开始发作,往后一弹把我给扔了出去,扔到了那个机器的面前,这个大型机器开始旋转起来,悬呀悬就把我吸了进去,我的眼前全都是蓝色,有很多蓝色的线条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怎么是电子?我跑到电子世界来了。?我就这样子继续转转。

        最后我掉在了一个橙色的飞船上,突然这个飞船里传来人的声音,里面有人说上方有不明物品,可能是攻击性大的东西,让我们上去看看,我吓得赶紧躲到了一个箱子的后面,这时一群穿着橙色盔甲拿着个神奇的没有见过的枪械站在我的身后,他们的背上还有一个环,那个环他扔来扔去好像镖一样。

        他们巡视了一圈说上方无情况,这时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他们说:“这只箱子后面怎么有声音,哦,这不是电子箱吗?还有用的,赶快拿下去吧!”我顿时吓出了一身汗。

          幸好我学过几年飞檐走壁的功夫,赶快一翻身到了飞船的东侧,正好有个警卫从那个拐角处跑来,我赶快往回跑,跑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躲了起来,警卫说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跑,我紧张的赶快又滑到了另一个地方,这是飞船的西侧,又是飞船的第1层。

        我刚一转身,一个穿着橙色盔甲的警卫拿着枪对着我的脑勺说:“抓到了,这里有个程序,我现在就把这个不良程序给抓到飞船当人质,让他去参加会死的飞机运动。天哪他们把我当成了非法程序了。

        他说到这儿从手上突然射出两个爪子,抓住了我的手,往后面一拉,把我拉进飞船,一进飞船我就被推到了一个柱子上面,那个上面有好多的电子式,我有点害怕,突然他又按住了一个按钮,突然一个网模把我给围了起来,而且他还很坚硬,紧接着又有几个穿橙色盔甲的警卫把我给拉到了一个比赛场地上,其它被警卫称为非法程序的程序,也到了这个赛场上,我们被分为4组,一组是蓝队,一组是橙队,一组是白队,还有一组是绿队,谈判队分别叫他们一队二队和三队还有第4对。我被分为第2队,也就是橙队,就这样比赛开始了,因为比赛人数不够,我自己就成了一个队伍,我驾驶着飞机飞了起来,这时一个第3队队员向我开始发起进攻,我连续向他射击,炸了,两家4号飞机也向我进攻。

        我凭着在人类世界玩游戏的功底,很轻松地把他们全都炸了,这时一个1号飞机偷偷从我下面飞来,他大概想把我结果了,可是我轻易地闪躲过了,并往下一飞一枪把他的飞机毙了,我真是觉得有点像在游戏厅里打游戏,可是有个2号队的人他非常厉害,他使用炮弹击毁了好多架飞机,不久战场上只剩下我和他了。

        这时裁判官宣站停,我和他俩停了下来,谈判官给我了我们两个一架新的飞机,这两个飞机非常先进,比刚才的厉害多了,刚才只有两个炮口,一个火龙炮,现在这里有三门激光炮,两柄普通机枪,还有很多火龙炮,火龙炮比刚才大了好多,当然是火龙炮的枪管也比刚才大了很多。所有飞机部件全都升级了。

        开始战斗了,他先向我射了两枚火龙炮。我反攻用机枪去顶,并且射了一炮,我用的是激光炮,这一枪正好扎在了飞机的机翼上,他就这么坠落了,但是他的途中又向我射了一炮,正中了我的机身,我们俩一起向下坠落。他缓了缓,又飞了一下,可我的机身已经无法再开了,我瞄准它的机身也开了一炮,正好把他的火龙炮击到了,火龙炮点燃了,直接炸毁了飞机的残骸,从天上掉下来,我使用跳伞幸存活了下来。

      那群穿着盔甲的士兵把我给带到了一个更衣间,让我穿上了盔甲,戴上了头盔,我的一身不是蓝色,不是橙色,不是绿色,也不是各种颜色,而是黑色,在电子世界里面,所有人的盔甲全都是彩色的,没有黑色,但是他说只有我和这里的总管是穿的黑色,所以他要把我带到总管面前,因为我还赢了本次比赛。

        这时一个穿着黑色盔甲的人从楼上面下来了,我吃惊的说:“爸爸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爸爸也吃惊问我:“儿子你怎么来到这里了?”“我从一个机器里传过来的呀,那是时空机器,专门穿越到电子世界里来的,”我又生气的问爸爸,“那你为什么要设计这么残酷的游戏呢?”爸爸说:“不是我要制造这种残酷的游戏,是外面有很多非法程序,会伤害到我们这里的合法程序,他们都是怪兽,野蛮人,其中有一个名叫杀手的人,他杀了我们很多的人。”原来是这样子。       

        这时突然外面传来喊声,杀手来了,我和爸爸都被吓了一大跳,我连忙冲下楼梯,突然一道白光从眼前闪过,我就被带走了,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站在我面前的居然是我爸爸。“爸爸,刚才我们不还在电子世界的吗?现在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爸爸微笑说:“那个其实不是你爸爸,你没发现他很年轻吗?”

        哎呀,这个细节我可没有发现。“那你现在看看我,”我仔细的看了看这个爸爸脸上有皱纹显得有点沧桑。他又说:“那里的爸爸是个大魔头,他们想统治整个地球。其实他们才是大魔王。才是真正的杀手。我现在已经老了,我问你,你爸爸是人还是电子世界里的程序?”“当然是人,”“那不就好了,人会变老,变死,所以你没发现他那么年轻,就要出现异常了,那根本就是一个谎言,它是一个程序,不是个人。”原来是这样子呀。

        只有真正的爸爸,才会有时空门,这个可以穿梭到人类世界,回到人类世界。说着他拿出了一个,如同手掌那么大的时空门。爸爸让我赶快脱下身上的衣服,说上面有追踪器,可以追踪我的行踪,我赶紧脱了身上的衣服,并且扔进垃圾桶烧掉了。

        烧完了之后,我换上了爸爸给我的白色衣服,告诉我衣服上有一个红点,你只要去点住它,它就会变成白色盔甲,又给我配了一辆4轮摩托,说是今天晚上要去刺杀那个假爸爸。电子世界的那个爸爸说是他当年年轻的时候用自己的身体复制出来的一个程序。

        我们一起休息了一会儿,午夜12点出发电子城。我们要通过缆车到达那里,爸爸拿出了一个带钩的绳子抛向空中,顺利拉到了一个车子,这车子是悬在空中的,它往下一拉车也就往下掉滑,我和他搭上了这个缆车,赶往电子城的正中心。

        到了电子城的正中心,我发现他的门竟然是打开,这让爸爸也很吃惊,说着我们俩就进去了,突然一个侠客从天上飞了下来,抢走了爸爸身上的武器,并且把我的武器给抢走了,而且爸爸摸自己的袖子,连去往人类世界的那个小圈子全都被他偷了,爸爸可是急坏了,那个侠客到底是谁呀?

          突然从天上扔下来,一个一个的飞镖。我和爸爸一个一个的闪过。我的闹钟突然响起来了,我们是美国人,美国人的口袋里面都会有装一把枪,我口袋里的那把小型爆头数枪还没用呢。说着我抽出手枪,可是我摸到裤兜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东西。是一个打火机。我连忙把它抽出来丢给爸爸。然后问,电子遇到这个火会怎么样?爸爸说在这个电子世界里,人会马上销毁。

        我们刚想去追那个黑色侠客,那个侠客已经跑远了。我对爸爸说,那你那个传送门遇到火会怎么样?他说也会爆炸。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原来想给我远航的船装上一点点装饰的木头。我对爸爸说点燃他,爸爸说不会销毁吗?我说,你赶快点你就知道了,爸爸点燃了木头,木头竟然燃烧起来,我说这是从人类世界里带过来的。

        我继续向前走着,爸爸也随后跟着走呀,走呀,突然前面出现了一扇门门,打开了,假爸爸从里面跑出来,举起手中的枪对着我们。我们吓了一跳,我赶紧用自己手里的爆头手枪开了枪。正中假爸爸的胳膊。假爸爸好像生气了,她的四肢开始发抖,他的两只手臂逐渐变成了五6只手臂,腿开始变成了3四支条腿,身体开始膨胀,膨胀,膨胀,膨胀,最后变得巨大无比,随后炸开了花。小爸爸怎么被我一枪击中胳膊就爆炸了?

      这时里面又出现了一个假爸爸,这个假爸爸对我们微笑着说,你刚刚打死的是我自己用其他程序变出来的并不是我的真身,这才是我的真身,哈哈……说着他举起手中的大枪对着我们开了一枪,爸爸正好击中了自己的腿,飞了出去,我也开了自己手里的木头手枪,只见一道绿光闪过,直接射中了假爸爸的腿,假爸爸也飞了出去。假爸爸知道了,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抵挡我手里的爆头手枪,就赶紧往回走,我瞄准他的脑袋想开枪,可是却被后面的那个黑侠客夺走了手枪,爸爸站了起来,我立马从他手中拿到的那个打火机。人们可知道打火机扔出去可会造成爆炸,我就使命的对着那个黑侠客扔了过去只听见“当”的一声打火机爆炸了,把黑侠客炸死在了我的面前。

        原来是一个非法程序,忽然它也胀呀,胀呀胀呀,爆炸了,我们的武器又归还到了我和爸爸的身上。假爸爸气炸了,使用自己手里的炸弹项目扔过来。我看准时机用爆头手枪瞄准炸弹,枪把炸弹给打暴了,把卡爸爸给打出去,假爸爸飞上了电子世界最高的楼,并且在它的尖尖头着陆,只听见“噗”的一声,假爸爸死在楼房上。

          最后我和爸爸拿出了那个小圈,并且抛向空中,空中出现了一个密度非常巨大的黑洞,我们被吸了上去,同时电子世界也爆炸了,这个噩梦也应该结束了,我心里想。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正站在家里,爸爸站在我的身旁,竟然母亲也站在我的身旁。我问爸爸母亲怎么会在我的身边呢?爸爸说那个小圈圈就是你的母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 “我们自身,你的父母亲人,你的恋人,你养的猫,曼哈顿川流不息的人潮,塔克拉玛干寂如死水的无人区,兰桂坊莺歌燕舞...
    祎炜以航阅读 382评论 1 6
  • 自帮涵买了新手表,新手表的加友群聊游戏,多聊多加友送积分送小礼物的等功能刺激,让涵一下子打开了她生活灿烂的另一面!...
    阿纹_f348阅读 473评论 0 0
  • 电子游戏,虽然是科技的一大进步,但是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危害,一些克制力差的孩子容易沉迷电子游戏,荒废学习。有些孩子甚...
    第6通道阅读 248评论 0 0
  • 说到收纳和整理,一般想到的都是摸得着的物品。这个周末静下心来,整理了一下摸不着的物品,来了一场电子世界的大扫除。 ...
    安布的英国时间阅读 642评论 0 2
  • 如果你有为艺术而感动,有难以抑制的创作冲动,你就是另一个万达。别让别人告诉你, 你太老了, 你没有学历,你没有天...
    秋叶红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