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锵做过的梦的集锦(加心情)

2019/10/5

梦到了初1时那个唯一的好朋友,梦到了初二时关系好的那个男生和两个女生……可具体情节想不起来了,好像是上了一节数学课,老师布置了一些数学题让做,然后再交上去……梦里的我完全不会,就抄了别人的 ​​​。

2019/10/4

梦到北姬子了,他请我吃火锅,每晚都是,特别多,我还吃不完,还给我买衣服……他住的是男生寝室,一间房里有十几个人那种,还梦到了黄渤也住在那里,在跟其他人聊天…… ​​​

o对了,北超害羞,几乎不跟我说话,当然,我也是

2019/10/3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9/25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9/24

家裡有鴿子,奶奶坐在院子裡等蛋孵化,手拿著蛋。旁邊還有一個小孩兒,一條狗,小孩兒看著我,第一次想靠近她時,她躲去了衛生間,因為面生不認識我。奶奶讓我離小孩遠點,不然會嚇壞她。奶奶懷裡已經有已經孵出來的小鴿子了,小小的,軟軟的,超可愛!她把蛋拿在手裡,在暖暖的陽光的照耀下,蛋殼裂開了,又有幾只鴿子出來了。(我夢見的是一個蛋裡能孵出來3-4只)我好奇極了,也忍不住拿起一個蛋,坐在太陽底下,手捂得緊緊的,等了一會,蛋殼慢慢破開了,我趕緊拿到奶奶那裡,放在她腿上,往下倒,一只,兩只,2只已經跑出來了,還有另外兩只卡在裡面了,它們出來的同時還有蛋黃流出來。小孩子也從洗澡間裡冒出頭來看我,見我沒有傷害她,便大著膽子呆在了奶奶身邊。啊,對了,狗狗在我孵蛋的時候還一直用前腿蹬著,想要吃蛋,一邊叫,一邊往我身上跳,可惜沒成功,我怎麼會允許第一次孵蛋被狗狗破壞呢!

我本來可以更開心的,可是鬧鐘響了!!!

2019/9/17

主角:我,影子,大妹子

一個關於吃與逃亡的故事。

剛開始在宿舍,我跟影子還是一間寢室,大妹子跟其他人一間。我去幫她搬東西,結果意難平,因為她在的寢室超級超級超級大,幾乎是我們寢室的3倍,特寬敞!而且就住了3個人,我尖叫起來,大妹子說:淡定淡定!然後就出去了……

我跟大妹子在大街上逛,就那種很小鄉村的地方,有人在賣東西,用車裝的那種,蹦蹦車吧,哈哈哈,一車的吃的,都是熟食,我買了一串面條,7.5,大妹子不吃這個,給大妹子買了一串可能是魷魚吧,她還蠻不想要的,我硬是塞給了她,不過她好像還是偷偷扔了。

過了會兒,碰到了影子,我們就一起走,好像用微信付錢(給了的!)的時候老板沒聽到聲音,便追我們,我們就一直一直跑,大妹子把老板(女)一抱,讓我們趕緊跑,我跟影子就趕緊跑,大妹子大聲說了一句話,你們在前面有住人的地方就敲門躲進去,ta會幫你們的!記得問他們"sensitive"啥意思【類似於暗號】,我跟影子到了,然後就敲門,是那種合租屋形式的,門打開後又是好幾扇門,彼此離得特別近,有4戶,我們都敲了,但只有一家給開了,是個個子矮小看起來不太像個好人的男人,他很熱情地邀請我們進去,我們害怕,就一直猶猶豫豫,大門那時候沒關,又有一對情侶來了,我們趁著這個空檔趕緊逃出去,順便告訴他們這男的不是好人,我們跑的時候,那男的還想把我們抓回來,幸好我力氣大,我們2人掙脫了。

一直跑啊一直跑,結果我們不是主角了,出現了3個很好看很好看的女生,有一個女生為了救另外2個人,暈過去了,還殺了人,另外2個也因過度悲傷變得有些痴傻了,醒來後的那個女生發現她們兩個好朋友彼此在親吻對方的臉,一直輪流著親……

後來啊,殺了人的女生去了國外學習音樂,還找了個優秀的男人結婚了,這個男人其實並不好,但很愛這個女生,可是這個女生知道他殺了自己的老爸,於是乎,打算在結婚的這一天殺了他……

再然後,夢醒了……

2019/9/8


本来打算今天抢五月天的票,和一个朋友约好了。上完课后大家就去吃饭,吃饭路上在修路,被挖了很深的一条沟。只能从两边过,中间不方便。我从右边走的,其他人从左边走。

本来我走得好好的,突然发现有一条很粗的蛇,跟我朝着相反的方向爬行。我赶紧转身提醒别人,但可能因为我的声音不大,他们都没听到,我就直接用脚踢蛇,没想到惹蛇上身。大家都很惊慌,我也是,我身上没有工具,只有一支笔,我就用仅有的一支笔和它斗。(emm,很神奇吧)然后旁边修路的一个大叔提醒我:你把笔拧紧,然后用力甩出去就可以了。(奇怪,一支笔就可以?)我听他的话,还真的成功了!接着继续走我的路,这次我从左边走。

有2个女生跟我相反方向走,我立马叫住她们并提醒有蛇!她们一路上都在听我讲怎么回事。

然后闹钟响了……(Ps :现在15:45,抢票结束,我是真的没抢到票!!!)

2019/8/13

梦到了初一时那个唯一的好朋友,和她在一起聊天,彼此分享水果,她还有在晋江写小说。但是,即使是在梦里也能感受到彼此间已经没那么亲密了呀,真难过!

2019/7/22

跟隔壁班的同学们都在越秀集市,觉得有点荒凉,没想到突然被赶了出来,警察们让我们赶紧出来,说有贼。我跟以前初一的唯一一个好朋友碰到了,她也在买东西。出来以后,赶紧跑。本来想跟她一起跑的,结果跑着跑着,她不见了。我就跟着人流一起跑,跑到了别人的学校。与其说是学校,不如说是一个大房间。大家都赶紧钻进去,它不是直接跨门进去的,而是顺着楼梯滑下去的。大家都很惊慌,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突然发现里面有3个老师,其中一个老师也教我们数学,另外两个老师看不清脸。大家聊着聊着,也没那么害怕了。突然聊到了高三的一位男同学,姓邹,别人认为还挺帅的,还分析了哪里帅,就是微胖……我心里立马就想到了你,心想着你也帅,就是胖了点。进来的同学们还在不断变多,这次他们是被车运来的,上面还盖了一层被子遮挡,大家聊着聊着,有一位同学突然说,我怀疑是他,我没敢回头看,也没人立马关上入口,然后他就进来了。大家四处逃窜,逃去操场,操场也有一批同学,我正准备逃过去,就被抓住了,是个男人,长相看不清,我以为自己惨了,结果他问我:有没有HB铅笔?我愣了下,颤颤巍巍地拿起自己手机的2B铅笔,用发颤的声音问:这个可以吗?"可以",他回答,说完他就开心地走了。我们大家都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心地跑去操场庆祝了,大家都很开心,在操场手舞足蹈。接着我就被大妹子叫醒了,因为10点了,她说让我吃早餐。


2019/7/17

梦到了阿信,阿信跟一个外国黑人在路上走着,他穿着蓝色的衬衫,看到我之后笑了,我问他能不能抱抱他,他同意了,我对他说五月天成员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他说"会的"。

我去逛,最高一层有日本的一家公司,听别人说会见到五月天,我爬楼,坐电梯,没有见到,只是在门口看到好多日本人在说话,他们好像在讨论着什么。后来,看到好多小孩在玩,我很喜欢小孩子,就在他们那里呆着了。然后有个小女孩跟我认识了,他们好像都来自马来西亚,在黑板上写字,是繁体的。我跟他们讨论,他们要将繁体字写成连体衣。有一个词他们写错了,我便纠正他们,和他们交流不知道用的什么语言。他们由不喜欢"我"变得喜欢。

一会,女孩的哥哥到了,他穿着白T,戴着墨镜,我竟然叫了他"叔",他还答应了。接着,我们就认识了,聊得很好,我还说了当初叫他"叔"他还应了的事,他一笑,真是帅!我忍不住讲他长得很像李现(可能因为最近在看《蜜汁炖鱿鱼》吧)和另一个男明星【他真得挺帅的,只不过我清醒后想不起来长相了,好像很健硕】,他笑了笑,在网上还查了。后来,不知道谁跟他说,你既然决定跟她在一起,就跟你那些前女友把事情讲清楚,做个了断。然后,他就和"我"去了中国,那时候还在上学,租的房子,日子过得也苦,他们在一起讨论着打工的事情。

后来,他出去了,她一个人在家,然后被别人撬了锁,是他的前女友们,她们给她注射了什么东西,她昏昏沉沉,不知道又发生了些什么,她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了他与她是真心相爱,祝愿他们幸福,他们走了。男生和女生结婚了。(ps:2019/7/18再次梦到李现)


2019/7/12


梦到了樱桃小王子的爸爸变成了一只很凶猛的大虫子,要进去吃小动物,一直被阻止。

是类似于过关卡的那种游戏。

还梦到了以前的小学、高中男同学,还梦到了一个新转来的女学生,长得很好看(我确定自己不认识,也没见过),3个人一桌,我跟小学男同学一桌,高中的在我们前面,两个女生+一个男生,男生在中间的那种。

后来我们还经历了台风,大家一起努力,挡住了风的侵入。啊,在这里梦到了我小弟。

你看,我其实也没那么想你,这次,没有梦到你。


2019/7/1


梦到你了,有点想你。 ​​​(M)

2019/3/14

我大概用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个稍微完整的梦。

梦到学校上热搜,一个学生被警察逮住了,然后就发生了一系列的事,老师们被一个个揪了出来,然而这些老师是我高中老师,是些丑闻,大家都在讨论,室友陈坐在你床上跟我聊着这事,就我一个人是最后知道的,还是金阳过来告诉我的,说着学校还会不会办下去,一会又去跟你买草莓,碰到了班长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