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2.2~黄小花~江西续篇


D45   5月27日今天是上班的第四天,和上班的一个大姐聊天,当聊到她的不易,才明白有些事情是你不能感同身受的,就算你再怎么理解,因为没有经历也是不能完全体会的,她是那些佼佼者中幸运的碰到了她的富二代老公,从聊天中发现有些东西是明明注定的,但我比她更幸运,因为我认识主,所有的一切的事他早就安排好了,我只要等候就好,认识他,让我的心充满喜乐安慰,而不是抱怨,主,谢谢你的拣选

D44   5月26日这几天晚上睡觉前都做祷告了,睡的好舒服哦,以前每换个地方都睡不着,整晚整的睡不着,第二天就特没有精神,感谢赞美主,他一直与我同在,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D43   5月25日今天上班打电话,打了将近两百个电话,精准客户也就只有一个,刚开始打的时候害怕不知道怎么说,接下来再打的时候,有被骂的,有客气的,有直接挂电话的,有感兴趣的,从开始打到沮丧在到兴奋,从害怕到自然到热情,发现有些事情就这么好玩,这是我工作的第二天,现在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挑战,哈哈哈哈,加油,遇见更好的自己

D42   5月24日一大早如愿开溜了,去上班,培训,哈哈哈哈还被培训老师表扬我接受能力快,第一次被人表扬我接受能力快,以前总是被骂笨


D41   5月23日今天收拾东西准备去另个地方上班,被老妈骂了一顿,但我知道我需要什么,晚上偷偷把东西整理好打算明天一大早偷溜,哈哈哈哈,我得去追求我要的东西了

D40   5月22日今天收到来自远方心生活的礼物,谢谢你们,我只是每天写着我的心情,遇到的事,谢谢你们老师,姐妹,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指导和鼓励



D39   5月21日今天上了一天的班,脚都不是自己的脚了,全起泡了,还有明天休息,希望不要肿,这次大家全力帮我吃的住的全都安排好了,可我还是想放弃,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放不开,祷告祷告祷告,把这种心里踢出去

D38   5月20日今天去应聘了,是我老师推荐的,看起来很高大尚的地方,估计不是我老师的面子应该应聘不上,虽然应聘上了,但心里的害怕和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结下来了,明天就开始试用了,好紧张啊,看到现在这样的自己仿佛回到了刚刚从厂里上班出来的时候的害羞,我还是挑战,我要战胜自己,把这种不安,种种的不适都交托到主的手里

D37   5月19日在家里休息了一天,打电话给我以前的同事和她说了现在应聘的工作,告诉她我的担心和顾虑,结果她说了一句,你在哪里做都可以的,都可以做的好的,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这么的优秀,看看,我是多么的不认可自己的能力啊,是颗多么不配得的心啊,主啊,我要感谢赞美你,我知道这个能力是来自你给予我的




D36   5月18日可能太累了吧,一觉睡到中午10点起床,起床洗刷一下,把这天出差的衣服洗一下,把照片的事也搞定,顺便去面试了一下,没有想到居然应聘成功,这个领域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紧张害怕这是自然的,但我告诉自己既然我决定要来就必须接受,何况我还有无所不能的主呢,靠着主凡事都能

D35   5月17日终于培训结束了,感谢赞美我的主,一路保我平安,谢谢姐妹们一路的帮助,谢谢姐妹担心我一个人,还让我住她家一晚,谢谢姐妹担心我还特地打电话给我,看看我在她们眼里是多么的重要,谢谢你们,我以后要好好认可自己,在主里每个都是宝

D34  5月16日此刻做在回家的列车上,整整培训了三天,说心理话真的很累,整个人有点蒙,把6和8都傻傻分不清了,差点上错车,感谢主给了我一同伴,让她很清晰,我只要跟着她后面走就好,谢谢我的同伴,你真是主赐给我在这次出差中的祝福

D33 5月15日在上海培训了一天,发现今天的自己真的很棒,一整天的培训都没有打瞌睡,精神抖抖的,整个人好放松好享受哦,哈哈哈哈,更高兴的事大家多说我变的喜乐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一样了,真的很感谢这个平台一点一滴的改变了我,更应该感谢主,是主的爱在我里面做了工,使喜乐了



D32 5月14日今天母亲节,早上四点多就来到杭州,这么早到杭州就是为了听今天的道,听完道真是太震撼了,完全颠覆了我以前对基督耶稣的认识,真是没有白来,收获太大了,谢谢今天的牧师,谢谢主基督耶稣,今后我要多认识你,只认识你基督耶稣,你是全能的主,只有你的爱才能救赎我,医治我,今天虽然很累,听完道,此刻正做在去上海的列车上,去经历下场的培训,累并快乐着,谢谢主这一路的看顾

D31 5月13日今天对老妈说了个谎,此刻在开往杭州的列车上,有点小兴奋,希望这次主内的聚会有大大的收获,回来加油奋斗,愿主一路保我平安

D30 5月 12日今天做柠檬皮糖失败了,忘了做这个不能用铁锅做,下次就有经验了,感觉自己在像吃货级别靠拢,哈哈哈哈,看到四五年不闻不问的仙人球开花,好开心哦,我知道这几年肯定是我爸妈在搭理它,谢谢你老妈,虽然这几天我没有理你,不代表我还在生气,只是想大家都静静,和你吵完架后我就没生气了,我很能理解你,有时候也请你理解一下我





D29 5月11日:自己一个在厨房里弄了点柠檬蜜,等13号好带上车当饮料喝,没有纱布就到药店里买了个口罩回来,榨汁机没有就拿筷子和调羹代替,有时候我真佩服自己,为了吃什么招都能想出来

D28 5月10日:今天的款存不下去了,和我老妈吵架了,吵的好凶,气的我晚饭都没有吃

D27 5月9日致自己:还是出去运动的好,生命在于运动嘛,运动回来感觉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致老妈:谢谢老妈给我做了一天的饭

D26 5月8日致自己:今天没有上班偷懒了一下睡到十点起床,允许 你这次,下次可不能这样哦,对身体不好哦,吃完午饭和堂妹聊了一会天,大家聊的好开心,这段时间心情放松了,聊起天来也是很愉悦的,加油,进步了哦


致老妈:我说休息几天在回去找工作,你说好,没有给我压力,还做饭给我吃,谢谢老妈



D25 5月7日致自己:好久没去学习了,今天去学习了下感觉不错哦,学到很多东西了,感觉每个人都在进步,就我一人还在原地,加油哦,要好好学习再去把学的东西用起来,这样不仅能帮到更多人,还能巩固自己所学的,加油


致老妈:打电话给你说不回家吃饭,你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关心了一下,谢谢你的理解

D24 5月6日致自己:今天去我表姐家帮她把排汗的事情搞定了,还利用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去应聘了一下,和店老板简单交谈一下,他就特希望我去,他说他就要找这样的人,哈哈哈哈,真的感谢公司,感谢主,还感谢这些天的平台挑战,让我有个积极的心态,自信的谈吐,虽然我对他所做的行业一窍不通,但他还是很肯定的说我在那里一定能做好,我非常适合做那行


致老爸:今天我不能替你上班,你就开始不开心了,哈哈哈哈,才不怕你不开心呢?你看我赞美你炒的菜好吃,我们一家人炒的菜都好吃,就我不会炒,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都是想你们的福,结果看着说,那是你懒,其实脸上都乐开了花了

D24 5月5日致自己:你的情绪转变好大哦,才一天的时间,你就开始积极面对找工作这件事,还顺便把去杭州听道和去上海学习的行程都安排好了,这种积极的态度很好


致老爸老妈:谢谢老妈,有什么好吃的都拿给我,弄的老爸吃醋了,哈哈哈,老爸好小气哦,我是你女儿,这个醋也吃,看到现在没有争战的家庭真好

D23 5月4日致自己:知道这几天你心情不好,心理好迷茫,因为这个工作暂时告一段落,要找个更好的,没方向,但你表现的非常淡定,没有给自己更多的压力也没有乱发脾气,而是在盘算趁这个机会去哪里旅游放松一下,想好在哪里工作更有利于我的发展和成长,谢谢这段时间的不断存款让我的心成长了,加油,会遇到更好的自己的


致老爸:每次上班回家你都是盛好饭给我,怕我为了减肥吃太少,每次都叮嘱要吃完,又不胖减什么肥呀,谢谢你老爸,以前我总是对你乱发脾气,以为你不爱我,我一点自由都没有,其实你只是把爱融在了平常细小的生活里而已,你只是用你的方式爱着我,爱着这个家

D22 5月3日致自己:哈哈哈哈,今天赞美了一下我老妈炒的炒的好吃,我老妈就开始说你不是说老爸炒的好吃,看看这个也吃醋了,笑死我了,还好我急时转弯,猪耳朵这道菜老爸确实炒的好吃特香,比外面买的还好吃,这到青菜你就炒的好吃,炒的嫩,油和盐恰到好,这样一夸我老妈笑的合不拢嘴,哈哈哈哈,我也会开口赞美人了,而且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有进步


致老妈:我夸你菜炒的好,开心吧,你一开心,对我说话的口气都柔和了好多,老妈你今天好棒哦,这还是第一次我回家你没叨叨的说我的婚姻哦,给你点个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