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翡冷翠杀手

著  夜二郎

1、

从特种部队退伍后,我就进入了杀手这个行当。理由很单纯,来钱快。

或许你要站在某个道德的制高点指责我,那你最好别让我听到。

通常做久了,杀手都会有自己的原则。例如不杀老人、女人、孩子。我在电影中看到过这样,碰到一次偶然与同行协作的时候,我问起过。他说他的原则只有一条,不杀动物。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杀动物的叫屠夫或者屠宰员,杀手只杀人。

他说得有道理。我想我也该有自己的原则。老人和女人不必排除,这种年龄和性别的特征,与他的好坏毫无关联。唯独杀孩子,无法接受。只有魔鬼才会对一个孩子下手。所以我的杀手原则就是:不杀动物和孩子。

我在翡冷翠市区的寓所里,等我的经纪人来。他叫维托,我管他叫老头,因为他有一头漂亮的花白头发。他不算真正的老头,顶多五十几岁,穿着精致,总操着斯文的西西里口音告诉我,谁是我的下一个目标。

我的所有生意都来自于他,从第一个开始。据说,他们那时需要一个能干的新人。维托的交际很广,他找到了我做黑衣修士的叔叔。这都是上帝的安排。

当时我刚参加完一个大型美术展的安保工作,很可惜,那只是临时性的展览。我急需一份长期的职业。按照叔叔给的地址,我在阿尔诺河边的教堂里找到维托。

第一次的工作非常顺利,我没有用枪,他们不许。因为要杀一名市政官员,绝不能留下线索。

那位死者叫卡彭。我当然需要知道目标的姓名,否则,他就和射击训练的靶子无异。如果我不能如实告诉上帝我都杀了谁,上帝一定不会原谅我对生命的亵渎。维托似乎不愿说,可他需要我。卡彭在皮斯托亚市政大楼上班,我选择在地下停车场动手。我从身后割断了他的喉咙,或许那时,他还没有意识到有人要杀他。

维托给了我一万欧作为酬劳。他对我的职业性赞赏有加,从那时起,我们开始了长期合作。

维托曾告诉我,我在组织里边的角色叫做战士。战士可以自己干,也可以带几个合伙人。我不需要和谁合伙。维托说,他是一名军团指挥官,像他一样的指挥官在意大利有九个。他上边有一个二号老板和参谋,再上边就是大老板。意大利的大老板总共有五个,他们会选出一个组织的委员长,也就是教父。哦对了,组织叫做黑手党。

我并不关心这些,听听热闹罢了。我只是完成维托交代的任务,然后拿我的酬劳,很简单。

大部分时间,维托给我一些照片,向我介绍谋杀目标的基本情况。我要问一些问题,甚至会出去踩点。最后确定行动方案后,我会告知维托,就像部队里给长官汇报那样。维托很喜欢我的行动方式,这让他感觉一切尽在掌握。所以我们的合作很愉快,他对我也越发信任。维托知道,我不会越权行事,所以再遇到棘手的案子,他会带我直接见客户。客户就是委托人,他们直接给我介绍情况,这样更准确清晰,对工作很有帮助。

我向外张望,窗外色彩鲜艳的建筑物墙壁上,嵌着深绿色的百叶窗。上边是深红色的屋顶。维托正从对面街道走过来,跟着一位穿银灰色套装的先生,他应该就是这次工作的委托人了。


2、

盛夏方过,空气中溽热褪去,气候温暖而湿润。亚平宁山麓的丘陵,披上五彩斑斓的颜色,翡冷翠城迎来了一年最美的时光。

两位先生进门挂起了礼帽和外套,维托像回到自己家一样熟悉。事实上,这是他为我找到的寓所。

“嗨,甘比诺。住这里习惯吗?”

我给了维托一个大大的拥抱,“很好,这儿很安静。”

“那就好。我来介绍一下,他是你的委托人,多弗里先生。多弗里先生,这位是我们年轻的战士,甘比诺。”

我主动向他握手并致以问候。多弗里先生的手僵硬而冰冷,握上去,让人察觉不到丝毫的生气。他的表情同样一派阴郁,说话的腔调平缓而缺乏顿挫,像一位沉吟诗人。

维托显然知道他带来的新朋友并不自来熟,所以刻意地在找话题。“多弗里先生是名银行家,他是我们的老客户。最近他遇到了一些麻烦。”

多弗里坐在沙发上,点燃一支雪茄。他从衬衫的兜里拿出一张照片递给我。是幅中年妇女的肖像照。

“她是谁?叫什么名字?”我问到。

多弗里朝维托看了一眼,像是在征询他的意见。维托点点了头,多弗里缓缓说到:“她叫玛菲亚,是我的妻子。”

我诧异的盯着多弗里,他的脸如冬日里维琪奥桥下静静的河水般平静。他接着说:“我们之间没有感情了。我要离婚,她不同意。她威胁我,就把我告上法庭。银行业是个充满秘密的行业,而她知道的实在太多了。所以,她应该消失。”

“有特殊要求吗?”我问。

多弗里回答:“没有。别和我扯上瓜葛就好。”

“时间呢?”

“越快越好,不能让她走上法庭。”

“好的。您有什么建议吗?或者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关于,玛菲亚的个人信息。这样会对工作有所帮助。”

这是一个必要的问询。因为人们想杀死的,恰恰是那些了如指掌的人。也许是完全对他认识清楚了、看透了,才会最终给他宣判死刑。

雪茄的烟雾在多弗里的面前萦绕,他陷入思索,面如死灰。此刻,他的神情如同死神正在为某人设计要去索命的时间和地点。我相信,如果不是由于身份的限制,他更愿意自己动手杀死玛菲亚。

他说到:“每周四下午,她会在萨尔维蒂诺酒店游泳。周日,她会在独立广场边的圣伦索礼拜堂做弥撒。当然,你不能在教堂动手,不过她会在晚上参加教友组织的慈善晚宴。这是她多年的习惯。我和她分居有一段时间了,其他的情况已经一概不知。”

“不用知道更多了。”

这是一次简单的行动。这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将在离开公众视线时死亡,带着她知道的一切秘密。

我对多弗里说:“这个工作我接了,您回去等消息就好。”

维托很满意,他说到:“甘比诺对行动心里有数了,多弗里先生。事情办妥了,我会尽快通知您。后边,您可能接到警察的调查。您只需要告诉他们,您毫不知情就可以。”

多弗里满意地点点头,嘴角浮现一丝狡黠的笑意。

送走维托和多弗里,我念叨着两个能够找到玛菲亚的地点,游泳池和教堂。今天是星期二,如果顺利的话,工作这周就可以完成。


3、

周四午后,我来到了萨尔维蒂诺酒店。

这是家高档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由位于菲耶索来山丘的大片庄园改造而来。在六个世纪前,这里曾经都是私人宫殿。翡冷翠城巧夺天工的匠人们,让这些沉淀着中世纪神秘色彩的古老建筑焕发了新的生机。客房都是独栋的田园庭院,外观古典而优雅,每个房间的设计都别具一格,透出唯美情调。随处可见异彩纷呈的壁画和手工皮草装饰。

阳光透过蓝天白云,挥洒在绿油油的山坡上,酒店的露天泳池处在葱郁树木的环绕中。这里视角绝佳,可以在静谧中欣赏山坡下翡冷翠城的美丽景致。

一些客人在波光潋滟的泳池中畅游。也有人在旁边的躺椅上,享受惬意的日光浴。

我换了泳装。在这里穿着套装实在不合时宜。

我在泳池边搜寻片刻,看到了玛菲亚。她正在泳池的另外一端,游一小段就踩着水停歇一下。看来她的游泳技术还不错。

泳池大概有五十米长,我想我应该靠近一点。我纵身一跃,潜入水里。我游得飞快,这段距离并不需要换气。我故意和玛菲亚擦身而过,她善意的转成仰泳,向后为我让开了路。

直到对岸我才钻出了头,这里游泳的感觉太棒了。池水在明艳的光线下泛着幽蓝,在这儿游泳你会有在飞翔的错觉。

这里显然没法动手。很久没有这样畅快的游泳了,既然来了,我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在泳池里游了几个来回,我上岸坐到边上的木制躺椅上休息。玛菲亚还在水里,依然十分舒缓地游着。看来她是这儿的常客,只是在不紧不慢地消磨美好的下午时光。

一位姑娘走过我面前,在我边上的躺椅上铺下一块大毛巾,随后坐下涂抹防晒霜。她的身材太过惹火,我不由地多看了几眼。白色的比基尼泳衣,包裹着她丰腴的乳房和翘臀,古铜色的皮肤焕发出健康的活力。

她注意到了我在看她。“方便帮我在背上涂下防晒霜吗?”她突然向我说。

我反而有些羞怯。我望着她,她的长发是赭色的,眼睛清澈的像维尔塞山中出产的名贵蓝色水晶。“愿意效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说。

“没关系”,她笑笑把防晒霜递到我手上。她解开了比基尼上衣的扎带,趴在了木椅上。我的手小心翼翼地在她的肌肤上滑动,她的肌肉充满弹性。

“你的泳技很好”,她说道。

“哦,我出生在那不勒斯,很小就熟悉水性。”

她说:“那不勒斯有迷人的海滩,可惜翡冷翠并不沿海,只能在这里游泳了。”

我感慨着:“这里也有不一样的美丽。”

她没听出我是在赞美这儿的风景,还是也包括她。她的心情不错,“我叫莫妮卡,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甘比诺。”

“哦,谢谢你,甘比诺先生。”防晒霜擦完了,我拍了拍莫妮卡的背示意。她重新系上了比基尼的扎带,躺在椅子上。

她问我:“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对,一个人。”

“你不经常来这里吧?”

我回答:“是的。我听说这里有个不错的游泳池,特地过来看看。”

“这儿可是度假胜地哦。你知道是靠什么出名的吗?”

“一无所知。”

“萨尔维蒂诺有两样东西是不能错过的。菲耶索来山区以天然的食材出名,酒店有精通托斯卡纳菜的大厨,可以做出正宗地道的托斯卡纳佳肴。另外,在这儿,你能做整个翡冷翠城最好的香水SPA。要不要试一试呢?”

虽然我对餐饮并没有什么讲究,可莫妮卡美得像米兰T台秀的名模,我怎能拒绝一位天使的邀约。

我扫视了一下,玛菲亚已经上岸,坐在泳池边,泳池里还有不少客人。今天看来没有动手的机会。

“不胜荣幸”,我对莫妮卡说。

“好啊。那我们走吧,我的建议是我们先去做香水SPA。”

我顺着她的意思:“你来决定。”


4、

萨尔维蒂诺酒店里的水疗馆名字叫天堂花园。我不得不说,这是难得的享受。治疗师都来自泰国,他们用古老的东方按摩法,让我的身心舒展,飘飘欲仙。

水疗结束,我们胃口大开。我很愿意称餐厅的厨师们为厨艺大师。开头的西红柿冷汤微酸而鲜美,无论时令小蔬还是主菜托斯卡纳牛排,经过烹饪反而更突出了优质食材的品质非凡。最后的提拉米苏更因添加了由浓缩咖啡打成的冰沙而令人惊艳。

我和莫妮卡大快朵颐。席间我们相谈甚欢,我喜欢莫妮卡开朗热情的性格。我们回避询问对方的职业和身份,只聊生活、聊艺术、聊成长中遇到的囧事。餐厅还有二十四小时的酒吧。结束了丰盛的晚餐,在酒吧我们品尝了酒店窖藏的各种葡萄酒。

夜色阑珊,我们住在了莫妮卡的房间,疯狂的交欢。这场奇妙的偶遇,在最后的欢愉中酣畅淋漓。

当莫妮卡在我怀中熟睡时,我确定,虽然我们还不算了解,我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

这让我无所适从。我毕竟是名杀手。怎样才能让莫妮卡接受一个真实的我?

我想她根本无法接受。带着惆怅和一些失落,我渐渐也沉睡过去。

当我醒来时,日头已经很高了。莫妮卡不见了。我跳起身四下查看,床边的小木桌上,留了一张纸条。

上边写着“这是一夜情吗?如果不是,打这个号码可以找到我。”后边是一个电话号。

我攥着纸条,呆坐在床边。莫妮卡是一位好姑娘。

我真希望可以很快打电话联系她,可我得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干净。这次的任务就是最后一次,尽快杀了玛菲亚,然后告诉维托,我不干了。

可能会有经济上的窘迫,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我匆匆离开酒店,前台告诉我,所有的账单都付过了。我驱车返回公寓,思忖着周末的行动。


5、

周日,我在圣伦索礼拜堂找到了玛菲亚。

唱诗班带头,众人一起吟唱《弥赛亚》的选段。圣伦索礼拜堂是一座天主教堂,市区的若干大教堂,都已经被慕名而来欣赏文艺复兴圣地——翡冷翠城风景的观光客侵占,圣伦索教堂是不多几个正常使用的教堂之一,这是教徒们让灵魂得以喘息的休憩之地。

我一边欣赏教众庄严肃穆的唱辞,同时躲在靠墙角落里,四下打量。我带了一只博来塔84手枪,还预备了一把折叠匕首。多弗里提过,不能在教堂动手。我想等教堂的活动结束,跟着玛菲亚,总会有合适的时机。

教堂有华丽的穹顶,切割成八份,各自绘有一幅美轮美奂的壁画,题材都是创世的神话。另外我发现,教堂四周墙壁下,还有一些精致的小型雕塑可供欣赏。

等到唱诗结束,人们开始陆续走出教堂。我压低帽子,注意着玛菲亚的一举一动。

玛菲亚和几位上了年纪的信徒围站着商量着什么。然后他们一起朝门口走来。

间隔一段距离,我尾随着玛菲亚乘坐的轿车。她们在鲁切拉宫附近停了下来,众人下车走入了旁边的一幢巴洛克风格的建筑。

我开车从楼前路过,墙上写着“圣主堂”。我选了一处可以看到大门的地方远远停下。

玛菲亚始终没有出来,按照多弗里所说,她应该要参加慈善晚宴。我就在车里抽烟,平静地等待。

日暮时分,街道开始热闹起来,人们三三两两的走入了圣主堂。我也跟着众人往里走。

果然,堂内灯火通明,是在举行一场晚宴。主席台附近站着几位穿长袍的神职人员,大厅中间分散的桌子上摆有一些冷餐供人取用。

没有看到玛菲亚。我围着餐桌慢慢移动,佯装取餐,余光快速搜寻着玛菲亚的行踪。

对面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庞,我们四目相望,两人异口同声说出:“你怎么在这里?”

是莫妮卡。

我的心一紧。她此时提出任何一个问题,我恐怕都难以解答。我抢先问:“你是来参加慈善晚宴的吗?”假装我也是一样。

她回答我:“是啊,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你。”

莫妮卡今天妆容精致,面庞艳丽。她笑的很开心,明显把碰见我,当做了一次出乎意料的邂逅。

我说:“我也没想到……我留着你的电话,本想过几天打给你……你自己来的吗?”

莫妮卡说:“不是的。我来找我的妈妈。她在楼上参加查经班。”

很幸运,这时会场忽然有些喧闹,一群人从楼上走下来。莫妮卡对着那些人挥手,向某人打招呼。

她对我说:“那就是我妈妈。”

“哪位?”

“穿黑色套裙,灰色卷发的那个。”

我感到背脊一阵发凉,心顿时如沉船坠向海底。她的妈妈是玛菲亚。

怎么会这样?

莫妮卡上前去迎接玛菲亚,我傻愣着呆在原地,一动不动。

莫妮卡向她母亲耳语了几句,她带着玛菲亚走了过来。玛菲亚很热情,优雅地向我伸手:“你好,甘比诺先生。”

我打了一个寒战,清醒过来。迅速提起玛菲亚的指尖,向她行吻手礼。

玛菲亚满含笑意地说:“莫妮卡会陪着你,我要去见几位老朋友。”

我拘谨地把手伸入口袋,摸到了那把折叠匕首。我已无心停留片刻,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不,女士。我有点急事需要离开一下。”

莫妮卡和玛菲亚脸上都露出惋惜的神色。我弯腰行礼表示歉意,临走前我对莫妮卡说:“我会给你打电话的。”莫妮卡微微颔首,还以我肯定的目光。我急急忙忙逃离了现场。

回到车上,我趴在方向盘上,痛苦的抱着头。“天呐,这该怎么办?”


6、

我绝不能杀死玛菲亚。她是莫妮卡的母亲,而莫妮卡,是我的女孩。

我有选择吗?

维托肯定不会同意,那又怎么样?我要退出。

我打电话给维托,告诉了他实情。维托沉默片刻,和我说:“你现在在公寓吗?”

“我在。”

“好,你等着我。我很快过来。”

大约一个钟头,维托来到了我的住所。

他开门见山地说:“甘比诺,你是个不错的杀手,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没完全理解他所说的含义,反问道:“难道我不能就此停手吗?”

维托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你太年轻了。你违反了规矩,懂吗?组织会处罚你。即便靠着我这张老脸,你不被重责,但是,你忘记了多弗里。你不了解他,他绝非善类。他是地道的西西里人,也是个黑白两道通吃的角色。如果我们家族不能完成他的工作,他一定会联系别的家族派人。所以没有用,你谁都救不了。你不杀玛菲亚,就等于成了他的敌人。你也一定会被追杀,听清楚了吗?”

维托说得清晰明了。我思量一番,给出了答复:“我坚持要退出。老头,你帮我向组织说明吧。至于其他的,我自己会处理。”

维托轻轻叹了口气,他拥抱了我,摸了摸我的头发。“我答应你,也祝你好运。”

维托带着一丝遗憾离开了。

我从兜里掏出香烟,静静地点燃。现在我不是杀手了。

按照维托所说,多弗里不会善罢甘休。我倒没什么,可莫妮卡和她妈妈的危险并未解除。那么,由我做你们的保镖吧。

两天后的下午,维托打来了电话。

“甘比诺,我要告诉你两个消息。家族这边,我替你搞定了,不会再有人提起你。”

“谢谢你,老头。”

“但是你有了大麻烦。公牛来了。我打听到,多弗里直接联系了西西里岛的黑帮科洛博家族,他花了大价钱,请到了公牛。我建议,你最好尽快逃掉。”

“我会认真考虑的。”

“好的。没有其他了,以后我们也不会再有联系。甘比诺,你好自为之吧。”

“嗯。我会记着你的,老头。”

公牛臭名昭著,我时有耳闻。杰诺维赛,科洛博家族头号杀手,绰号公牛。他是极度嗜血的亡命徒,杀人后常把内脏挖出,像公牛的犄角挑破了人的肚皮。

看来多弗里誓要致我们于死地。

我从抽屉里拿出莫妮卡留下纸条,拨通了她的电话。

“喂,我是甘比诺。”

“嗨,甘比诺。很高兴接到你的电话。”

“莫妮卡,我能问下你的住址吗?你方便告诉我吗?”

“哈哈,你要干什么?我可以告诉你,我住在雷迪大道6号。你可不能突然过来啊,我妈妈在呢。”

“莫妮卡,你听我说。之前我对你撒了谎,我其实是一名杀手。你的父亲多弗里雇佣我来杀你妈妈。我不知道你是她的女儿。两天前我拒绝了,但是现在换了别人。你们处在高度危险之中,必须马上离开住所,不能再回去了。最好能尽快离开意大利。听明白了吗?”

电话那端是一阵寂然。我正要追问,电话挂断了。再打过去,长久的占线……

我和莫妮卡完了。我太可笑了,自己不过是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刽子手,竟然幻想她会爱上我。现在我唯一祈求的,就是莫妮卡能按我说的做,赶快逃。

我搬离了公寓,找了间酒店住下来。

7、

第二天,我到街边电话亭再次拨通了莫妮卡的电话。可她不想和我说话。

“不要再打来了好吗?你是个坏人,我看错了你。”

“莫妮卡,你们搬走了吗?”

“我们为什么要搬走?害怕你这样的坏人嘛?我告诉你,我们报警了,警局答应会派人来保护我们。我们的事用不着你来管,再也不见。”

“……”

她们没有走。糟了。

按时间推算,公牛可能已经到达翡冷翠两天了。有多弗里的帮忙,这段时间足够他找到玛菲亚的住所。

警局是已经派了人,还是“打算”派人呢?我无从知晓。我想,她们把问题看得太简单了。即便是我,三两名警察也不会对工作造成任何阻碍,何况是公牛杰诺维赛。

不行,我得亲自去。我难以按捺心中的焦急,准备好工具,驱车前往雷迪大道6号。

她们住在一处幽静的小型私人庄园。中央的宅邸是一幢三层小楼。 四边环绕着花坛,裁剪得规规整整、疏疏朗朗的灌木与细细的沙石组成漂亮的刺绣地毯般美丽的团案。楼前是一组由金属和石材精雕细琢的小型古典喷泉。

不出意料,没有看到警察。

我围着院落细致地观察了一番,这儿的安全措施太差了。围栏不高很容易越过去,院子中间看不到保卫人员,倒是可以听到一两声狗叫。

我把车停在庭院旁一处高起的坡地,这里有茂密的植被作为遮蔽,同时也正好能看到整个院子的情况。来时车里预备了足够的矿泉水、面包和香烟。我随身依然带着手枪和匕首。

一切准备停当,我抓紧时间休息。白天应该不会有太大危险,晚上才是重头戏。

当晚无事。

次日天方亮的时候,我睡着了。

白天醒来时,我看到有一辆警车停到街边,院子中几个人,玛菲亚、莫妮卡、两名警察,还有两位佣人装扮的妇女和一名上了岁数的人,看样子像是管家。

过了一会儿,警察开车离开了,再没有回来。我想,他们只是来象征性的了解情况,并没有全天警戒的打算。

我在附近活动了一下,回到车上继续守候。

我提醒自己,提高注意力。危险可能随时发生,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黑夜再次降临,我密切关注着庭院附近的一切。

大约午夜时分,一辆轿车从大道上驶来,远远地停下。车上走下一个人,透过迷蒙的夜色,只能看到他的轮廓。是个身材魁伟的壮汉。

这个时间,一个人来这里,毫无疑问,他就是公牛。我悄悄下车,紧盯着他的行动。

他走到院旁的栅栏边,攀爬两下,跃入院子里。


8、

我快速跑下山坡,也跟着翻了进去。

我掏出手枪。低矮的灌木丛阻挡了视线,我看不到他在哪里,只好俯下身子,快速向中央的房子移动。

正走到一半的距离时,忽然从房子后边的位置窜出三条狗。其中一条狂吠着径直朝我扑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听到了枪响和狗凄惨的哀号。我看到他了,在不远的位置。

那条烈犬已经冲到了我跟前,我一枪将它击毙。然后我飞速调转枪口,朝公牛射击。

之前的一枪显然已经告诉他,院子里并不是他一个人。他急忙低下头,躲了起来。我没有打中。

两个人都已经暴露。我看到房子里的灯亮了起来。

借着月光,我们相互射击。光线暗淡,又有灌木的遮挡,谁都没法瞄准。

必须要改变策略。我深匐下身子,让公牛看不到我,借机迅速朝他身边靠近。公牛应该猜到了我的打算,也停了火。

院中顿时悄然寂静。我听到细微的树叶和衣服的摩擦声,大概可以判断出他的位置。

在一个转角处,我们同时看到了对方。他和我都以最快速度一边躲闪,一边连发数枪。我的子弹打光了,我听到了他换弹匣的声音。

我把枪扔掉,掏出匕首,然后转身蹑手蹑脚地从后边迂回过去。

他没有移动地方,肯定还不知道我没有了子弹。但已经间隔一段时间,他察觉出了异样。就在我最后猛冲过去时,他注意到了我在偷袭,急速把枪口朝向我。

我一个转身摆腿,踢掉了他的手枪。我使出浑身力气将匕首刺向他。

大大出乎我的意外,他虽然体型巨大,却异常敏捷。稍一侧身,公牛躲过了我的攻击,同时他竟然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顺势站在了我的身后,掰着我的胳膊弯曲着刺向我自己。

他的手像一把钢钳,我根本无法动弹。我用两手拼命往外推,他在身后锁着我。

我的左手正好压住他的左手,我猛得抓住了他的小拇指,朝外狠掰。我听到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声。他的小拇指被掰断了,公牛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他的手一松,我翻身一记重拳打在他面颊上。他的手枪掉落在只有几步的距离,我鱼跃前窜出去,捡起手枪朝公牛射去,一直打空了弹匣。

安全了。

此时远处也传来了蜂鸣的警笛声。

我被带到警察局接受审问。我坚持说自己只是莫妮卡的追求者,才会在那晚出现在庄园。

警察需要莫妮卡为我作证。她没有马上给警察答复。

直到三天后,我才被释放。莫妮卡最终为我做了证明。

随后的故事,可谓大快人心。

法院开庭,玛菲亚向法庭呈交了多弗里贿赂官员、侵吞公众资产的证据,多弗里被判处了终身监禁。

我重新开始追求莫妮卡,最终莫妮卡接受了我的爱。

我在健身房找到了一份健身教练的工作,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这就是我,一名曾经翡冷翠城杀手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