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女孩地铁遭咸猪手后勇敢反抗:恶魔随时都在你身边

微博看到一个视频,真心为这个勇敢的女孩点赞。

4月23日晚高峰,北京地铁上一女孩遭“咸猪手”,被侵犯后她勇敢地揪出了猥琐男,并霸气怒怼“以为我们小女生这么好欺负吗?”。随后将男子带下了地铁。

在公交车,地铁上,这种性骚扰事件频发,但实际上报警者少之又少,部分受害者由于各种原因,也不愿意出面指证,一味的退让只会让色狼更加嚣张气焰。

视频里这个色狼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不是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

女孩说的很对,这种人就是人渣,和人渣不用废话,直接报警。

只是让我心寒的是整个过程中只有女孩自己在一边骂色狼一边手机拍下色狼的照片,周围的乘客一脸冷漠。

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说:不就是摸一下吗,你们又不缺什么少什么?

能留言说这样的话的人,只能说明他也是个人渣,畜生。一个男人连最起码对女性的尊重都不懂的人,可想而知他在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1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逝世一周年了。

2017年4月27日,台北松山区,作家林奕含在家中选择了自缢身亡。

因为她的自杀上了热搜,连同她的小说《房思琪的初恋乐园》。

这本残酷的小说,讲述了13岁女主角房思琪被补习班老师性侵最终精神崩溃的故事。而故事里女主角发生的事情正是她所经历的。

也许自杀对林奕含来说是最好的解脱。

看她采访视频中,印象最深的是她说一天只想三件事,要不要吃药,要不要写作,要不要自杀。

一年了,愿你在天堂没有苦痛。

2

在昨天,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视频,看我的心惊胆战。

一名只穿着内裤的男子先是在过道内徘徊,看到一女子离开家门后,男子拖拽女子的手强行将她拉进了自己的屋内。

女子一直在拼命挣扎,但无奈力量悬殊,还是被男子拖入房间值得庆幸的是,女孩的室友在听到呼救声后迅速报警,警方及时赶至现场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因涉嫌强奸罪(未遂)已被刑事拘留。

如果没有室友的帮忙报警,这位女子的后果不堪设想。

不是每个女孩都是那么的幸运能从恶魔手中逃走的。

3

就在前几日,上海某商场的日料店就发生过一件让人不寒而栗的事情。

有一对看似是情侣的男女来店里吃饭,吃饭期间,女孩一边低头打游戏,一边和男生聊天。

男孩趁着女孩低头打游戏的时候,将手里提前准备好的迷药神不知鬼不觉地放进了女孩的饮料杯子里。

女孩没有察觉到饮料的异样,很快把饮料喝完了,没过多久便开始出现了眩晕现象。

之后,男子将完全神志不清走路不稳的女孩,带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钟点房内实施了强奸。

该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据他自己交代,他和女孩是在地铁上搭讪认识的,平时会一起吃个饭聊聊天,俩人属于普通朋友。

由于男孩想和女孩有进一步的发展,于是动了邪念。

女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交的所谓的“朋友”,尽然是一个恶魔。

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叵测,希望每个女同胞们,交友(异性)需谨慎再谨慎。

我们谁也不知道恶魔下一秒会出现在哪里?

4

之前有女孩在独自回家乘坐电梯时,发现身后的男人不对劲,她偷偷瞥了对方一眼,结果男人立马把她推到电梯墙上,对她袭胸、强抱。

女孩趁电梯门开时拼命逃跑,但还是被男人抓回来继续蹂躏。

不要以为对女性进行性侵的都是些中年男子。

恶魔是不分年龄,不分身份,不分职业,更不分场合的。

坐公车、走夜路、坐电梯、家门口、在学校……凡是你认为安全的地方,其实都有可能暗藏危机。

女孩,如果不幸碰到恶魔,就大声的、勇敢的喊出来。

忍气吞声只会让恶魔更加嚣张跋扈,更多的人受害。

印度一名女大学生在逛街时,三名男子先是对她说不堪的话并做手势,进而又尾随她,女生忍无可忍,在路人的帮助下抓住其中一名男子,揪着他的衣领将他游街示众。女生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在路上被骚扰,这次她决定出手反击。

每个女孩,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护好自己。

5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个施暴者和受害者会是谁。

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独住的女孩,晚上能早回家尽量早回家,最好随身携带尖叫报警器、辣椒水等能起到震慑作用的物品。

晚归的女孩,身边最好有熟悉的人结伴而行,最好能两个人以上。

一旦发现有坏人跟踪,往人多的地方跑。

学习一些自我防护的招术。

在整个侵害过程中,绝不放弃反击,但如果有生命危险的话,要以生命第一为原则。

每个女同胞无论何时都不要放松警惕。

不要随便的和异性交友,更不要和不熟悉的异性单独出去。

愿恶魔早日返回地狱,离开人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罗马神话体系里,一月January是一位双面神的名字,这个神有两面脸——他一面看着过去,一面看着未来。他们认为,...
    zz草原阅读 368评论 2 3
  • 就这样,我站在门前等你,不惹清愁,不惹忧伤,轻灵转身,浅笑伫立,迎你在细雨微风里,等你回家暖意醉翁情意绵。 用一颗...
    文心若蘭阅读 225评论 0 1
  • 13岁的我,害怕离家。 18岁的我,害怕远行。 13岁,小学毕业升初中。我们镇上的初中都是寄宿学校,学校在一个村子...
    桃子酱呀阅读 467评论 0 0
  • 【一】下雪了 11月20日,那天下了好大的雪,正逢期中考试,他们被分在了一个考场,去考场的路上,一步一步很艰难,雪...
    一凡SU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