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婕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婕斯,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直销啊,跟安利什么的一样的,还没等你介绍完,已经把你全盘否定了。像和是之间还差着很远一段距离。不能用固有的思维去判断任何一个事物,如果想知道到底如何,就要亲自去尝试,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自己的判断,我不会把别人的观点附加在我自己的看法之上。

千万别把你不知道的当作不可能存在,千万别用有限的知识去衡量这个无限的世界。没有尝试过的事情就没有发言权。

先相信,后求证

我与婕斯结缘是因为爸爸的身体问题,我开始关注。婕斯是高科技产品,不是药,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保健品。婕斯有着荣获诺贝尔奖的专业研发团队。开始我并不懂,只是因为简单相信朋友。我相信我那么聪明的朋友不会随便选择,不会选择错的。

注册了一个账户,爸爸体验产品的同时,我也开始了我的求证过程。开始的开始,我也是满肚子的质疑,各种不相信。毕竟我也是俗人,听了很多看了很多有的没的。

1.会员分享

2018年去了系统的培训课程,在什么都不了解,十分懵懂的状态下。课程中会有会员分享环节,后来才知道这是一直以来的传统。第一天的分享,听着很多人讲述自己的婕斯故事,如何遇到婕斯以及为什么加入婕斯等。我甚至怀疑到他们都是托儿,人为安排好的。可是当天晚上,被我们的钻石级总裁安排分享,面对400多人的大会场。我虽然举办过500人的活动,可是我都是有准备的呀,这是毫无准备。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这都是真的,每个人的故事都是真的,每个人发自内心的感恩都是真的。

2.澳门年会

2018年9月,susan告诉我一定要去澳门的年会看看。我心想,就当旅游了,于是便去了。这次的年会是最让我难忘的,婕斯处处都透露着高大上。首先,我们入住的都是澳门豪华的威尼斯人酒店,我去过澳门,可是这样的奢华之旅还从来没参加过,这样的豪华酒店也从来没住过。一打开酒店房门的那一刻,我就被这房间震撼了,真的是非同一般的豪华。最最重要的是我和好友一起飞,我俩还一起住,托她的福气,我也可以免费享受一下豪华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Kim hui

年会上,我见到了susan一直和我说的kim hui,那样的有气质那样的漂亮。偶然间,我见到了她说的三钻保姆Tina,还跟她一起合影了。我见到了创始人夫妇,当然还有帅帅的全球总裁,看了无数次照片的scott,听到了他激情澎湃的演讲。我看到了听到了很多钻石的真诚分享,他们有世纪华联的总裁程继术,有来自香港、台湾及菲律宾的钻石们,还有来自海外加拿大等钻石们。我真真切切看到了真人,看到了婕斯的全球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帅的充满激情的全球总裁scott


创始人夫妇

更重要的是我见到了那个美丽与才华能力并存的新科钻石肖沛。在群里看过她的照片,我一直都以为是P的,甚至还按照照片下面的微博号去搜索过,可是事实证明,她是真实存在的。我亲眼看到了她本人,我听到了她超精彩的分享。那一刻,我想这都是真的。

我还见到了上海钢铁大亨段英屹,那时我并不认识他是谁。Susan和他合影,我还觉得奇怪。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钢铁大亨,一点架子都没有,想拍合照就合照。那一刻,我想这是真的。

在年会上,我们还见到了研发团队,蒋帕帕博士和威廉博士,纽曼博士等。他们都给我们做了非常专业的讲解。如果你说他们是假的,那么怎么会有那么专业的讲解呢,可以让你听到心服口服。

婕斯公司也超级人性化。我们刚到的那天下午,有半天的自由时间。公司安排了大巴往返旅游景点大三巴等,在那里一路都有指引人员,非常贴心的服务。在会场,也是一路都有工作人员,随时为你解答各种问题。那一刻,我相信他们的用心。我想这是真的。

婕斯的每一个安排都精心准备,每一处都透露着高大上。这就是我要找的创业机会和平台。

3.妻子的浪漫旅行

群里发了一张谢娜喝沛泉的照片。于是,我开始关注这个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因为是截图,我不知道在哪一期。于是我从头开始看起,终于找到了谢娜在喝沛泉的照片。我想这是真的。可是,从那里开始,我也爱上了这个电视节目。一直跟到上个星期,一期不落的看完了。


紫色的是沛泉,黄色的是敏动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程丽莎手里拿的就是沛泉

4.产品

前几天去爸妈家,爸爸说多年的胃病好多了,医生朋友在不知道爸爸吃沛泉的情况下,开始说爸爸的气色好了,几个月不见爸爸的姑姑也说气色比夏天好多了。

我比爸爸吃的晚,但是给我家打扫的阿姨开始说,我气色好了。她看我很多沛泉的盒子,开始问我吃的是什么,还说也打算买来吃吃。一个月700好好保养自己,也很划算。不过是每天一杯咖啡的价钱。

从澳门年会回来之后,朋友们力劝我用外用产品。为了美,我也是豁出去了。开始的时候,因为不适应,觉得脸非常干。后来过了一两个星期开始脱皮,susan说这是“好转反应”证明产品有效果了。我继续使用,现在用到了一个月后,我的脸不干了不脱皮了,过了好转反应期。我开始注意到脸的紧致光滑和细嫩,只是剩下一些痘印。我想只要我坚持下去,时间可以证明效果。


这就是超有名富含白藜芦醇的沛泉了,我都带到欧洲了

5.你不知道的婕斯的火热流行

在北京,我已经无意间撞见4个人跟我同时加入婕斯了。

从日本回来的朋友,差不多和我同一时间加入了。

一次我拿着沛泉在那喝,同事看见后,说我公婆和孩子都吃了两年了。

一次参加高端活动,主办方从事金融行业,都用了半年多了。还给我们看半年的对比照,哇,脸色真是白嫩紧致了很多。

在朋友圈首次提到做婕斯,写作班的一个上海学员说,都已经用了半年多了,效果非常好。

婕斯的高端是我亲眼见过的,有副市长的夫人,有成功的企业家转型,有不差钱的全职太太,有北大博士等。

看到这里,你还觉得这些都不足以让你相信吗?在此也奉劝一些人,没人被洗脑,你以为的聪明只是你以为的。这份创业自然有你认知看不到的价值。

anyway,我是越了解越喜欢。超级爱婕斯。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可以给自己带来健康和财富,还能收获一堆志同道合的互帮互助的战友们,何乐而不为呢?既然坚定了,决定了,我就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