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丨最最最最最新免签落地签清单出炉!(1)

都说想要出去浪签证是保障!

还在担忧签证下不来手续太繁琐。

不如瞅瞅↓↓

#最新免签、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

说走就走更容易!

世界那么大

你不想去看看么

中国护照虽不能带你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但它正在逐渐带你到更多的地方

免签

免签证

即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不需要签证

可停留7天至6个月不等

塞舌尔

纯白沙滩,海风吹斜阳,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爱音乐的克里奥尔族,清新又辛辣的美食——你漂洋过海,无数小时旅程颠簸,就是为了来到这样一片美好山水。

持有效护照,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毛里求斯

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点,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毛里求斯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毛里求斯是世界五大婚礼及蜜月胜地之一,每年都吸引不少明星夫妇前去,如陈小春夫妇、刘璇夫妇、严宽夫妇、郑希怡夫妇都在这里留下了甜蜜的回忆。

持有效护照,停留不超过60天,免办签证

巴哈马

巴哈马的天堂岛海滩水清沙幼,海水如蓝宝石般,堪称世界一流,是海泳和冲浪的首选;而林立的珊瑚礁和成群穿梭其间的热带鱼,又使其成为潜水发烧友的梦想之地和海钓者钟情之所。巴哈马的“粉红色海滩”位于首都拿骚的海边,一片粉红让人以为那里开满了花儿,走近了,却发现这竟然就是沙滩的颜色。原来整个沙滩都是由红珊瑚被海水冲刷成的粉末构成的。

持有效护照,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没有直航,需到美国、加拿大或英国转机,转机国家需要过境签。

斐济

海天一色,没有什么地方比海岛更适合度蜜月了。更何况还是这样一座全球十大蜜月度假胜地之一的国家。斐济热情的人民和多彩的文化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度假者和旅行者,前来探访美丽的海岸,浪漫的岛屿,茂密的热带雨林,以及色彩斑斓的珊瑚礁。斐济同时也拥有世界上第二大不断延伸的珊瑚礁(仅次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大堡礁),这对于那些爱好游泳、潜水的游客具有很大吸引力。

持有效护照,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圣马力诺

圣马力诺,静静坐落在意大利半岛东部。它是世界上最小和最古老国家之一,茂密繁盛的绿树包围着这个隐藏于山间的袖珍小国,吸引着游客前往探秘。圣马力诺城虽然很小,街区间却一连有好几个广场,每个广场大体上都以一座教堂为主体建筑。圣马力诺城的连环广场,是他们历史悠久的双执政官体制下的市民民主生活的必备空间,也是他们国家持续安定康乐的生动象征。

免签90天,但国家太小没有机场

须持申根签证从意大利进入

格林纳达

格林纳达是一个天堂般的度假圣地,美丽的碧海沙滩和未经开发破坏的加勒比风情,无一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令人愉快的香料岛是捕鱼、帆船和徒步或骑自行车穿过茂密丛林山区的完美目的地。格林纳达提供美丽的海滩和惊险的潜水。在鲨鱼、海龟和海岸边沉船附近潜水。探索格林纳达岛附近的软珊瑚和海马,以及人口最多的岛屿卡利亚岛。节日贯穿整年,诱人的餐厅提供独特的菜肴,有克里奥尔、加勒比和西印度风味。

持有效护照,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是个神秘的南美洲国家,那里有古印加帝国的文明、亚马孙的原始部落、西班牙的殖民文化和奇妙的赤道风光。游客可以轻松悠闲的游览自然风光或是见识不同的文化风俗,如在充满魅力的西班牙殖民色彩的城市昆卡和基多闲逛,也可以在散落于火山大道肥沃河流的民族村庄中体验异国文化。

从第一次入境日期开始12个月之内

最多可免签停留90天

汤加(东加)

汤加全名汤加王国,世界上最先开始新一天的国家,在这里,你能感觉到岁月的变幻。汤加为由172个大小不等的岛屿组成的国家,汤加有许多稀有珍奇的热带动植物、各种形状的环礁及泻湖,有火山湖和可以与日本富士山媲美的卡奥火山。

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塞尔维亚

她魅力无穷,既古老又现代;既传统,又充满异域风情;山区风景与低地平原相互映衬;既平和又不乏挑战。塞尔维亚拥有很好的旅游基础,有各式各样风景秀丽的旅游景点,大量文化历史遗迹,还有温泉,猎场等等大大小小的旅游设施。塞尔维亚在过去是不同文明的十字路口,有着不同的精神,艺术,建筑和文化的影响。

免签停留不超过30天

巴巴多斯

巴希巴风景区位于巴巴多斯东海岸,沿岸树木常年被强风吹袭形成向一个方向侧伏的奇特景色。因风景酷似苏格兰的部分地区,故也被称为巴巴多斯的“苏格兰”。纯白沙滩,海风吹斜阳,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爱音乐的克里奥尔族,清新又辛辣的美食——你漂洋过海,无数小时旅程颠簸,就是为了来到这样一片美好山水。

免签停留期不超过30天

黑山

黑山著名旅游景点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杜米托尔国家公园、科托尔老城和索波查尼修道院;其他著名景点还有塔拉河谷、圣特里普纳天主教堂(建造完成时期比巴黎圣母院早179年)、奥斯特罗格大教堂、圣斯泰凡岛、布德瓦老城等。它有着293公里的超长海岸线,如油画般的红屋顶小镇。它有一座遗世独立的海岛教堂,美轮美奂,如置仙境。它有着充满历史文化气息,开满鲜花的老城街道。

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以旅游团组方式集体出行,可免签进入,旅行团人数为2至50人

白 俄 罗 斯

白俄罗斯是位于欧洲东欧平原的内陆国家,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是一个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清洁空气及热情好客人民的国家,境内以湖泊、河流及茂密的森林著称,夏季凉爽,秋季落叶金黄,冬季白雪皑皑。白俄罗斯不仅有属于自己的历史、看不完的美女以及基督教主流分支的东正教,更有随处可见的美景,让人看上一眼就难以忘怀。

自2017年2月起,持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白俄并停留5天(有条件免签)

落地签

落地签证是指申请人不直接从所在国家取得前往其他国家的签证,而是持护照和该国有关机关发给的入境许可证明等抵达该国口岸后,再签发签证,落地签证通常是单边的。

阿联酋迪拜

免费落地签之后的迪拜,真的是白本护照,说走就走,一起去探寻土豪国的秘密吧。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世界最高的塔,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持有效期至少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可享受“免费落地签”政策,可停留最多30天

乌克兰

被誉为“俄罗斯众城之母”,有着950年历史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它的油画、芭蕾、舞蹈和音乐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乌克兰璀璨的文化让它不同于任何一个国家存在着。

办理落地签注意事项:乌克兰外交部宣布,自2016年10月1日起,在首都鲍里斯波尔机场和敖德萨机场对中国公民入境施行落地签政策。

与使馆确认旅游落地签材料费用:机票,酒店订单,保险,随身携带750美元现金,费用2550当地货币,约合105美金。

亚美尼亚

这样一个袖珍国家,拥有着坚强乐观的诺亚子民,保留着战斗民族的果敢自信,逐渐变成更美好的国家。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基督教国家,当然也拥有世界上第一座教堂——由圣格列高利建于公元301-303年的埃奇米亚津主教座堂。

入境时在亚边境口岸现场填写签证申请表,一次入境、停留期不超过21天,6美元;一次入境、停留期不超过120天,31美元

玻利维亚

在乌尤尼,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双份。盐壳上薄薄的一层积水,反射着天空中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主要旅游景点有的的喀喀湖、印加帝国古城蒂亚瓦纳科、伊利马尼雪山、殖民遗迹、耶稣传教区和亚马孙河流域地区等。

落地签需提供100美金,照片,往返机票。也可在秘鲁办理,30美金,库斯科最快20分钟就可以取,

所需材料:网上填表,上传材料,打印确认页,去大使馆需要携带护照复印件,黄热病证书复印件,照片1张。

埃塞俄比亚

千姿百态,有时高峰矗立,层峦叠嶂;有时峡谷含幽,湖光秀美。隐藏在北部绿色橄榄树林中的11座拉利贝拉教堂,这些教堂的建成使拉利贝拉城成了一个宗教中心。

提供返程机票酒店订单,费用50美元

(有可能被拒签)

卡塔尔

卡塔尔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感受阿拉伯国家的风情。多哈动物园位于卡塔尔郊区,动物园里面有来自五大洲的动物。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一出专门安置卡特尔本地的沙漠动物,每一种的习性和特点都有标识。有茶点供应。

持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往返机票和卡塔尔酒店订单,不少于1500美元的现金或授信额度的信用卡,停留期为30天。


                                                                                                          (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当你在钢筋和混凝土建造的城市

每天一抬头就是灰色

你会不会想要到那片彩色的天地

不要迟疑,就是现在

当你不愿再埋头工作

只要你回头觅途就在

觅途会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的故事从现在开始

永远年轻

永远在路上

永远热泪盈眶

觅途国际义工旅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