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偏偏喜欢你(15)

上章节15 破坏老板好事
顾长歌的确把董事会那群人压下来了,但是湖面风平浪静,不代表湖底没有暗藏漩涡。

"哥,这段时间辛苦你了。“顾南弦真的很高兴,有一个这么好的哥哥, 新闻总登某某集团,为了争上位,兄弟反目成仇,他的哥哥,居然为了他,把自己推上风口浪尖上。

”你我之间,不分彼此,以后别再说这些傻话。“顾长歌啜了口咖啡。

顾南弦也不再客气什么,也不想勉强哥哥,深知顾爸爸对他这个结一下子打不开。也难怪哥哥恨他,爸爸离开后,妈妈和哥哥吃了不少苦。于是找了个话题,哥哥这么多年没见过他身边有女朋友,广达集团的千金吴倩仪,一直爱慕他,还问他什么时候有空,不如就现在吧,于是拿起手机给她发了个信息:我和我哥正在蓝天咖啡馆,有空就来闪脸呗。

“哥,你年纪也不小了,该为自己考虑考虑了。”

顾南弦说的漫不经心,只是不经意间,顾长歌脸色深沉了起来。

刚好吴倩仪就在附近,收到信息,风风火火的往蓝天咖啡馆赶过来。进门前,特意从包里取出镜子,往精致的脸上补补妆。

顾南弦知道吴倩仪来了,视线时不时看向咖啡馆入口处。

直到吴倩仪出现,顾南弦马上掀开珠砂窗帘,像是巧合似的道,“倩仪,那么巧。”

吴倩仪听到声音,迈着欢快的步伐走向他们,她当然懂顾南弦的意思,小嘴微启,扬着甜蜜的笑容:“好巧。”

顾长歌朝顾南弦的视线看去,一名女子左手拎着一个小手提包,身着一套米色的无袖短裙优雅走过来,裙子勾勒出她美好的曲线,简洁优雅。

顾长歌只需一眼,就记住了这女人的脸,一绺靓丽的秀发微微飞舞,细长的柳眉,一双丽目勾魄摄魂,如花般的瓜子脸晶莹似玉。全身散发出一种豪门贵族的千金小姐气息。

顾长歌朝她点点头微笑:“你好。”

顾南弦立马向里一挪,让吴倩仪坐下。原本顾南弦坐在顾长歌对面,这一挪,变成了吴倩仪面对着顾长歌。

突然和一女子这么近距离,一抹无名的压迫感涌入心底,眼神不自觉的望向外面,刚好采薇也朝他们的方向看来,不偏不倚,四目隔空对视,电光火石间,夹杂着一股复杂的气息。

采薇害羞的垂眼。

正巧,采薇的位子和他们的位子中间只隔两排桌椅。采薇因为刚才顾南弦的声音,看了过去,只见一名女子,很漂亮又有气质的女子,不由的多看了两眼,然后顺着她走的方向走去……啊,他也在这里!

采薇的心脏如同被触电般震撼。

看到那名女子和他面对面坐着的那一刻,采薇眼底闪过失落,暗伤。

郑芸情绪不是很好,因为顾长歌的出现,采薇的心底涟漪点点,于是开口:“阿芸,我们去逛逛街,散散散心吧。”

“……好!”郑芸现在六神无主,只想要一个陪陪,说说话,散散心。

结了帐,采薇搂着郑芸逃跑似的走去咖啡馆。

顾长歌嘴角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这女人,又逃跑了……

又看了看对面坐着的女子,他讳莫如深的笑了。

翌日。

电脑城内,东方四海002门店。

NE公司为了抢夺数码市场,借助本身的联动品牌在数码市场的名气,增加新产品——联动打印机。

打印机分三种,NE集团针对市场,主要推出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其中激光打印机作为主推。

新产品推出,星级店经销商,可根据自身条件,可进货或不进货,但作为联动电脑旗舰店的,必须配合厂家进货,并大力宣传,销售。

东方四海为旗舰店之一,必须进货,而且每月有进货任务。

当然,既然有任务,销得好的经销商,补贴也非常可观。东方四海老板在商海摸滚多年当然懂得怎么发动员工的积极力——奖金才是工作的动力,于是慷慨发话:为了加快推动联动打印机,第一个月销量最高的门店,奖励5万,达到目标还有单台销售奖。

这对任何人都是一个好机会。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无论是谁,抓住这个机会,爆破了,名声一定会大爆。

东方四海门店002店,采薇正带着手下几个门将开会。

“这对人人都是个好机会,我们一定要财和功并收。”

“我正在跟浩达电子工厂,这家工厂很大,如果谈下,数量很可观。”张伟说。

“张伟做得很好。我们目标锁在工厂,写字楼,还有同行批发,单靠每天门店销售不行,你们谁需要出去见客户的,跟我说下,我全力合作你们。”

“我知道最近政府单位要进一批打印机,公开竟标,数量不小,那个负责人和我们的大老板周陈总很熟,薇姐看你看看能不能找陈总引荐下。”虽然谈业务要老板出面,过程不算好,但这也关系到老板的收益,张静显然拿捏过才说出来。

“好,你们在工作遇到的任何问题,记得向我提出来,我一定会无条件配合。张静把政府招标的资料具体弄一分出来给我。”

讨论会还在进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

会议进行半个小时后。

看看采薇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电脑城人流量开始多起来,于是说:“好了,这次会议就先到这,虽然这个月主攻打印机,但也不要落下电脑。会后,有问题,找我。”

下午5点,张静把上午采集到的资料递给采薇。采薇不敢放松,趁着手头空闲,拿资料认真看完,然后直奔老板办公室。

吴莹莹自然不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争功夺名,采薇团队能得到的消息,她必定也得到,现在要做的是赶在她前面和老板谈,谁先归谁。

老板的办公室设在电脑城一旁的商务大厦,一共28层,十层有A和B,,老板在十层B,在这上面办公的,除了公司的文员,财务出纳,就是老板。

电梯没人,一路往上升,很快就到了十层B。

奇怪,人呢,都下班了?怎么那几排办公桌上的人都不在了。看一下表,5.30分,原来都下班了。

老板不会也走了吧?

灯亮着呢,还好还在。

采薇向老板办公室走去,门没锁,还开着,采薇轻敲了几下门,没人回应。

整个办公室静悄悄的,气氛静得有点诡异。

采薇大气不喘,轻手轻脚的走进门。

老板不在!

浴室里传出声音,还有女声,有点熟悉,娇嗔嗔的从浴室里传出来。

天啊!

采薇第一反应就是赶紧逃跑。就在这时,砰!!浴室的门突然开了!一男一女紧紧贴在一起,俩人衣服破漏不堪,正吻得如痴如醉。

那男的不正是老板陈总吗,女的正是吴莹莹!

啊!采薇吓得惊叫了一声。

这一叫把正在吻得痴迷难舍的男人,吓得脚忙手乱……
下章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