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今日上映 20年经典之作迎来最后冒险

90后们,还记得你们的童年吗?

太一非常绝望,他无法接受亚古兽离开他的事实,但人的成长总是突然到来的,当孩子们长大了,数码宝贝的离开其实是件合理的事,就像死亡其实也是一件平常之事。

女科学家夺走并封存了被选召的孩子和数码宝贝的记忆,让他们永远停留在那个最快乐的时光,也就是有数码宝贝陪伴的时光,她一厢情愿地认为自己拯救了所有人,让他们免于遭受别离。

直到太一吹响了妹妹胸前佩戴的口哨,犀利的哨声唤醒了所有人的意识,这一幕懂的人都懂,因为它就像儿时的太一吹响口哨那刻一般,他们注定是被选召的孩子,因为他们拥有爱和勇气。


但或许激战之后的别离才是真正的结局,已经长大的孩子要与童年做一个认真的告别,成长虽然是件痛苦的事,但是《数码宝贝》终于让它的“老观众”们明白了,这次是真的要告别了。

《数码宝贝》有着那么多的角色和数码宝贝,是真正的多元,小时候不明白为什么除了主角还要有那么多数码宝贝存在,其实原因很简单,这意味着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进行自己的选择,而后仍旧坚强和勇敢。

那时候的我还小,看不懂《数码宝贝》的寓意,却看得津津有味,喜欢和同学讨论剧情,争论到底是太一还是阿和更厉害,还热衷收集干脆面里印着数码宝贝的卡片,会因为拿到重复的卡而失落不已,也会因为抽到天女兽而欣喜若狂。

家里人是不懂我的,我也不奢望他们理解。

看到落寞孤单的太一和阿和,他们在人群里有些格格不入,迷茫又彷徨的身影,让我有点难过。

小时候相信好朋友可以一辈子,可当初那些“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誓言,好像大都没有实现,就像电影里的小伙伴们,在长大后各奔东西,分道扬镳,有了自己的工作和新圈子,忙忙碌碌,已不再是过去的模样,让人唏嘘不已。

离别是长大的代价之一,我们总是一边长大一边失去,一边迷茫一边勇敢,在现实面前,我们和太一阿和一样,只能选择坚强起来,继续向前。

在冒险的过程中,太一内心过于急切,不惜让自己身处险境,刺激亚古兽进化。

数码宝贝系列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于今日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情怀满满质感极佳。


海报最上面那句“我仍然记得,你们的名字” 令人泪目,时隔20年再度回归一起迎来“最后的故事”,拨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弦。

同步释出的终极预告令人热血沸腾,“最后的冒险 最终的抉择”更是一语中的地告诉大家最后的故事即将来临,让粉丝不禁红了眼眶,感叹时光带来的成长与变化。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更好地讲述初代主角们“最后的故事”,不仅继续沿用了 TV版主题曲《Butter-Fly》,更是邀请到了打造初代《数码宝贝》的团队亲自操刀制作,不留余力地将大家带回1999年的夏天。

电影在日本上映后,不少粉丝表示这是数码宝贝系列最好看的剧场版动画,在展现全新战斗的同时又对初代的故事进行了回顾,记忆中的经典场景出其不意地赚足了众多观众的眼泪。

这场筹备多时的狂欢活动最精彩的瞬间当属映后粉丝合唱《Butter-fly》,当全场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一起唱起“愿我们能始终怀抱无限大的梦想,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的时候,这一刻带来的永恒感动会成为每位粉丝记忆中永远闪耀的存在。

对于粉丝来说,《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不单单是一部电影,而是有关青春的一次回顾。

当昔日被选中的孩子长大即将步入成人世界,当数码宝贝们最终要与孩子们挥手告别,电影试图用关于成长的阵痛夺人泪目。

点映过后有不少粉丝直接泪奔,难以平复自己的情绪:“数码宝贝是陪我长大的,是我全部的童年,所以和他们告别我没法不哭。”“再次看到美美的飞帽杀和太一的口哨的时候,我真的瞬间哭了出来。”“以为永远都会在的初代主角们迎来属于他们的最后故事,原来这就是长大的感觉啊。”在收割无数粉丝的泪水之后,本次20周年纪念作品也为粉丝朋友们带来别开生面的打斗场面,“大银幕上观看真的很不一样,实在是太酷了。”“《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不同于其他剧场版,一定要在电影院里观看!”“非常华丽的效果,炫目的视觉冲击,画面相较于前作进步非常大!”由此可见,本次20周年纪念作品无论是情怀还是制作都可圈可点,绝对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