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行(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想跟白宫打交道吗?本文教你。

1. 

我从超市出来,提溜着一大包东西。

我掏出反重力提手,按下开关,把大包挂到反重力提手上,放开手。大包悬浮在空中,读数窗口显示近十公斤的重量。这是三口之家两天伙食采购量。我把反重力器拉绳套在手腕上,像牵着一个氢气球。顿感轻松。

按下腰间红色按钮,启动了我的反重力甲胄,那是一个类似高腰短裤一样的穿戴设备。我轻轻登了下地面,身体缓缓上升,像人形氢气球,又像提线木偶,脚尖离开地面。我的AR眼镜显示出我的体重。

我卡好档位,固定高度为双脚离开地面50厘米,身体略微前倾,靠倾斜角度的变化来调节重力,控制速度和方向。

现在,我以快步行走的速度离地滑行。

每当我身体倾斜时,速度就会加快一点,像俯冲一样,然后站直,人又略微上升。整个人看上去就像在波涛中冲浪,虽然腿脚没有步幅,却比在地上行走的人更快。

我控制速度,使我不至于因失速而撞到人。毕竟今天我初次拿到这个工程样机,出门前只不过在小区院子里练习了十分钟。

我感觉控制自己的身体动作,比学骑单车容易。主要是控制倾斜角度,如果掌握不当,倾角过大,容易重心不稳而摔跤;如果倾角太小,速度太慢,就会停顿下来。

我还试着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像失重的太空人一样。我也能飘得更高一些,在那棵大叶榕上面看了看街上的行人。空气好像有了巨大的浮力。我翻滚时感觉像在泳池底部,恢复到站直不太容易。我收敛了动作幅度,保持平衡,以便尽快上路。

还好,我自小平衡感就不错,以滑行姿势,很快掌握要领,溜得又稳又快。风在耳边呼呼作响。

人们纷纷侧目,看着我像搭载热气球,又像在水面滑行,以高出半人的高度,从他们身边飘过,却并没有什么气囊之类的东西在身上,好像在轻功表演一样,令人惊讶不已。

我听到身后一片惊呼。有人大叫:“看,那个人!怎么回事?!”  

2.

是的,很年轻的时候我就梦想设计这么一个东西——反重力器,帮人抵消负荷重量,甚至,人自己。

最初,我只是想设计一种滑行工具,摆脱机动车的嘈杂和不便,轻便地在街头穿行。

后来我发现这个东西有了:各种滑板风行路面,潮人们在街头玩滑板玩得顺溜;再后来又有了电动滑板和独轮车。

这很好,证明我观察到的这个需求真实存在,供需很容易达成共振。我的设想可行。

自力工具无非如此,如果环境条件不改变,就已经到达极限。

但我还想设计我的反重力器,让我妈买菜的时候不需要负重而行。

这个东西我琢磨了很久,觉得必须出现。

你想,生活中大部分可见的不便还不是重力产生的吗?

如果能够克服重力,人们生活会方便许多,阻力会减少,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和环保问题都会大幅下降。

在我的想象中,这个东西体积不大,却可以产生强力磁场,抵御重力。有了它,一切东西就可以像氢气球一样浮在半空中。如果把它做成穿戴设备,你在三维空间就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多么轻松愉快的世界!

当然,这种克服重力的设备自身能源来源必须解决。

现代物理理论恐怕支持不了。

这几十年来没有看到物理学有什么大突破,而它们离终极真理,显然还有相当距离,连曙光都没看到。

我总觉得它们哪里出了问题:一直在一个坑里呆着,无法突破。

这需要一个理论到应用的大突破。

我钻研了汗牛充栋的科研史料,在几近被历史长河湮没的资料中找到了一个雷暴一样的闪光点。它无声无息,却振聋发聩。

这个闪光点也照亮了这个时代的科技精英——埃隆.马斯克(特斯拉电动汽车创始人)和拉里.佩奇(谷歌创始人),令他们泪流满面。也闪亮了我的眼睛。我穷追不舍,最终弄明白了原理,在理念上有了突破。

我会在后面慢慢讲给你听。

通过反复实验,我的发明成功了,终于拿到了样机。

第一次试用,内心掩饰不住的狂喜!

当然,这么浩大的工程我一个人做不到。别看我的器械体量小,却搭载了一系列最新技术。从AR眼镜、自动称量、反重力芯片、AI反馈调节,一样不少。我求助于好友曹哥。

很多年前,曹哥原是个爱好电子科技的神经外科医生。他医术精湛,工作之余,喜欢琢磨,拆拆装装,不停地动手,终于变成一位医疗器械发明家。

一开始他成功地把产品卖给了西门子,作为西门子配套部件,后来他越做越熟练,不断挑战新领域。再后来,他离开医院,自己组建研发团队。

经过一系列艰苦努力,现在,他已经有两家医疗器材公司即将在A股上市。他是创始人、大股东,你不久就会听到媒体对他长篇累牍的报道。

曹哥听完我的介绍,十分感兴趣。

多年前,他曾试图指导我开发医疗器械,将数据电子化。但是,因为工作经验的限制,我不得要领,所以也缺乏兴趣。这次尝试,也算是我对他期望的一个正式回复吧。

曹哥爽快地答应帮忙。他的团队帮我设计了芯片和电路,我们常常讨论到深夜。做了五轮样板,仅芯片设计好之后的流片就花了几十万元。终于把个像样的整机做了出来。

“曹哥,东西不错啊,我想要的功能都实现了。这是我们的1.0版。接下来,该在应用上做些开发。多谢你啊!”我试验完功效,按耐不住喜悦心情,第一时间向他报喜。

“恭喜你啊,努力终于出成绩了。”电话里曹哥轻描淡写,我还是听出了他话里的欣慰。

他一向如此,居功不傲,功成身退,好像跟他自己没什么关系。

其实,曹哥早成了我的天使投资人。

他投了多少钱?我只能透露,在他之前的几个案例里,都是百万元级的投入,几年后亿元级的回报。他有的是恒心和耐心。他不畏艰险,善于打硬仗,早已成为一个航母一样的天使投资人。这个项目他也在早期介入,这会为他带来丰厚的回报,正如他一向发现好项目后做的那样。  

3.

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琢磨着设计这个东西。 我觉得这个东西应该至少一套两个,一个用来负荷重物,一个用来承载人。

我把一切应用方面的工程问题都琢磨了个透,反复优化。凭着曾跟日本人打交道三年、做了日本大品牌供应商的经验,我相信我的工业设计已经尽善尽美。

只剩一个核心问题没解决:怎么抵消重力。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而这股东风,显然不在人世间。

我知道这个技术难度之高,不亚于制造飞碟。

是的,中国郊区的农民,曾徒手造了一架飞机,新闻报导过。

但是,你绝不可能徒手造一个飞碟出来。

因为飞碟的飞行,不是基于现有的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依靠压差起飞,依靠速度保持空中平衡。

那样太消耗能量。它靠的是特殊材料和消除或利用引力。

商用和民用范围内,反重力设备,世界上连一个工程样品都没出现过。

那来自完全不同的逻辑,不在我们已经掌握的现代物理学范围内。

当年,苹果砸到树下的牛顿,他灵光一现,发现了万有引力。借助深厚的数学素养,牛顿测试并总结了万有引力定律,轰动世界,成为经典力学的基础。

地球重力就是一种引力。

可是,引力从何而来,直到现在也没人说得清楚。连爱因斯坦也回避这个问题。他用一套复杂的相对论、扭曲时空概念来阐释引力现象,不但语焉不详,也没有从本质上解释清楚。

而我喜欢另一种挑战。

我自忖有一双看透表象的火眼金睛。

没有那个高度,可以借用巨人的肩膀,只要能认出谁是巨人。

历史长河里出现过的东西,别人可以淡忘,我却不会。我是有心之人,秉持公义。

我怎么会让不公正的事情在我眼皮底下消失,在我心里无影无踪?

除非我不得知。这些东西我都印象深刻。

4.

是的,我说的是尼古拉.特斯拉,“创造了二十世纪的人”,交流电之父,无线电之父……一个引发第二次工业革命,把人类带进电气时代的巨人。

他被美国政府封存了。因为他的技术大大超前于自己的时代。

有人说他超前于时代三百年,有人说他超前于时代一千年。

他自己说,“当下是他们的,而我致力研究的未来,是我的。让时间证明一切。”  

我知道,负有盛名、掌控世界的是一帮人,而掌握真相的,另有其人。

特斯拉是旷世天才,视觉化思维极其厉害。他不像那些搞纯理论的,先提出一个无法证明的猜想或假说,等日后察验。他没有留下多少纯理论;他直接毫无差错地做出他的创造发明产品,再阐述理论给人听。他的实验几乎没有失误,我们有理由相信特斯拉的理论比其他理论物理学家更接近真相。

况且他曾设计了引力门,使星际飞碟落入地球。他还设计过碟型飞行器。

可惜他去世以后后继无人。特斯拉曾主导完成了军舰隐形的技术,据说那不仅是用障眼法使军舰从雷达上消失,也有一次真正地消失,从另一个空间出来。特斯拉去世以后,研究者们把这个装置打开了,结果各种线圈、齿轮弹出来,掉了一地,而他们再也无法把它恢复原貌。  

5.

我充分相信,特斯拉能帮助我。

1937年,他准备发表论文《引力动态理论》,把宇宙间四种基本力统一,这可是物理学家梦寐以求的时刻。但是,据说《引力动态理论》在发表前夕,FBI要他拿出纲要,他把纲要给到他们以后,就被美国国防部封锁了,限制发表,列为最高国家机密,至今未解密。

特斯拉不得不听命于美国国防部。

一来他的实验资金依赖他们。

特斯拉的满足感来自于他成百上千的发明创造。由于技术太过超前,惊动利益集团,他受到了主流世界排挤。特斯拉无意纠缠,准备荣归故里,回到南斯拉夫为祖国人民服务。可是美国国防部了解他的价值,用重金允诺支持他的祖国搞建设,来换取特斯拉留在美国,并承诺供给特斯拉所需实验经费,上不封顶。特斯拉接受了对价。作为回报,祖国南斯拉夫和塞尔维亚货币上印上了特斯拉头像。此后特斯拉的发明就转向了军用和空间技术。

发明等身,特斯拉却分文未取,他把专利向世界公开,供人们免费使用。

人类有福了,特斯拉却一贫如洗。

读他的传记,许多人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埃隆.马斯克和拉里.佩奇,还有,我。

特斯拉并非像有些心灵肮脏的人所想的那样,是什么各国间谍的幕后黑手。

他是和平主义、人道主义者,为阻止世界大战的发生而尽力。

再者,由于特斯拉的发明创造动辄制造人工地震,几百里电闪暴雨,跨洲、甚至穿越星际,太有价值,各国间谍都在他周围逡巡、觊觎,其中不乏邪恶野心家。美国国防部能够为特斯拉提供足够人身安全保护。当然,也一定程度限制了特斯拉的自由。

什么东西能成为一个超级大国的安全机密而被封存? 一定是无上价值的终极能力,这个逻辑不难分析。

于是我想到一个办法:向白宫请愿! 白宫有个民意上达的渠道:任何人都可以向美国政府发起请愿,请求解决一个现实难题。

如果请愿书签名人数超过10万人,则白宫必须受理。

我在白宫请愿网上开了一个主题,请求向全世界开放特斯拉《引力动态理论》全文,以便聪明人可以在特斯拉理论基础上,做出突破,对冲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风险。

链接|请求公开尼古拉.特斯拉论文《引力的动态理论全文》

我的呼吁提出之后,起先应者寥寥,后来逐渐引起全世界各地有识之士的关注与回应。

我知道特斯拉效应——特斯拉从来不介意一件事情由一个特别小的动作开始。他了解凡事都有它的节奏和频率,只要你持续不断地在它的频率上助力,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一个共振,而且愈演愈烈。可以说,特斯拉那些引致地动山摇的实验,都是这么设计的。

那么,我有的是耐心。只不过,白宫没有耐心,他们给每个请愿书的有效期是30天,30天到期,如果没有十万人签名,这个请愿就宣布流产了。

文末彩蛋,你愿意加入这个浩浩荡荡的潮流,推动历史进程的发展吗?

附《如何在白宫请愿》将带给你风一样的自由体验,只需姓名和邮箱你即可获得许可签名投票。  

链接|白宫请愿 公布特斯拉论文

7.

但是,对于我的发明来说,这显然不够。远水解不了近渴。

我不能坐等。我要以特斯拉的方式,呼求他的支持。

特斯拉是无线电之父。他曾发明了一个装置,接收到有规律的外星来电。

据特斯拉分析,信号来自火星,距离地球最近的行星。

这也是为什么几十年后,特斯拉的推崇者,钢铁侠埃隆.马斯克,想要移民火星的原因。他认为特斯拉已经给出了清晰的指示信号。

用这个装置,特斯拉向外星发了信号,据说他收到了回信。

这个装置不但用于与外星人对话,也用于查验是否能与灵魂对话。

特斯拉有一个唯灵论者好友,他相信心灵感应,相信灵的频率谐振的时候,两个人就能感受到。 这些认知,构成了他创造发明的基础。那些发明的灵感,都是这样在空间中被他捕捉到的。对于这些我深为认同。我相信灵性世界是这个物质世界的原动力。

于是,我向神明祈祷,祈求感动特斯拉的灵也感动我,给我足够灵感,让我明白引力的真相。 我安静自己,闭上眼睛,冥想、祷告。(未完待续)  


白宫请愿网页链接:

白宫请愿网

请求披露尼古拉.特斯拉《引力的动态理论》全文:

人类已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面临着比过去任一时代都更严重的危与机。但是,近几十年来,物理学界却没有突破。这意味着我们了解世界的方式可能是错的。

据悉,空前绝后卓有成效的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曾于1937年完成了他的钜作“引力的动态理论”,文章从他海量的实验总结而来,而不仅出于理论假设。

得益于特斯拉的发明和无私,我们建立了电力驱动的现代物质文明,然而对于他的伟大理论,我们甚少有人了解。

请披露“引力的动态理论”全文。

“我们并非孤岛,我们都是远远大于自身事物的一部分。”

来自全世界的最高致意

创造历史,投票只需要三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打开链接(这个链接并没有被防火墙屏蔽,可以打开);

2)在签名区分别填写自己的First Name(名)、Last Name(姓)以及电邮,按Sign Now键;

3)你的邮箱会收到一个通知,用于验证签名的真实性,记得按黑体字,确认即可。然后,你就会收到签名成功的通知,在跳转的网页上。OK,搞定!如此简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