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惊险记

今天下午和虎哥聊天,虎哥惊愕的对我说:“兄弟,我今天差点就没命了,吓死宝宝了......”,说完虎哥控制不住情绪,哇哇的就哭起来了......

要知道,我这兄弟可是在老虎中被誉为虎王的孟加拉虎,他要哭起来,那咆哮声简直是震天动地,让人听了心生寒颤,头皮一阵阵发凉。

我着急的赶紧对虎哥喊道:“别哭了,遇到什么恐怖的事情,快说来让我高兴一下”,虎哥顿时停止住了他那惊天动地的咆哮,随之脸上大写的一个表情“汗”......

“太没良心了,我都差点命丧黄泉了,你竟然幸灾乐祸”,虎哥带着哭丧的语气说道。

“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嘛?”我看虎哥有点不高兴了,赶紧换了一种假装特别关心他的口气,不然的话,我可真是要命丧黄泉了。虽然和虎哥交往了很久,但是我依然对虎哥那一身王者霸气感到恐惧,哦,不,严格来说是兽性!

虎哥见我真想知道,短暂缓和了几秒心情后,向我娓娓道来他今天所遇到的横祸。

虎哥和他的家人现在居住在长沙生态动物园的虎园内,这虎园可谓是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白天一片葱绿,夜晚一片浓荫,空气清新,万籁俱寂,简直是人间天堂,虎界乐园啊。

这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惠风和畅,在这极好的天气里,最快活的事莫不过于躺在草丛上懒散的晒太阳抓虱子。这不,虎哥正躺在虎园的草丛上悠哉悠哉的,虎哥所躺的草丛区是挨着动物园车行区大概50米远的地方,在这车行区边上有道高不可攀的隔离电网,这隔离电网外正是我们人类活动的区域。

突然,有个人影从动物园科普区的山林中翻过围墙进入到了车行区虎园的围墙外,定睛一看,原来是个中年男人,这个男人大摇大摆的穿过围墙,而在这个男人穿过围墙后,后面竟然相继也翻进来两个提着包的女人。这三人竟然试图着想寻机攀爬电网,而在他们旁边的墙上赫然一行醒目的大字“内有猛虎,严禁翻越,后果自负”,他们竟然视而不见。或许他们已经看到这行字了,可是我们人类不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吗?我们人类的勇气可是宇宙无敌。

这时,虎哥立马耸了耸耳朵,顿时警觉起来,虎哥已经察觉到了离他不远的人类。自从虎哥一家搬进长沙动物园的虎园后,天天吃的都是虎园提供的食物,虎哥早就吃腻了,一直都想换个口味, 可是动物园抠门死了,找各种理由搪塞虎哥,就是不给他改善伙食。虎哥见不远处的三人,放佛看到了三大碗香喷喷的红烧肉啊,顿时口水止不住的就往外流。

虎哥兴奋的感觉起身准备扑向这三碗红烧肉,刚抬起脚,突然就停住了,虎哥想到了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想着想着,虎哥不由自主的就放下了脚,虎哥渐渐的陷入了沉思:今年1月29日的时候,在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内,就有老虎因为贪图小便宜吃了份免费送进动物园老虎山的免费外卖而丢了性命。难道,我眼前的这三碗红烧肉也是陷阱?好想吃啊,可是又怕是个坑?怎么办?算了,生命才是最珍贵的,要珍爱生命,不要因为嘴馋而丢了生命,那可真是窝囊悲催了。

虎哥就这么想着想着,突然间,这三碗红烧肉不见了,虎哥摇了摇虎头,定睛扫视着周围,原来这三碗红烧肉被岗亭值班人员给拿走了。真悬啊,差点就上当了。虎哥激动的留下了眼泪:差一点我也没命了,幸好我聪明没有冲动啊!

哎,听完了虎哥的遭遇,我也不禁流下了眼泪,差一点我就和我的虎哥天隔一方了,为虎哥差点死去而伤心,同时,又为人类的愚蠢而感到悲伤。

虎哥是万幸的,因为虎哥及时清醒了大脑,看到了这免费外卖背后隐藏着的要命的陷阱,所以虎哥捡回了一命。而人类却是愚蠢的,穿过隔离墙,翻过电网墙,确实能节约一点门票钱捡个小便宜,可是却没有看到小便宜后面隐藏的危机。

拿虎哥的话来说,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人类若要贪图这份馅饼,害死了自己不打紧,若坑死了老虎就没有人性了。而老虎贪图这份免费的外卖,咬死了人类,却是他们真正的虎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三幅油画均为已故知名画家、多年好友徐丹丹丈夫张应中先生作品。 张应中先生在世之日,曾多次亲聍张先生关于艺术、人...
    对花情味阅读 754评论 8 6
  • 昨晚十点多睡觉早晨七点起床,一天心情很好,上班精神充沛,思维清晰,反应快。 改了两个班的作业,备明天连堂课,晚上回...
    重回码字星球的火星妞阅读 94评论 0 0
  • (上接昨天的) 我们都在想办法互相见面,我打电话给陈浩说,要不我去新疆吧?他说,行啊,你来得了不?我来不了,新疆太...
    谁的孤独是一颗眼泪阅读 337评论 0 0
  • 从好多年前开始,就听到周围人说过年越来越没意思了,没有了小时候的那种年味。 小时候放了寒假就盼过年,过年时家里会专...
    nic13131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